close

 

雖然本人的腦子不好記憶力很差,但是答應人家的後記總是要寫。XD

 

這一次的見面會雖然臨時開放歌迷拍照,但是我真的要事先跟大家說明噢!(扭手指)

因為我的眼睛一直告訴我離開生人就算只有一秒也是虧大了

所以我家的照片真的都很朦朧美(揍),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在對焦上。XDDD

不過最糟糕的還是影片(喂)!

因為我腦子不好,所以拍攝的時候總是興奮地不由自主擋住收音孔,結果…(默)

 

然後還有一點(踹死),因為我是標準的私心鬼,所以基本上都是賢重視角

我朋友看完都說我的影片只有對賢重飯有價值。(哭哭)

 

好啦,那已經對我家照片跟影片沒有抱持太大期望的朋友就可以繼續往下了。(抽回強心針XD)

 

是說這一次我完全過得很悠閒。(茶)

既沒有參加可能會踩死人的接機,也沒有去那前一天就已經排到七百多人的合照跟人家湊熱鬧,

所以當我到達台北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半左右,

跟我親友允晴會合之後,去吃了點東西,直到五點左右才到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6月28日SS501-1.jpg  

還在國際會議中心的前一個路口,就已經看到門口滿滿的螢光綠氣球,

門口還有很多TSTW的論壇幹部在發送名片、口號單,

當然要感謝論壇幹部們準備的這些氣球,使得後來整個見面會應援場面相當漂亮。(笑)

6月28日SS501-2.jpg  

進入會場之後,發現整個國際會議中心都塞滿了TS,看起來真的很壯觀!!

不過由於人太多,讓我花了一點時間才搞清楚我到底該做什麼。XD

限定盤.jpg 

這是華納憑票券可以兌換的限定盤CD,收錄Ur Man、DEJA VU、Song for You三首歌。

內容也就只有歌詞、CD跟一張歌曲資料小卡。

另外,會場也有販賣週邊跟26日發行的兩版台壓,

不過老實說那個週邊真的有點貴,我看著那個小翅膀手燈,一直遲遲下不了手…(攤手)

6月28日SS501-3.jpg  

保溫杯、側肩包以及手機鍊很快就售完了,不過我也看到滿多人買手燈跟資料夾,

資料夾看起來也頗有質感噢!!看到人家拿在手上我都會多看幾眼。XD

6月28日SS501-4.jpg  

換完限定盤CD之後,我跟允晴就找了個地方坐下,稍微研究了一下從論壇幹部那邊拿到的東西,

他們準備的SS501名片,後來韓飯還用一疊政珉的明信片(?)和貼紙交換,

這樣算是間接達到國際交流的目的嗎?XDD

 

差不多到了六點半左右,陸陸續續有人開始走上三樓準備進場。

6月28日SS501-5.jpg  

人龍真的很可怕,並且雙單號的入場順序也沒有規劃清楚,

聽說雙號入場的門口也沒有開放,導致最後單雙號都排在一起。(攤手)

不過當時排在我前方的三個女生貌似是韓國人!!

她們每個人都戴著賢重在日本設計的那條音符項鍊,身穿《賢Perfect》的會服,

那可是賢重在韓國的一個個人後援大站啊!

據說是賢重還沒有正式出道就成立的指標性個人網站,害我一直好想跟她們搭訕。XD

 

不過排隊的時間倒也沒有等待很久,一旦開始開放進場之後,速度就快很多了。

那麼,正式的見面會內容,我們待續噢!(揮手)XD

 

【更多的照片,請大家去相簿看囉!但不是什麼特別清楚的圖,就請不要隨意轉載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