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進入會場,才是激動的開始啊!!(握拳)

 

 進場之後,一走到自己的位置就興奮了。XD

3200區的第一排真的不是普、通、近!!

 6月28日SS501-6.jpg

老實說,加上VIP席的話,第三排的視野才會是最好的!

我們這一排剛好是和舞台邊緣視線平行,因此還需要有點仰視的角度。

不過誰管他?能看到小隊的疤才是最重要的!!(揍)XD

 6月28日SS501-7.jpg

現場左右兩邊都有大螢幕,這一點對坐在比較後面區域的歌迷算是好消息,

尤其是這大螢幕每次都是特寫、特寫、再特寫!!XD

 

而原本預計七點開場的見面會,聽說因為票務問題,所以一直延宕到了七點半左右才開始。

當燈光暗下,所有人都呈現亢奮狀態!XD

左右兩邊的大螢幕先是打出了SS501的字樣,接著就響起DEJA VU的前奏!

到這個時候,我才突然有一種真正和SS501聯繫上的感覺。(感動淚)

 6月28日SS501-8.jpg

開場就其實是用來湊時間的播放了五首MV,其中包括前陣子才釋出的SOLO合輯20分鐘劇情MV的第一集,

大家看到阿馬被槍擊都大尖叫,我想阿馬在後台一定很得意吧?XD

第一首DEJA VU一出來的時候,重低音的音響完全牽制著每位在場歌迷的心跳!

我都覺得我的心臟快從嘴裡冒出來了。(揍)

不過差不多一直到第三首警告的時候,大家已經有點不耐煩了噢!XDDD

一直在嚷嚷著到底生人什麼時候要出來,不要再用MV騙錢了這樣。(踹死)

  

接著五首MV播完之後,稍稍播了一下亞洲巡迴的廣告。

然後,包括大螢幕,整個會場都陷入黑暗,

幾盞燈從舞台上的紅布幕後面透出來,五個剪影瞬間引爆整場氣氛!

 6月28日SS501-10.jpg

第一首表演歌曲是DEJA VU!大家完全就是叫瘋了。XD

我的視線立刻從正前方轉向搜尋小隊的存在,看他慢慢換隊形到我正前方,

我都能感覺我的手在抖,所以我的照片很糊…(喂)

不過第一次看見生人的激動我相信大家會理解我的…(躲到牆角捏鼻樑)

 

然後我要說這五個人完全帥到一個天理難容的境界!!

什麼叫做發光體我這才第一次體會到!每個人都像被打上一百萬伏特的強力光源一樣!(倒退三步)

 6月28日SS501-12.jpg


DEJA VU結束之後,大好人吳建恆就正式出場進行訪問。

在這裡我真的要說,大好人真的是大好人,很努力幫歌迷製造梗!XDD

不管是w-inds.還是SS501,我都受到你的照顧了大好人!!(鞠躬)

 

一開頭不免俗地就是要大家自我介紹,基本上都用中文講自己的名字,

只有賢重和亨俊小偷懶,名字的發音還是用韓文。XD

 

 每個人在訪問的途中基本上好像都不是專心在大好人的問話上,(揍)

公關馬很認真地在進行他的歌迷服務,不斷對台下擠眉弄眼,

見到有歌迷拿著相機在拍他,還會很努力做小動作滿足你這樣。XD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位歌迷趁著講台上對話之間的安靜空檔大喊:「撒啷嘿唷!怕囧命!!

完全滿足阿馬的虛榮心啊!!XDDD

阿馬立刻就站起身對那個歌迷的方向給了個飛吻,笑得可燦爛了!(戳)

 

然後放空二人組是團裡的老大跟老小,

兩個人一個像是魂魄還放在韓國沒有帶過來,另一個像是一直在思考等一下要吃什麼的樣子。(攤手)

不過這兩個也真的不是我要說,就連恍神也都在發光啊啊啊!!

賢重不愧是行走的雕像,歌迷光是看他的定格在那裡不講話就會飽了(喂)。

然後亨俊好白好帥好可口!!!!!!!

連我都想上去戳戳看這個人是不是投射出來的幻影,怎麼會亮得這麼刺眼啊!!(遮臉)

 

簡單的自我介紹完之後,大好人就開始進行訪問了。

(以下順序我是想到什麼說什麼噢!XD)

當然要來個入境隨俗的中文,由最靠近大好人的亨俊開始講。

亨俊立刻很迅速地就說了:「我愛你!

於是接在他後面的奎鐘一副被搶了台詞的模樣,不知所措的樣子好可愛!(摸)

後來奎鐘只好說:「這個、那個,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搞得大好人一頭霧水,完全不懂這一團的精神世界到哪種程度了這樣。XD

後來奎鐘解釋說,是因為來台灣會遇到很多稀奇的事物,他想要瞭解那是什麼,於是就學了這個,

不過我怎麼記得這好像是小隊在花樣的中文台詞,我看你根本就是直接跟他學的吧?XD

 

接下來是賢重,他依然很沒創意地開頭說這是花樣男子的台詞,

不過大家都好捧場,一聽到花樣男子四個字就大HIGH了…(攤手)

於是他就很心安理得地說了:「這位漂亮的小姐,請買一個冰淇淋吧!

全場尖叫聲不絕於耳。(再攤手)← 一整個就是很嫌棄金賢重的不求上進。XD

不過大好人突然就說他聽得不是很清楚,故意要賢重再說一次,

然後本來沒有停過的尖叫聲忽然安靜下來等賢重說第二次,搞得小隊很緊張!XD

 

接下來是永生,他很害羞地說了句「妳好漂亮!」,配上害羞低下頭的動作。

我說你們動不動就只會說人家漂亮什麼的,那一句其實也是從小隊的那句台詞演化而來的吧?XD

所以我說一個隊長多好用!!(揍)

 

最後是服務大眾(?)的阿馬,他首先拿起了一瓶礦泉水,然後說假設這瓶水是女朋友的話…

他先是親了一下所謂的女朋友,然後用很燦爛的笑容說:「再一次。」,又BOBO了很大一聲,

瞬間秒殺台下所有歌迷。XD

 

後來大好人就問說,有沒有什麼其他的中文想學的,大家都可以教他們。

隊長看沒人說話,於是自告奮勇說他想學中文的「我想跟大家見面」,

可能沒想到這句中文頗長,大好人又一直要賢重一股作氣唸完整句,

結果就在歌迷的私心幫忙下唸完了這句話。XD

然後阿馬就說他想學「比生命更愛你」這句中文,歌迷又一起一個字一個字唸給阿馬聽,

可是我在唸的時候怎麼好像有一種在告白的感覺。XD

接著大好人就說這團都怪怪的,老是學把妹的台詞,

阿馬一聽翻譯之後,整個露出又囧可是又被抓到的表情。XD

不過亨俊立刻就被大好人拱說亨俊超會講這句中文,

但是正在想宵夜要吃什麼的亨俊整個狀況外,突然回神,驚慌失措地「蛤?」了一聲真的超可愛!(扭)

後來經由提醒,亨俊真的講出「比生命更愛你」這句中文,而且還真的比阿馬標準!XD

當下阿馬整個爆氣,看到亨俊一臉得意的樣子我看他都要衝過去了。XDD

 

接下來,大好人就提到了亞洲巡迴演唱的事情,然後就丟了一句:「你們誰要跟他們說?」

整場突然有種緊張的氣氛,就像是有什麼大爆點要出現一樣,雖然大家可能都知道了。XD

五隻就彼此推來推去,大家都不說話,後來阿馬就突然推一直都默默的永生,永生有種驚慌的感覺。XD

於是永生就公佈說,他們即將在十月到十二月份之間,來台灣開演唱會!

全場歌迷大聲尖叫,阿馬整個很滿意這個反應,還一直要跟歌迷打勾勾做約定這樣。(笑)

6月28日SS501-13.jpg 

後來阿馬可能是玩打勾勾玩上癮了,就跟身後的翻譯學會「約定」的中文,

動不動說到什麼就要跟歌迷約定,到最後整團都一直在跟歌迷打勾勾開支票!XDD

 

接著大好人也有問到五隻對台灣女生的印象,然後亨俊一整個很狗腿,

就說:「如果我年紀再大一點,我就要跟大家結婚!

全場歌迷都HIGH翻了!!XD

亨俊我其實跟你同年啊,幹麼一副自己裝小的樣子!XD

而且台下多得是可以叫你OPPA的人耶…(隨便塞一個)

 

噢,然後有一段很有趣,我有把它錄下來。XD

大好人跟亨俊都提到阿馬的性感魅力綽號,於是乎,台下歌迷立刻抓住機會拱阿馬跳舞!

台下一直朴政珉、朴政珉地叫,阿馬都慌張了!XDD

急忙地跟歌迷說501是一體的,要跳一起跳這樣。(笑噴)

後來小隊出來幫阿馬擋掉,跳了一小段SOLO曲《請妳對我好》的舞,途中脫衣服還NG!XDDD

不過實在是太誘惑了,小隊就說這樣在演唱會表演時應該要改一下,說不定要變得更性感才可以!

金賢重你完全明白我們台灣歌迷的取向啊!!(揍)XDD

這一段就請大家看看影片,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真的很北七!(喂)

然後這種不清楚的影片,也請大家不要聲張,我們自己私下看一看就好了…XDD

 

是說,我後記可能要分到第三回才寫得完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