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場見面會總共唱了六首歌。

第二首是三人版的Ur Man,因為某人進去後台沒有出現,所以我整個鎖定亨俊這樣。XD

Ur Man其實我也有錄,可是因為自己太傻把收音孔擋住,

所以整個變成好像沒有聲音卻有很吵雜的尖叫聲的影片。(嘆)

 

第三首歌是五人版的因為我太傻!!

賢重很直接地走到我的正前方,我完全HIGH了,所以一開始相機完全沒有抓到人。XD

這一首歌完全都是賢重視角噢,覺得有價值的(淚)賢重飯可以欣賞一下,

然後影片前面有個很吵雜的女人一直喊賢重賢重,請不要理她。XD

 

再回到訪問的環節。

這次工作人員拿了圈圈叉叉的牌子出來,要進行比較有趣的爆料活動。

6月28日SS501-14.jpg 

在這個環節,阿馬跟亨俊簡直就要打起來了,兩隻一直在台上打情罵俏是怎樣?XDD

 

大好人問了五隻出道以來,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件事。

阿馬是嘴甜公關馬,立刻說是今天晚上,跟台灣歌迷一起創造的回憶!XD

然後永生和賢重都說是得到新人獎的那一刻,奎鐘則是出道的那一天。

最後換亨俊說他難忘的時刻有很多,但應該會是今晚最難忘!

結果阿馬就一直拿起叉叉那個牌子在鬧亨俊,說亨俊說謊,一定是騙人的,

亨俊整個都焦慮了,還直接跟歌迷哀求說:「相信我啦!!!」XDDD

怎麼那麼可愛,我相信你我相信你!!XD

 

然後大好人就問到台下歌迷有沒有看花樣男子,知不知道賢重在裡面的角色叫什麼名字,

台下歌迷立刻大喊:「尹智厚!!!」

可惜我們小隊聽不懂中文,瞬間以為我們唸錯名字還囧了一下,

嘴裡還疑惑地跟著我們重唸了一次「尹智厚」三個字。XD

後來大好人就問說,金賢重跟尹智厚到底有哪裡不一樣?

賢重就說尹智厚是那種只會出現在想像中的王子,而金賢重是此刻在這裡可以跟大家互動的人!(拇指)

接著大好人就提到四次元這個問題,

賢重感覺是被講四次元講到不甘願了,立刻就回問歌迷認為什麼是四次元,可不可以舉手回答一下。

然後賢重就說他覺得永生比較像四次元,結果他就默默地爆了永生的料了…XDD

賢重說有一次他去永生家玩,兩人談事情談到永生開始感性起來,

於是永生就去房間點了蠟燭,最後害自己的房間差點燒光光。

賢重認為這才是四次元!!(努力忍笑)

 

後來被爆料的永生也決定要爆阿馬的料,亨俊一整個就開心了!XD

永生說他有一次翻開阿馬的棉被,結果發現阿馬躲在被窩裡吃飯!

阿馬還解釋說因為這樣比較溫暖…XD

大好人就說,會不會有一天打開棉被看見有兩個人在裡面吃飯,一個是阿馬一個是亨俊,

結果亨俊以為大好人在婊阿馬,一直用剛學會的中文說「對對對」說得很開心,

一聽完翻譯之後整個表情就大驚!!!XD

於是阿馬又衝過去想要跟亨俊幹架這樣,大好人就說你們這團怎麼這麼多麻煩,

亨俊就立刻回答說政珉本身就是個麻煩!!整個怨氣積很深。(噗)

 

後來阿馬為了報仇,於是說要爆亨俊的料,還問歌迷想要聽四次元的還是色色的。XD

亨俊一聽,立刻叫阿馬不要講,結果阿馬才不理他,越是這樣越要講啊!!XDDD

阿馬說:「我們團裡的某人很奇怪,去澡堂洗澡都不脫內褲的。

XDDDDDDDDDDDDDDDD

阿馬你是真的很想看亨俊脫掉內褲對不對!!!!(踹死)

然後亨俊就裝傻說:「誰啊!有人那麼奇怪洗澡不脫內褲的嗎?(裝無辜)」

阿馬:「我也沒說是誰,但是從剛剛就一直在講話的那個人就是了。」

亨俊又被婊了。XDDD

結果亨俊立刻轉過頭向大好人指著阿馬說:「說謊!說謊!(中文)」

一整個超可愛的啊金亨俊!!!(揉頭髮)

 

接下來大好人就問到理想型的問題,說團員看到女生做什麼樣的行為最會感到怦然心動。

奎鐘說,因為他自己本身怕狗,所以他看到女生遛狗會覺得很心動!

我說奎鐘你的邏輯很奇怪!XDDD

你心動的是不怕狗,還是那個女生啊?XDD

6月28日SS501-15.jpg 

 後來大好人要奎鐘示範一下,於是奎鐘就牽著亨俊狗,最後還把亨俊狗一腳踢開!XD

 

下一個回答的是賢重,會讓賢重怦然心動一見鍾情的點真的很奇怪!(揍)

他說他喜歡看著穿白色洋裝的女孩,坐在大樹下,很有氣質地看著書。XDD

為此奎鐘和阿馬還當樹讓他示範,做到最後連賢重自己都覺得很白痴。(攤手)

 

第三個是永生,永生說他喜歡看女孩子嘴裡咬著髮圈,正要綁馬尾的樣子!

為了示範,大好人還向台下的幸運歌迷借了髮圈讓永生含在嘴裡,

後來那個女生超級迫切想把髮圈要回去,

大好人還故意說:「沒有噢,這個沒有要還妳!我要給那邊那個男生的!

結果被大好人指名的那位稀有男飯立刻很開心地奔躍到台前,

嚇得大好人說:「沒有啦!我開玩笑的,你快回去!」XDD

 

然後阿馬說他喜歡會跟著他的歌一起跳舞的女孩,說著說著他就唱起Song for You,

全台下歌迷都跟著他一起唱、做動作,只差沒跟阿馬說「選我選我!!(扭)」XD

 

最後一個是亨俊,他就說他喜歡會做飯給他吃的女生,

然後還跟奎鐘演起甜蜜撒嬌餵飯戲,看得阿馬整個無法忍受…XD

6月28日SS501-16.jpg 

於是就過去巴他。(笑翻)

亨俊啊!你只能跟阿馬躲在被窩裡吃飯啊!!XDD

 

這段訪問結束後,大好人就說:「如果你們很乖,不離開自己的座位,那麼就會有很美好的事情發生噢!

全場歌迷都很驚恐。XD

大好人又說:「我絕對沒有在暗示什麼,但你們如果守秩序的話,可能就會再一次再一次噢!

於是五隻團員們就默默進入後台,只留下一群不知所措的歌迷,

大家都覺得所謂要我們不離開座位而美好的事情,八九不離十是團員們要走下舞台跟歌迷握手!!

於是大家在等待的期間都很焦躁,一直覺得五隻會從某一個出口或某層樓的門出現!

6月28日SS501-17.jpg 

結果AGAIN的音樂響起,五隻分別拿了幾束玫瑰從舞台上走下,

亨俊、奎鐘、永生往左邊區塊走去,而賢重和政珉就往我們右邊區塊下來!!!

賢重就在我不到三十公分距離的面前!!!(爆)

可是我想那些玫瑰應該是要照顧VIP席的人,所以賢重很老實的把花都給第一排的。(哭)

而阿馬真的不愧是公關馬!!

他用那種充飽電力的眼神掃過每一個人,然後除了第一排,他也把花給了我們第二排的人!!!!

但是是我旁邊那位。(揍)

其實我覺得阿馬把玫瑰給我旁邊那位女生是應該的,因為那位TS喜歡阿馬喜歡了三年多,

當她接到阿馬給她的玫瑰時,整個抓著我的手一直跳。XD

不過後來賢重跟阿馬深入觀眾席之後,整個寸步難行,我還看見賢重有跌了一下…(嘆)

 

而另外一個訪問的環節是很有趣的小遊戲,由大好人從團員中選一個人出來,給他一個題目,

然後要他依照自己的想法將團員(包括自己)依序排名,

再由其他四個團員依照排名順序去猜那個題目是什麼。

首先被大好人抽到的是永生,我覺得大好人問的問題都很故意…XD

6月28日SS501-18.jpg  

老實說,這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永生耶!XDD

然後永生就很煩惱地開始排位,他決定的順序是亨俊→阿馬→自己→賢重→奎鐘

然後我記得這題好像有被猜中的樣子。

 

第二個出場順序是阿馬,被問的問題是「哪個成員實際模樣和在鏡頭前落差最大」?

好吧,老實說我這題想到的也是永生(揍),

可是為了要婊亨俊,阿馬把亨俊排在第一位,然後自己最後一個這樣。XD

 

第三個就換亨俊出場了,被問的問題也很機車:「團員中誰最小氣?」XD

亨俊一聽到這題整個就大笑了。XDDD

6月28日SS501-19.jpg 

不過亨俊還是很老實地把自己排在第一位,最後一位是賢重,

因為賢重總是會在混亂的時候說:「我來請!」XD

而這一題因為我們一直在台下給阿馬提示,有歌迷還一直說:「摳摳!!」

是說摳摳是台語吧!!XDDD

阿馬還很可愛地跟著我們講了「摳摳」,可是他根本不懂什麼是摳摳啊!(噗)

後來經由歌迷強力提示之後,才理解是錢,一下就解決這題了!XD

 

下一個被大好人挑出來的是賢重,被詢問的問題是:「如果我是女人的話,我會想和成員中的誰交往?」

6月28日SS501-20.jpg 

歌迷聽到這題都大騷動,大家都愛這種話題的是嗎?XD

首先賢重就默默地走近亨俊,然後一把抓住亨俊的手,台下歌迷瘋狂尖叫!

不過由於前面幾題的題目都是不好的,亨俊一點都不想當第一個,還試圖掙扎賢重的手,

結果誰知道賢重抓住他之後根本不是要把他排第一個,而是把他「丟」到最後一個去!XD

亨俊一整個傻眼,阿馬見狀立刻跑過去要嘲笑他,

結果賢重立刻說:「政珉啊政珉!待在那裡!你就待在那裡不要動!!」直接把阿馬排在倒數第二個,

全場歌迷都笑炸了。XD

賢重的選擇順序是永生→奎鐘→自己→阿馬→亨俊。

大家根本就猜不出來,阿馬還一直看大螢幕上打上的中文題目,因為看得懂女人兩個字所以根本就亂猜!XDD

阿馬:「沒有錢還硬要喜歡女人的人!!!!!

你白痴啊朴政珉!!!!!XDDDD

結果這題沒人猜對,知道答案後亨俊很不滿為什麼自己是最後一個,結果賢重就說:「因為你小氣!」XD

 

然後在最後一首歌FIGHTER和安可曲Song for You之前,工作人員將所有在場歌迷的票根抽獎箱拿上台,

由團員各自抽出一位歌迷,除了可以獲得簽名海報跟賢重代言的BB霜之外,

重點是還可以跟抽到自己的團員合照!!!!!!!!!!!!!!!!!(抱頭)

每個團員都摟著自己抽到的歌迷合照,賢重還特地彎下腰靠近那個他抽中的嬌小歌迷,

最超過的就是朴政珉啦!!!(用力指)

居然還來個公主抱!!!!

我看那個歌迷回去都飄飄然不知道怎麼回家了吧?XDD

 

然後活動結束後我在排隊上廁所的時候看見那個被賢重抽中的嬌小歌迷被朋友圍剿…XD

朋友A:「金賢重居然摟你耶!!!!!!!!」

朋友B:「太過分了!!!!!」

大家都拿著那張立可拍爆氣了。XD

是說其實我當下也很想去吼一下(喂)。

 

噢,這三篇我大概寫了12個小時,從見面會回來到現在都還沒闔過眼,

我終於寫完它了…(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