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兩個字竟然可以套用在我們喜憨小隊身上。(喂)XD

但當我看見Haptic Mission第二季的照片時,

我真的就只能想到這妖艷兩個字了。(攤手)

Haptic mission season2 

雖然Haptic Mission第二季還沒釋出,不過我想也快了吧。(笑)

金範真的已經退出Haptic Mission了,改由李敏鎬加入。

看來金俊終於擺脫跟外星人同隊的命運,這次跟俊表大人同組了。XD

不過這也代表,

金大哥,我的下一集Haptic Mission心得,我想你的截圖應該會少很多。(踹死)

Haptic mission season2 

 Haptic mission season2

這個扮相真的不錯,花樣吸血鬼貌似也可以大賣的!!XD

小隊小隊,我覺得下次找你去演俊美吸血鬼的提案會非常!!( ̄ ▽ ̄)

說不定還可以演火星來的吸血鬼這樣…(喂)

Haptic mission season2 

Haptic mission season2 

依目前流出的照片跟預告視頻來看,應該是又分成兩組分別拍攝Anycall平面廣告的樣子,

我私心賭賢重和孫淡妃這一隊贏啦!!!(→真的很私心。XD)

你看這一對要花美男有花美男,要妖艷女有妖艷女,

男女通吃啊我說!!!(毆)

 

期待Haptic Mission第二季中字版趕快出來噢噢!!XD

 

附上Haptic Mission第二季的預告視頻,

背景音樂是Haptic Mission收錄的SS501新歌《PLAY》噢!(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