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語:本篇為輔導級,12歲以下請勿觀看,12歲以上未滿18歲請父母陪同,謝謝…(揍)

 

啊,不是啦…

但是依然要警告一下,此文章作者充滿怨氣,全身上下被黑色霧氣包圍,臉上有三條線,背後有落葉,

所以還是請謹慎食用,謝謝……(踹死)

 

我知道大家都在等我的後記,

看這幾天明明什麼東西都沒生出來,但是網誌人氣還是很給我面子就知道了。XD

先謝謝大家每天來這裡等我更新,也很抱歉一直拖到現在…(跪)

 

這次的演唱會,老實說我有點受到打擊,主要是因為票區的問題。

原本一直以為4500元的A區是最接近生人,可以跟他們最直接互動的,

 所以當初我放棄了B區的腹肌,選擇了A區的互動。

但是,整場演唱會下來,我曾經有一度擁有B區才是4500元的錯覺……(放空)

基本上大部分的時間,五隻都跑去副舞台跟B區做互動,

Fans Song在副舞台,大部分MC也在副舞台,玩水在副舞台,灑巧克力還是在副舞台,

阿馬的甜蜜蜜從B1唱到了B2,又從B2唱到了A2,然後回到主舞台,歌曲結束。

對不起,在A1區的我瞬間真的有點傻眼…(嘆)

尤其是玩水的時候,A1區的歌迷幾乎都全身乾,跑來跟我們玩水的都是舞者,

我們只能很落寞地看著在B區玩瘋了的五隻,連個表情都看不到。

甚至,連奎鐘灑巧克力這件事我們都不知道。

好多事情,最後變成是透過新聞得知的,這對身在4500元A區的我們來說,究竟是什麼滋味?

後來想想,A區的優點是什麼?

是他們在主舞台的時候可以看得比別人清楚,最幸福的時刻卻是他們走過面前的花道前往副舞台的時候。

 

好吧,以上是我對於這次拒絕當肉慾派而選擇了想要互動的4500區,最後不禁滿腹牢騷的廢話。

 

然後我要在此正式宣佈(其實噗浪宣佈過了XD),

朴阿馬正式成為我的雙本命之一!!!!!!!!(揍)

對不起我很沒種的放不下金賢重,但是又在台控上完全被阿馬感動,所以最後選擇走雙本命這條貪心的路。

朴政珉先生,謝謝你對台灣TS的用心,謝謝你唱給我們的甜蜜蜜,

更謝謝你那段整場中文的MC,還有你的小抄。(笑)

也謝謝你是五隻當中,最願意給我們A1區一點小動作、一點小眼神的公關馬,

多少安慰了我在中場時就滿溢而出的落寞與遺憾,那些都因為你而覺得似乎可以好過一點。

因為這些,所以我心甘情願成為馬家人了,雖然是跨坐在外星人家和馬家中間那道牆的貪心鬼。

  

話說,這次上台北的時候,我還拼命跟我的大親友允晴說了好幾次:

「朴政珉真的很可怕,千萬不要再看他了!!!!!!」(揍)

結果台控結束後,我還是放棄掙扎,被這妖孽帶走了,最後還被笑「妳果然還是爬牆了」…(攤手)

 

嗯,好了,前言太多,再這樣下去我又要分好幾篇才能寫完後記了。XDD

 

這次16號就上了台北,雖然一度再考慮要衝西華跟夜排,

但是最後還是不了了之,拖到後來也是17號當天早上八點左右才到小巨蛋排隊。XD

在這邊要感謝一下允晴,不但禮拜五陪了我整天,禮拜六又一大早就起床陪我去小巨蛋。(笑)

 

到了小巨蛋,發現排隊的隊伍都已經拉到路邊了…囧

091017-SS501台控(1).jpg 

看到這樣的陣仗,我也只能認命的排到隊伍後面,途中還跟JJ相認了一下。XD

差不多快九點的時候,工作人員開始將搖滾四區的歌迷分開排動線,

我只能說A1區的歌迷真的有夠衰…

大家的排隊動線都是圍繞著小巨蛋,可以躲在陰影裡面,但是A1區的後半段硬生生被拆開,

排在路邊曬太陽,而我就是曬太陽的那一群。(翻桌)

後來是大家都跑去反應,才被安排排在B1區的外圍,雖然還是會曬到,但至少好一點…(嘆)

091017-SS501台控(2).jpg 

然後各區的入口都有貼標示,偏偏就是漏掉A1區(攤手),害我們曾經驚恐過是不是被排錯位置。XD

 

玫瑰這次很早就在會場外佈置好週邊攤位了,也可以預購台壓迷你專輯,不少人都在排隊!

091017-SS501台控(4).jpg 

玫瑰真的很會做生意,連迷你專輯套組的購買方式都做出小宣傳版讓大家可以一目了然…

091017-SS501台控(3).jpg 

右下角那張照片很奇妙!!大家還記得翅膀名字手燈這個東西嗎?

其實那不是官方週邊,但是是韓飯還滿常拿的手燈,應該是在韓國才可以買得到,

但是當天居然有韓國人搬著一整箱的名字手燈去販賣耶!!(大驚)

這個韓國人會不會太會做生意了…XDDD

 

排隊的期間大家都在練習應援或是講八卦(揍),其實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然後還拿到了論壇幹部發送的應援物:

應援物(1).jpg 

面具的材質其實是厚紙,還滿容易折到的,所以回到家都已經被我折的凹凸不平了…XDDD

要幫永生慶生的應援版…應該說小海報,其實當下沒有發揮太大作用,

因為永生都待在主舞台,離A區也有一小段距離,當時應該沒有看到大家手上拿的慶生海報,

但是藍海應援很成功!另外娘她們也準備了秘密武器,反而為永生的慶生添加了很美的意義,

關於這個等到永生的SOLO部份再讓大家看看。(→賣什麼關子XD)

 

這次除了跟JJ相認之外,也跟了很多人見面,甚至一起排隊。(笑)

然後也從冷球那邊拿到了之前請她幫我買的面具手燈!!

應援物(2).jpg 

我能說朴政珉你是奸商嗎!!!(揍)

面具手燈會不會太迷你啊,也太省材料了吧…囧

不過手燈亮起來真的很美,演唱會當天我完全一手多用,拿了好多東西…XD

 

其實在排隊的同時,看到大家的應援物真的應有盡有,

最明顯的就是馬飯的紅蘿蔔,我還看到有人頭上帶著馬頭面具。XD

還有永生飯的水獺,我倒是沒看到賢重外星人之類的應援物…(揍)

那天還有看到不少日韓飯,我們排隊排到很無聊,在那邊研究韓飯在哪裡。XDDD

不過我只有看到賢韓飯跟永生韓飯,其他幾隻的倒沒看到…

後來入場,還看見「賢Prefect」的布條高掛在看台區,真的超有氣勢…(拇指)

 

而這次因為禁止拍攝,所以我演唱會前半場沒有拍到照片或影片,

不過後來發現工作人員根本沒在管,而且搖滾區錄影錄很兇

最後我還是趁著在播放永生SOLO片頭的時候鐵了心從包包挖出相機,

因此我手上有的影片都是從永生SOLO開始的後半場,前半場的東西寥寥無幾…

所以後記的比例會差很多就是了。XDD

 

雖然這次的照片沒有像見面會那麼多,但是因為影片多

我還是分篇數寫完後記好了…(踹)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