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大家的幫忙和包容,可以準時匯款或者是主動聯絡我,

而且也包容著我們,給我們時間對帳,謝謝大家。(笑)

 

因為我只負責一開頭的工作,剩下的收款、對帳、送製版、寄送就沒我的事情了(揍),

所以也辛苦了接下後續工作的魚叉甜甜。(蹭)

剛剛收到甜甜的進度報告,因此我也發文公告讓有跟團的大家知道一下情況噢!(笑)

 

我們已經於昨天(5月4日)送給廠商製版,也已經先匯了二分之一的訂金給廠商。

廠商目前給我們的取貨期限大概是在5月22日或23日,因此剛好可以趕在賢重生日前寄給大家!

 

然後因為六款總數量有超過250件,所以每一款的價格有再壓低,

到時候我們會將退額同時連同做好的衣服寄回去給大家,所以請大家放心。(笑)

至於退款的差額,也因每款的收件數量不一樣而有所不同噢!

請大家參考最後廠商給我們的定價:


Ⅰ.政珉款、賢重款→定價180元。

Ⅱ.永生款、奎鐘款、亨俊款→定價185。

Ⅲ.團T款→定價195元。

 

向大家說明一下,雖然團T款數量最多,但是因為比起其他本命T多開了一個版式,

因此最後的定價還是比其他款稍貴一點…不過也是比原本的240元壓低很多了!(笑)


那麼,就請大家好好期待拿到本命T的那一刻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在賢重生日之前收到衣服!(扭)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寄信給我,或者是在噗浪找我也可以噢!!(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