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很老梗的開頭說千呼萬喚始出來嗎?(揍)

今天真的是個好日子,不但男人們的新照片、新MV、新音源出爐,

就連我們癡癡等待的本命T,今天也終於從廠商手中交給甜甜啦!!(亂奔)

雖然鑰匙圈還沒製作好,不過我們可以先讓大家看看本命T的開箱文!(誤)

也順便讓大家看看甜甜那個因為積了一堆本命T而像被雷打到的房間現場…XD

 

這些兩百多件的本命T,都是今天熱騰騰快遞到甜甜家的噢!!

聽甜甜說,她看見快遞推了三大箱到她家門口,頓時都傻眼了…(大笑)

很可怕的現場……。(放空)

我相信要整理這兩百多件衣服,對甜甜來說也是很麻煩的,

而且現在整個房間大概連站的位置都沒有了,據說某人現在都用跳的?XDDD

 

因為甜甜是一個自以為馬家的……無家可歸人(因為連魚叉都不要她了),

所以她只拿了政珉T和團T來拍開箱照。(事實上她也只買這兩款XD)

聽說實品比照片好看噢!!

不過光看照片,就感覺跟設計圖沒有什麼誤差,我覺得還不錯。(拇指)

政珉款的背面,字句的位置是甜甜和Ruo跑了好幾次廠商再次確認的。

很貼心的實穿照,可是因為自拍,所以角度比較難抓。

甜甜說平常雙手平放時,正面的圖案位置都是剛剛好的,不會被遮到噢!!

 

接著是大爆單的團T款。

我覺得實品做出來感覺很棒耶,非常好看!!

雖然我自己沒有買這款。(揍)XDD

團T款多了一個色版,就是後頸上的雙S記號。(笑)

穿在身上整個很顯眼啊!!而且真的還不錯。(狂大拇指)

 

接下來除了等待鑰匙圈做好一起寄送的TS之外,

選擇方案一和方案二的我們都會分批一一在這幾天寄出,我明天會發一篇寄出名單文,

只要寄出我就會更新在上面,大家隨時可以查看你的衣服寄出了沒有。(笑)

 

由於件數眾多,也麻煩大家給甜甜一點時間,

不然要一個瘦弱的女生在一天內把所有衣服都寄出,這樣好像有點殘忍…(摸頭)

 

再次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

選擇方案三的TS,相信鑰匙圈的交貨日期也很快就會來臨了,

大家一起期待吧!!(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