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政珉最近的手傷,

看見好幾筆從「政珉手受傷」而連到我網誌來的關鍵字就知道。

 

從香港Fan Meeting結束後的送機事件開始,我不清楚為什麼開始有層出不窮的攻擊事件,

這些攻擊事件的兇手,真的是真心喜歡著他甚至是愛著他的Fans嗎?

這句話一直到今天我又聽見從泰國回來的他,又在泰國機場被扯衣打頭,還是無解。

 

我也是一個愛他愛得要死的瘋狂粉絲死迷妹。

但我真的不懂,當你真正站在他面前時,怎麼會捨得伸出手扯他、打他甚至是性騷擾他?

我只知道,每次他在我面前因為被推擠而差點跌倒的時候,我都慌張得只能在原地不知所措。

難道是我還不夠瘋狂嗎?所以沒辦法理解做出這些舉動的人?

因為愛他,所以不是應該連他皺了一下眉頭都會覺得難受嗎?

為什麼卻能夠為了引起他的注意或是為了讓自己爽到就好而攻擊他?

 

他剛到香港時,在機場看見因為被保鑣推開而跌倒的歌迷,

那幕被保鑣推著往前走而自己卻又擔憂得回過頭確認歌迷沒事的畫面,

以及轉過頭後皺緊眉頭嚴肅地和身旁保鑣溝通的表情,到現在我都還忘不掉。

他一直在用他的方式守護我們,不是嘴巴說說而已,也從來不吝於對外展現他對我們的保護姿態,

沒有人可以當著他朴政珉的面欺負他愛的我們。

 

可是得寸進尺的人很多。

 

因為他總是溺愛著我們,永遠綻放著陽光般的笑容,所以認為自己可以為所欲為,

反正他愛我們,所以他不會生氣。

反正我摸到了就好,轉過頭後他也記不清楚到底是哪個人打了他的頭或是摸了他的屁股。

 

有這種想法的人真的是太可恥了。

 

從香港回韓國後,隔了幾天因為日本行程又再度出國的政珉被歌迷發現右手食指上了固定架。

雖然是一如往常的燦笑,但是食指上的繃帶包紮及藍色固定架令人怵目驚心。

因為是傷在很明顯的地方,在日本行程上不免也被日本節目的主持人詢問,

但這傢伙只是笑笑的說因為自己在香港跌倒的關係所以食指扭傷了。

我只能說…我明白你為什麼這樣說,但是你的技術不高明。

一個人要怎麼個跌法,才能只傷到食指,而且還只有食指傷成這樣,到了需要上固定架的地步?

更何況,不管是你從香港回國前一天的簽名會,或是在飯店拍完推上推特說「拜拜!香港!」的照片,

那時的食指可是毫髮無傷。(嘆)

   

甚至是你在出發去機場的路上,特地拍給香港歌迷的影片中,也清清楚楚拍到了,

在離開香港的前一刻,你的右手食指是一點問題也沒有的……。

  

這個傷,在日本行程的那幾天,固定架不能撤掉,還時不時需要冰敷,

一直到這幾天的泰國行程,食指上還是緊緊包著厚厚的白色繃帶。

   

面對歌迷擔心的詢問,你也毫不在意地露出俏皮的笑容動動食指,

好像那個傷一點也不痛,沒什麼大不了。(嘆)

 

今天凌晨,從泰國機場回國的你,又傳出了被歌迷攻擊的事件。

到現在我也沒有動力去找送機的fancam,只怕自己又像當初看完香港送機心得和fancam後一樣潰提。

 

我明白,把他看得跟自己一樣重要,甚至是比自己重要的歌迷,

不需要提醒,就懂得這個男人是多麼需要珍惜。

而那些…就算是他皺了一下眉頭也覺得無所謂的「歌迷」,要你們自制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

我只能…希望,希望當你們將要伸出手的那個瞬間,想想他手指上的傷與笑容,

那代表的是他給予了我們什麼樣的愛與保護,那種守護,又是什麼樣的人才值得擁有的。

   

什麼才是最珍貴的,其實淺而易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