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韓國放送結束的韓版花樣男子(流星花園)造成了頗大的迴響,

是說,花樣男子這個故事永遠拍不爛…

我雖然不是花樣男子的漫迷,但是很剛好台灣日本韓國三個版本我都看了。XD

 

反正不管看多少版本,我永遠還是會被花澤類吸引就對了,

即使他改名叫做尹智厚。(笑)

套句我友人陳小姐(誰啊XD)的一句話,「妳似乎都會愛上花澤類啊!XD」

 

是的,反正我就是看道明寺不順眼啊啊啊啊啊!!(踹死)

 

即使不是我的菜的小栗旬,演了花澤類我都還是覺得帥。

所以我常講,花澤類這個角色擁有讓任何人都變得迷人的魅力。 

韓版花樣男子 

【圖:宋宇斌(美作)、蘇易正(西門)、具俊表(道明寺)、金絲草(杉菜)、尹智厚(花澤類)】

 

整體來說,韓版整個故事架構更動最大,不僅是F4名字,連家世背景都一律更換,

當然絲草也從窮苦到不行的孩子,變成偶爾可以穿穿NIKE的女孩。XD

 

其實老實說,光以外型來講,韓版是我最滿意的一版!!XD

而以故事來說,我對韓版也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這編劇偏心偏很大,一直試圖想要把花澤類扶正。XD

恨的是,她無力可回天,搞得整齣戲明明是絲草和智厚比較像情侶,

但最後一集依然硬生生拉回原著結局…ˋ皿ˊ

絲草與智厚 

與絲草合奏 

不過算了,至少我們家智厚戲份還比男主角多就是了。XD

因為尹智蓮編劇大媽整個很明顯是賢重飯,一直拼命加戲…

連花澤類的名字都要改成和編劇大媽差一個字這樣…

智厚 

整體來說韓版花樣還是算不錯的,尤其本身是花澤派,請一定要看!!

如果是道明寺派的…

那我覺得要慎重考慮,不然可能會看到吐血…XDD

美。 

韓版花樣男子的版權台灣已經買下來了,據說五月的時候中視會播出,

貌似接檔週日偶像劇「愛就宅一起」(?)的樣子,

並且李敏鎬(具俊表)、具惠善(金絲草)也會來台灣宣傳。

 

反正花澤賢也沒來,那就不關我的事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