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應該要打【火星人,金賢重】才對。(喂)

 

這是繼橘慶太之後,我又找到一個老是被自己歌迷吐嘈的藝人…XD

所以我就說嘛,

橘慶太這根本是你的問題啦啦啦啦啦!!(重點誤)

 

一直以來流連在日本的我(噗),對韓國沒有太多注意,頂多偶爾看幾部韓劇這樣。

所以當初韓版花樣開拍時,我也是因為「花樣男子」這個題材,小小關注了一下F4(其實是花澤類XD)。

誰知道這一關注不得了,演花澤類那個完全是我的菜啊啊啊!!(毆)

 

其實賢重本來就小有名氣(只是我完全不認識就是了XD),不光光在韓國,連在日本也是有不少歌迷。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經紀公司曾經把他們整團丟到日本一年,

從一開始日語完全苦手,到後來可以在日本自理日常生活,

賢重還曾經說過,因為不懂日文,直接把牙膏當洗面乳。XD

SS501 

【圖:朴政珉、金奎鐘、金賢重(隊長)、許永生、金亨俊】(DSP於2009.6.16更正漢名

賢重是一個五人團體SS501的隊長,

可能是因為年紀最大的關係(1986.6.6),不然我想不出來他們為甚麼要選外星人當隊長了。(喂)

(想要認識團員資料和SS501的請點這裡。)

 

不過賢重北七歸北七,有一點卻讓我非常讚賞,

對於TS(SS501對歌迷們的稱呼),賢重一直很努力表達他的感謝,很認真地想為TS做些什麼…

基於感情內斂的性格,賢重不常對TS表現親切的一面,

曾經責罵過那些守在家門的歌迷,只因不想讓她們長大後後悔將青春浪費在這種事情上。

也因為心疼歌迷在寒風中等候,所以塞給她們坐計程車的錢之後,把她們統統趕回家。

2006年的韓國音樂節,TS在寒冷的天氣中卻被阻止進入會場,他帶領著弟弟們跑遍了大廳去尋找TS。

當花樣男子進入最終回的時候,他訂了場所,也細心地準備各地往返的接駁工具,

辦了一個「再見,尹智厚」的活動,和五、六千名歌迷一起收看最終回的花樣。

參與活動的歌迷完全不需要任何費用,所有費用由賢重私人支付,這場活動花了他折合台幣將近三百萬左右,

這是他給予TS的情人節禮物,那一句「我也想給點什麼…」整個撞擊到我心裡。

 

秉持著多認識其他韓國藝人的想法(屁XD),我開始找了一些賢重的影片來看,

最先開始的是我們結婚了

再來是少年探究生活、謝謝你叫醒我、謝謝你養育我、Idol World、Mnet JP the Mission、M!Pick等等,

每個影片都好北七!!(踹死)XD

其中真的大推薦「我們結婚了」這個綜藝節目,完全把賢重的四次元火星人個性表現的淋漓盡致!!!(噗)

 

我們結婚了是一個假想夫妻真人秀的綜藝節目,將兩個藝人湊在一起,每週錄影一次,

在錄影的期間,兩人就要像是夫妻一樣生活,執行節目給予的任務。

在節目裡,每個人要表現的就是真實的自己,不是假設的角色,

我只能說韓國人真的很敢玩,這根本就是在考驗自己的感情定力…

也很佩服韓飯接受度好大,居然可以忍受自己的偶像去參加這樣的節目企劃。XD

 

與賢重配對的是歌手皇甫惠靜,比賢重大了六歲(29)。

中秋特輯 

節目錄製前只有女方知道男方是誰,男方則是錄影當天才會見到女方。

韓國貌似不太能接受姐弟戀,所以看得出來賢重有點訝異跟他配對的是皇甫,

在事後訪問還說:「我以為會是和我相稱的可愛女孩…」XD

所以在這段假想婚姻裡,皇甫很像是媽媽在照顧兒子(噗),賢重也因此被大家稱作小新郎

 

整個節目裡,賢重充分表現了他的四次元思維,每次都讓皇甫哭笑不得,又講不過他。XD

 例如首次錄影時,皇甫很開心地拿出非常多情侶裝上衣,想要跟賢重一起穿,

結果我們的小新郎討厭這種肉麻的事情,所以很不願意,

於是他苦惱地拿起米老鼠上衣說想要稍微剪一下,改造成看不出來是情侶裝,

皇甫姊姊整個心碎。XD

討厭肉麻,討厭情侶衣。XD 

皇甫故意說再怎麼剪還是看得出來是情侶裝的,

結果賢重非常認真回答:「只要好好剪,我會讓它看不出來的。

整個很堅決。(噗)

試圖製造非情侶衣的假象 

最後皇甫還是屈服了。XDD

 

賢重和皇甫從「我們結婚了」第九期開始加入,直到第三十八期結束,

原因是賢重要準備花樣男子的拍攝,每天時間都被壓縮,就連後期錄製我們結婚了都非常疲憊。

 

從一開始討厭肉麻、擁有長輩恐懼症、無法與皇甫姊姊自然相處、總是很尷尬的小新郎,

最後也讓皇甫發現了他其實很細膩的心思,以及略顯佔有慾的大男人氣息,

就連皇甫姊姊都說:「好像沒辦法把他當弟弟看,而是一個男人。」

百日婚紗 

韓國人很敢玩…只剩1.9公分的距離。 

裡面兩人的相處真的是很大的笑點(喂),害我每次看了都心情愉快。XD

所以非常大推薦大家去找我們結婚了來看,如果不想看其他夫妻(毆),網路上都找的到生菜剪輯版噢!!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這裡去看全部剪輯噢!(拇指)

 

另外推薦大家一些賢重歌手方面的視頻,歌手身份的他,舞台魅力跟平常北七的樣子很不一樣。(喂)XDD

尤其是他的舞感,韓國人都喜歡走Man Power路線啊…(羞)

外套整個是好物!XDD

【BE MY GIRL 現場演唱】

【UrMan 私下工作室練舞】

【黑色眼鏡(八分鐘劇情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