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啊!!(踹死)

完全韓語苦手的我,居然配著生菜島吧的片段翻譯,

把三星 Anycall 的 Haptic Mission 電影廣告前一、二兩集食完了。(自己拍手)

 

是說看完這個廣告,我也好想買Anycall 的SCH-W750,

可惜這個系統只限定在韓國上市,台灣大概是沒機會了…

我說三星你也很笨耶,怎麼不趁著花樣的風潮趕快行銷國外啊。(插腰)

 

廣告的開頭就是賢重、金範、金俊、孫淡妃四個人陸續出現在三星公司,引起周遭職員的注目。XD

四個人是要到三星公司求職而進行面試,

第一位到公司的就是我們金小隊,一個人待在會議室一如往常地在放空。(喂)

而當孫淡妃進入會議室的時候,賢重的表情整個很賢重…XD

0.jpg 

幹麼裝作不認識啦!!!XDD

明明在我結就都見過了啊。(眨眼推手肘)

有趣的是,兩個人還真的連招呼都不打,就各自發呆,

這個狀況持續到金範和金俊到齊都沒有改變,反正就是放空就對了。XD

 

在公司主管進行面試之前,首先插入了一些四個人要去三星公司面試前的練習畫面,

小隊當然是找SS501的團員們幫忙,

1.jpg 

永生、圭鐘、政玟在賢重填寫履歷表的時候也幫忙出了主意,

經歷上面其實就是SS501的經歷(噗),例如出過幾張專輯、擔任隊長的職位等等,

賢重貌似還在希望年薪上面寫了一萬億韓元!!XD

接著朴馬就假裝是面試官打電話給賢重,還故意用日文問賢重現在在做什麼,想要考考他的外語程度。

於是乎兩個很天兵的北七就有了以下對話…

「喂?賢重君,現在在做什麼呢?」

「我在洗澡…」

(眾人大笑)

「現在!?所以你現在是裸體的囉?(朴馬腐笑)」

「啊!真害羞~(小少女音調)」

夠了噢你們兩個!!!XDD 

後來政玟詢問履歷問卷(?)上的問題:

「從這四個詞裡面選一個能代表金賢重的話:有社交能力、有耐性、有自信心以及溫柔口氣。」

結果我們小隊不加思索!!!

2.jpg 

朴馬和圭鐘大傻眼,應該是想說怎麼會有人這麼不要臉!XDD

兩人整個不想理他,後來朴馬說了一個「勇敢」,

賢重又立刻很開心的說:「啊!我很勇敢!」

我說賢重啊,我覺得朴馬的意思應該是說你敢說自己口氣溫柔很勇敢啦!!(誤)XD

201010.jpg 

笑得可開懷了他!XD

可是我好喜歡他這樣的笑容,這才是金賢重那沒大腦的喜憨笑顏啊!!!(喂)

這樣的笑容比智厚前輩的偶像笑容迷人多了。(拇指)

 

接著進行的是英文面試。(噗)

3.jpg 

「如何把公司變成你的!」→完全金賢重式翻譯。XD

英文完全不行的小隊,根本聽不懂朴馬在講什麼啊!!(笑趴)

我說這樣你還想去美國留學,我看你帶朴馬去比較實在。XD

最後終於搞清楚朴馬在問什麼的小隊,很認真地思索了一會…

4.jpg 

My Mother and Father and Father…Anycall…Family!!!

譯:我的媽媽、爸爸和爸爸的爸爸(XD)都使用Anycall,我們是Anycall家族!!

(馬麻~我能搞懂火星人的思維耶!我好厲害噢!!XD)

於是我們的政玟又發問了,

「如果和同事聚會,你最拿手的是什麼?會怎麼表現?」

然後金小隊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回答了…

5.JPG 

「我可以喝很多很多!!!」

完全把酒量當作他的專長啊我說。XD

 

好了好了,我們該把鏡頭拉回三星公司的面試。(推眼鏡)

首先進入面試間的是金範,剩下的三個人在原本的會議室看小螢幕,可以得知金範的情況。

面試官有四個,其中一個是外國人,所以最後一關基本上就是英文面試的對話。

很出乎我意料的,大家英文都不好耶。XD

6.jpg 

連金俊都被囧掉了,我還以為金俊是嘻哈咖,英文應該不錯啊!!XD

然後孫淡妃一進去,還偷偷進行了一下色誘戰術。(笑倒)

賢重是最後一個進去面試的,進會議室前還喝了好大一口飲料,大概是要消除緊張吧。XD

其中有一位面試官問賢重說,如果這次的面試沒有被錄取,他會怎麼辦?

結果我們小隊很天兵地回答:「那就繼續投履歷囉!就算不是三星的公司也沒關係,繼續投就行了。」

四個面試官當場無言。XD

7.jpg 

然後英文不好的小隊可想而知一定會跟外國面試官有很好笑的互動!(喂)

是說人家問Quality,你聽成什麼東西啊你!XD

最後這位面試官還問賢重比較喜歡燒酒還是啤酒?(是要找酒友嗎?XD)

結果我們賢重說…

8.jpg 

意思是燒酒和啤酒的混和,酷!!

千萬不要跟我們酒鬼比啊,你會輸的!!!XDD

 

第二集四個人都順利進入三星,被分配到設計部。

對這些自己的臉就等於名片的人來說,首次拿到上面寫有自己名字的名片是件很稀奇的事情!

301010.jpg 

只是賢重還是比較Care飯錢是不是有包含在薪資裡面,完全是那個經濟觀念很重的金賢重。XD

 

接著在進行小型會議時,賢重被前輩叫去一起泡咖啡,

可惜我們小隊在和SS501模擬面試的時候就曾經說過,

請不要讓我倒咖啡!!!xD

401010.jpg 

你看我們賢重倒咖啡倒得多不情願,拿了兩杯就想走了,

害前輩姊姊很無言地說:「你讓我拿四個杯子,你自己拿兩個嗎?」XDD

 

晚上的時候,公司職員替四個人舉行了歡迎會,除了金範,剩下的三個人都有到場。

本來就是藝人的三人也被起鬨要表演。(笑翻)

9.jpg 

金賢重你的自製麥克風會不會太幽默!!!

看得我肚子好餓…(喂)

本來唱「叫做幸福」的賢重立刻被抗議要唱些比較明亮輕快的歌曲,

我說人家願意唱你們就要偷笑了耶!

不要忘了朴馬說他們唱歌都是要錢的,不是隨便唱的噢!!XD

後來其中一位前輩姊姊就提議要金俊和賢重合唱,

金俊很不好意思地站了起來,唱了花樣的主題曲,

沒想到我們小隊只是站著當觀眾拍手,完全沒有要加入的意思…XD

11.jpg 

賢重急忙解釋說雖然是F4,但他們其實是不同組合的,於是自己就唱起「因為我太傻」,

結果KEY起太高…(大笑拍桌)

12.jpg 

小隊我看你還是乖乖坐下吃東西比較實在。(憋笑)

 

然後下集預告貌似四人要外出尋找設計靈感,金俊和賢重一隊,

兩個人根本是去遊樂場玩的。XD

 

是說,我好像不知不覺打了很長一篇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