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讓我們來繼續三星偽廣告(喂)的三、四集。

其實三、四兩集的視頻很早就出來了,

不過我真的韓文苦手,沒有翻譯的話,只有賢重的臉進得了我的腦袋。XD

所以這次乖乖等到SS501百度吧製作字幕檔才看,有了字幕真的好笑很多!(毆)

兩集光是截圖我就截了52張,所以請大家做好文章會很長的心理準備。XD

 

第三集開始,賢重四人分成兩組,準備出外取材,各自構思手機背蓋的設計。

首先先秀了一下三星Haptic手機的功能,利用手機裡的轉盤軟體進行分組。

0.JPG 

孫淡妃和金範都轉到數字一,理所當然就成為一組,

沒玩到的金俊很不死心地也玩了一下,結果是數字二,

所以我說金俊大哥你是注定要跟那個外星人同組的。XD

 

相對於A組的認真,這個B組根本就是來亂的啊!!!(踹死)

1.jpg 

這兩位大哥你們根本就是要去玩的吧?XD

人家金範他們很認真思考哪裡有比較多的素材可以提供參考,

結果這兩隻是在思考哪邊比較好玩。(笑趴)

完全符合有山、有動物、有得吃的理想條件,最後兩人決定去遊樂園!

不過老實說,賢重那種四次元跳躍思考能力真的很適合待在設計部,

還沒到達取材的目的地,其實小隊就已經瞬間得到一些想法了。

2.jpg 

雖然那個UFO理論我很無言。囧

外星人果然是想回家的…(誤)

 

而我們勝負欲很強大的小隊,在車上又跟金俊打賭了。

兩人以三星給予的兩萬元活動費當賭本,XD

先是各自傳了奇怪的訊息給不知名的號碼,看誰能先得到回覆,

 cats.jpg

結果小隊輸了一萬元。XD

是說如果我是收到簡訊的人,看了這一集廣告不就知道小隊或金俊的電話號碼了嗎?

我一定天天打電話叫小隊起床!!≧▽≦(→勇於挑戰不可能!)

後來賢重整個無法克制他的勝負欲,硬是跟金俊比第二場,用手機裡的骰子遊戲來比賽!

cats0.jpg 

結果小隊又輸了一萬元。XDDD

兩萬元活動費正式輸光光。(笑趴)

我說賢重你不要忘了你從在拍攝花樣的時候就一直輸給金俊啊,還硬要玩。XD

不過透過這次的三星廣告,我才發現金俊真的是個個性很好的人啊…

連續把賢重兩萬元贏過來的金俊看起來很不安,

於是他就告訴賢重:「因為我是大哥,所以想吃什麼就說吧!!」

不要以為賢重會跟你客氣噢…

他等的就是你這句話啊!!!(錯光光)XDD

3.jpg 

一進遊樂場就說要買東西。XD

不過賢重跟這遊樂場頗有緣啊,上一次應該是跟皇夫人來吧?

當他看到雲霄飛車的時候還指了一下,貌似又對雲霄飛車躍躍欲試…

我以為賢重又會像當初跟皇夫人比賽無表情一樣,鬧著要和金俊來一場。XD

4.jpg 

兩人後面跟著超~大批FANS,每個女人都在喊「王子、我看到王子!」。(笑)

不過那人潮真的頗恐怖,我有一種金俊和賢重才是被觀賞的野生動物的感覺。XDD

5.jpg 

賢重和金俊首先就選擇玩個刺激的,八爪章魚轉轉樂!(→跟人家亂取什麼名字。XD)

一開始兩個人還很悠閒地說自己不怕,尤其是那個很愛唬爛的小隊…(噗)

結果機器開始旋轉了以後…

6.jpg 

王子!你們是王子耶!!!(笑趴)

金賢重就是你叫最大聲了╮(# ̄ ▽ ̄)╭

然後最後兩個人都放空是怎樣?XD

7.jpg 

後來才想起要取材的兩個人,已經玩了四個小時了。XD

兩人急急忙忙坐上野生動物遊覽巴士,想要拍攝一些可以提供構思的素材,

結果看了獅子和黑熊之後,遊覽之旅就結束了。XD

 8.jpg

最後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兩人,根本就自暴自棄互相拍攝,

金俊說:「只要有賢重的臉,都可以大賣!」

賢重只拍了金俊的耳朵,說要做成(俊耳朵的手(→有夠虛)。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金俊的構思很好很中肯!!!

外星人機一定會大賣,而且還可以叫賢重帶回火星銷售(喂)。

 

結束取材之後,除了孫淡妃中途另有行程,三個人都趕回公司開始準備晚上十點要交出來的設計稿。

金俊和賢重兩個人在車上睡得很死,完全是因為在遊樂場玩的太累的緣故。(踹死)

回到公司的三人開始各自將自己的設計畫出來,

而指導的前輩也跟在旁邊幫忙、給予建議。

9.jpg 

「我們才去了動物園,妳就穿了動物服來啊?」

金賢重你真的很不怕死耶!!!XDD

我覺得你還是乖乖待在演藝圈好了,在職場上的話你可能會得罪很多人。XD

10.jpg 

乖乖將自己設計先畫在草稿紙上後,再請前輩幫忙轉移到大型簡報紙上。

期間賢重還不停向前輩宣揚他的UFO理論這樣。XD

 

各自畫完設計稿的三人,簡單吃了一下晚餐之後,就等著十點的報告會議。

11.jpg 

 賢重是第一個上台做簡報的,舉止談吐都相當得體!

當然,設計背景來自於他的UFO理論…(笑趴)

我說你們去遊樂場根本跟你的設計無關吧!!XD

他也提出了結合夜光形式的設計,當燈一暗,背蓋上的UFO也會呈現不同的變化。

小隊的構思跟畫面設計都受到了高層主管的好評,主管們也非常訝異賢重在這方面的才華!

不過…

我懷疑是嫉妒心啦嫉妒心!!(才不是XD)

底下的男主管對於夜光顏料的構思持保留態度,認為成本可能太高,不符合需求,

結果小隊說三百元的糖果都可以用夜光紙做包裝,相信夜光顏料的成本不會太高!XD

其實我也頗喜歡小隊的設計,這沒有私心噢!(→要特地強調XD)

相較於其他三個人,賢重設計的畫面感真的有那個水準!(拇指)

12.jpg 

金俊的設計是利用簡單的文字來做呈現,向上的箭頭代表了心情UP!的意思。

金範提出類似紙娃娃換裝的概念,做出讓消費者自行在背蓋上塗鴉的設計。

孫淡妃則是3D圖的構思,不過整個簡報準備都是金範幫忙的。XD

13.jpg 

最後賢重的設計最受青睞,獲得了最佳設計!

而金範的設計則是最佳創意,這也讓年紀輕輕,但勝負欲不輸小隊的金範鬆了一口氣。XD

我說你們兩個如果在同一組,應該火藥味會很濃厚吧?XDD

 

第四集四個人同樣分成兩組進行競賽,

金俊和賢重到了三星門市,而孫淡妃和金範則是去了三星維修中心。

14.jpg 

這次賢重和金俊要互相比賽,爭奪最佳銷售職員

不過金俊看起來很沒信心,似乎從一開始的面試到設計,金俊一直都沒有亮眼的表現,

相反地,賢重從面試開始的跳躍思考,到最後的最佳設計,都令人印象深刻,

所以行事比較規矩的金俊看起來有點羨慕小隊的樣子…

在前往門市的路途上,兩人談起又再次同組的時候,金俊就說:

「和我在一起,你似乎都會得第一,今天似乎也會這樣。」

淡淡地說自己沒有實力,但應該算有運氣(→指帶給他人第一的意思)。

不過人很好的金俊,即使是在比賽,他也默默地幫助小隊跟客人補充手機介紹,加分加分!!

這樣的哥哥哪裡找啊賢重!XD

15.jpg 

然後一進入門市開始工作的兩人,整個就很脫線…

一個先問什麼時候吃午餐,另一個問午餐是吃什麼。XD

搞得前輩說要至少賣出一支手機才能吃飯!

我說你們兩個沒做事就想吃飯,是真的有那麼餓嗎???XDD

16.jpg 

為了吃飯的賢重(誤)整個很憂慮沒客人。XD

不過賢重你掛在落地窗上也太可憐了吧!!!

乖,你親一個,我就幫OPPA你(→硬要學韓國妹喊XD)衝業績噢!

17.jpg 

最後兩人決定直接到外面去招客(喂)!

直接辦起簽名會了!!XD

在簽名的同時,賢重還不忘招客人,連小妹妹都不放過。(笑)

18.jpg 

可惜一開始進來的幾乎都是衝著兩人來的,都沒有要買手機的意思。XD

後來賢重用簽名和合照作為誘餌,開始漸漸有不少的客人進來買手機,

其實以兩個人的名氣,要賣出五十支都不是問題吧!?

光是韓國TS的高級消費能力就可以幫小隊扛下整年的銷售業績了啊!!!XDD

更何況金小隊的唬爛功力,絕對可以唬得消費者掏錢買手機的!!(毆)

19.jpg 

後來還有一位男飯要求跟賢重合照,一下嫌賢重太帥,

一下又說賢重臉太小,為了讓自己臉看起來小一點,還要賢重頭比較前面一些。XD

雖然長得比較糙老,但還一直喊賢重「哥哥」,

結果某位女職員整個很直接地說:「賢重是哥哥!?」

這個男飯好幽默。XDD

 

折騰了一整天,最後門市老闆要宣佈今天誰賣出較多的手機,

果不其然…

20.jpg 

賢重是最佳銷售王!

而另一邊的金範則是維修中心的最佳服務職員。

後來金俊也虧賢重說又得第一了,賢重可以自己晉升!XD

 

下一集預告會有新職員加入,

雖然是剪影,不過那顆具俊表頭實在太明顯了!XD

金範因為過度在LG活動的關係,結束了三星的代言工作,由結束了LG代言活動的李敏鎬代替。

不過不管怎樣,我們的外星人小隊沒有意外的話還是會演出第五集,

所以讓我期待一下尹智厚和具俊表的PK賽吧!!(→想太多XD)

 

嗯,果然又寫了很長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