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結束這種焦慮的生活狀態了。(笑)

 

整整排了超過二十四個小時,就因為Kelly一句禮拜三中午就要排隊

結果我們兩個傻蛋禮拜三早上七、八點就在大眾門外Stand by。XD

 

我說,搭波S在台灣是真的不紅吧(喂)!XD

平均十一個小時才來一批人馬。(攤手)

而我跟Kelly就成為這個端點的第一組人馬,孤獨地排了十二個小時左右才見到下一組。XDD

見面會海報.jpg 

這個排隊動線看板(上圖左)放在很高調的夜市路線,每個經過的人都像在看野生動物一樣看我們。XD

然後大家基本上都只會指著小隊說這是金賢重,有的還說:「這個好像F4噢!」(噗)

我只能說,金賢重你在台灣真的紅了,要多多帶弟弟們來給大家認識認識啊!!

不要再讓人家只會指著你說是F4,而不是搭波S喔控一

還有一堆說A史A史501的,整個讓我跟Kelly在排隊的同時大爆氣。XD

 

然後要來抱怨一下,

其實真的不是我在說,這次主辦單位玫瑰大眾有、夠、爛!!!

很多消息根本就公佈不完全,有時候連門市人員都不清楚現在狀況到底為何,

連規劃排隊動線也後知後覺,像是我們排的這個門市端點,

也是我跟Kelly好說歹說他們才變出排隊動線看板給歌迷的。

不過雖然如此,門市的店長、店員們還是很盡力地幫我們跟總公司反應啦!(笑)

只是一直到開始購票的今天,所有門市人員才接到各價位都有配票的模式,真的很靠腰。(怒)


這次購票真的是我有史以來買得最窩囊的一次,

售票時還不讓購票者看著螢幕劃位是怎樣!!!只能亂槍打鳥搶位置。

我現在由衷覺得年代售票辦理得很好,以前我還老是嫌棄你,對不起。(鞠躬)

有比較才有收穫,真的。(攤手)

奮戰時刻.jpg 

還是要再次感謝店長跟店員們的協助,越接近售票時間,我們就越焦慮!

搞得店長和店員們的壓力也異常龐大。(笑)

雖然沒有在第一時間搶到我們最理想的位置,不過,我還是很感動!!

因為這真的是我參加過所有購票活動最近的一次位置了!!

拿到票的瞬間,一切都值得了XD.JPG 

3200元A區,第一排20號!!

娘!!我可以看見小隊臉上的疤了!!!(踹死)

剛開始店長也很盡力幫我們搶我們最想要的走道位置,不過這實在是以秒殺的速度在進行的戰爭

本以為有順利買到,結果那走道12號還是被別人搶走了,

硬生生看著本來已經寫上的12號又被店員劃掉…(攤手)

不過沒關係,我已經很滿足了啊老天!!!(轉圈)

 

可是老實說,這票有夠陽春的…

連座位號都是店員自己寫,如果忙中有錯怎麼辦?

不會到時候發生同一個位子有兩張票的囧況吧…(昏)

 

另外也幫同在東華的TS安妮也搶到了九百元區的好票,九百元區的戰況也頗激烈,

聽說後來沒多久就賣得差不多了…(驚)


Kelly的戰績.JPG  

幫姊姊、妹妹們一起搞定的Kelly,戰績看起來很驚人!XD

 

這次要感謝特地為了我們夜排的歌迷們留燈的大眾店長和店員們,雖然你們的總公司規劃很爛。

然後還要大感謝Kelly,要不是她那麼衝,我可能還是很安逸地等到今天早上才去排隊吧!!

這樣就沒現在的好位置了…(笑)

雖然很累,但是我覺得成果是值得的啦!!!

 

接下來,就讓我們等到愉悅的六月二十八日吧。(笑)

 

金賢重,老娘這次可真的是為了你拼命了!來個BOBO怎麼樣?(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