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最近有點忙,導致更新速度慢了下來…(其實本來就也沒多快。XD)

今天來更新一篇早就該更新的文章(揍),

關於賢重代言的Tony Moly和兩版台壓專輯的不專業開箱文!(自己打光)XDD

此篇先介紹Tony Moly,下一篇再來寫台壓專輯。

 

我只能說小隊是錢坑。(攤手)

我覺得擔上這一團以後,我就以驚人的速度在燒錢,燒到我都快脫褲子了…

明明就也是懶女人,結果還是衝著小隊印在上面的臉跟名字,在見面會前一天去新光三越敗了Tony Moly。

TonyMoly-1.jpg 

因為是臨時櫃的關係,所以只是小小的一塊區域。

一開始其實我也不知道Tony Moly的專櫃設在幾樓,只隱約記得似乎是B1,

從手扶梯下去之後,繞了一圈才看見賢重的人形立牌在跟我說:「我在這!我在這!」,

看見笑得很憨(喂)的小隊,讓人一瞬間就可以笑得開懷了。XD

 

我遇見的櫃姊是一位短頭髮的女生,態度有點冷淡,可能是看多了一堆衝著金賢重三個字來的Fans,

所以也沒有因為我表明是小隊飯就多送我一些東西。(攤手)

雖然現在全櫃商品九折優惠,但我畢竟是窮學生一枚,所以只帶了BB霜與蜜粉的特惠組,要價880元。

TonyMoly-2.jpg 

我沒有甜美性感的模特兒姊姊,只好情商我們家喃喃充當一下。(揍)XD

 

是說,我真的很白目,從Tony Moly離開之後,

我就提著這個印上金賢重的袋子,去逛了李敏鎬家的ETUDE,完全享受被行注目禮的感覺。(踹死)XDD

etude.JPG 

默默拍了放置在ETUDE門口的F4立牌,

還偷偷假裝是金絲草站在尹智厚旁邊拍照,整個就不怕被人拖進去打。XD

 

重點回到Tony Moly。XD

TonyMoly-3.jpg 

除了BB霜跟蜜粉之外,櫃姊送了我一張簽名海報(當然是印製的XD)以及一些試用包,

雖然我很想要賢重資料夾,不過我沒那個能力買到兩千五入會員。(嘆)

TonyMoly-6.JPG 

這是櫃姊送的綠茶吸油面紙,只是我覺得右下角的「韓版流星花園男主角金賢重」太好笑,

好啦,可能他是隱藏版的男主角,不要這樣大聲嚷嚷。(揍)

TonyMoly-7.JPG 

這兩包一個是莓果潤澤潔顏乳(圖左)試用包,另一個則是莓果嫩白保養系列(圖右)試用組。

兩個試用包說明卡都有印上小隊的臉(→重點完全放錯。XD)。

我也沒有拆開來試用,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不過聽說Tony Moly的東西是真的不錯用,

等我哪天心血來潮試用了,再來報告心得好了。XDD

 

然後是我重點購買的BB霜。

TonyMoly-8.JPG 

搭配蜜粉優惠組的BB霜是不含防曬係數的,不過我覺得這款BB霜還不錯,

顏色自然,不會過於死白,也很好推勻,當然遮暇力不及遮暇膏,不過倒是滿適合淡妝路線的女孩,

相較於刻意的妝容,這種輕微修飾的效果我反而很喜歡!

TonyMoly-4.jpg 

這款蜜粉我也大推薦,粉粒很細膩,妝感又不會太重,搭配BB霜正好合適,

重點是,盒子很漂亮!!(揍)XD

TonyMoly-5.JPG 

餅上也印上了Tony Moly的痕跡,不過其實用過幾次之後,很快就會消失了。XD

 

整體來說,其實扣除金賢重代言的原因,Tony Moly的東西還算不錯,

至少我覺得BB霜跟蜜粉都滿好用的。(拇指)

目前雖然只有台中的新光三越有臨時櫃,但聽說嘉義和台南也要設櫃了?

希望再來高雄也可以設櫃啊!!我想我會成為忠實顧客的。(笑)

 

所以Tony Moly你最好再跟金賢重續個五年的約!!!(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