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28更新】

三星電子公佈,小隊外星手機背殼將大量生產上市!!

韓國的歌迷好幸福啊…(羨慕)

 

我說三星你們請到這個代言人真的很賺,

不但幫你們拍廣告、唱廣告曲,還可以幫你們設計背殼讓你們正式上市,

你們到底有沒有給金賢重設計費?XD

 

雖然早就知道賢重當初設計的UFO背殼被三星選用,最後以限量版的方式正式推出,

不過昨天在百度吧真正看到韓劇出現這款背殼還是覺得很奇妙…(揍)

先看一下當初三星在官網釋出的廣告照片:

9da31cc5dfb2e2ee38db4938.jpg 

不過可惜的是貌似沒有採用賢重的「夜光設計」。

來比對一下賢重當初的設計圖好了:

 13.jpg

顏色、圖案都和賢重設計圖上的樣式一模一樣,不過看材質,應該是取消了夜光模式。

難道公司找不到低成本的夜光材料嗎?XDD

然後是昨天在百度吧看見韓劇《搭檔》的截圖,圖出自於金賢重吧

 

太詭異了太詭異了!!(喂)

不過其實我也很想要。(揍)

這就是海外飯的悲哀,這種東西我們真的只能看,有錢都買不到…(攤手)

 

不過其實賢重又被三星選為新一季的代言人,這次的型號是Samsung i8000 OMNIA2,

我想應該就是當初《Haptic Mission》系列廣告最後賢重和孫淡妃那組被打馬賽克的那支手機。

 

老實說這張圖有種說不出來的詭異感…

修圖也修太大了吧!!!臉都被修到變形了。(攤手)

 

好消息是,這個型號在台上市的機率比上一支大很多,

不過我個人覺得原本那支的外型比較好看…(小聲)

當然以功能來說,也是強大的智慧型手機,所以我想衝著賢重的人氣,這支應該也會很熱賣!

 

想要換手機而還在猶豫的朋友,不如多等一段時間,

搞不好可以順勢搭上賢重新一季代言的i8000熱潮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