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TripleS.tw看見了這篇《金賢重完美的生日項鍊》,真的又受到莫大的感動。

 

一直以來,我就很佩服韓飯可以為偶像做到這種令人不可思議的程度,

尤其是賢重這個出道前就成立的個人後援會《賢perfect》,他們給予賢重的,我真的不得不讚嘆。

所以我很喜歡這篇文章下的標題:「歌迷與偶像之間互相理解的愛。」

TS能做到這種程度,不是因為TS偉大,而是因為「那個人」給予我們的守護,

他珍貴、守護著我們給他的,不論那有多龐大、多沈重、多辛苦。

 

金賢重所屬的SS501榮任韓國機場公社宣傳大使,在委任儀式上,金賢重戴了一個十字架項鍊,

而關於這個十字架項鍊的故事,最近才在網路上傳了開來。

製作這個項鍊的是韓國Juis Design的設計師,他最近在部落格中揭開關於這個項鍊製作的經過。

這篇文章的標題是:「金賢重完美的項鍊(註:一語雙關,賢perfect項鍊)

文章一開始提到:「我曾經製作了一條項鍊,剛好趕上了紀念日(送出去)」,

「而委託製作這條項鍊的人是『賢perfect fancafe』 (註:賢重忠貞的韓國粉絲俱樂部) 」。

他們說(那個)紀念日就是金賢重的生日」。

文章中還提到,「有時工作室會接到(粉絲要)為藝人製作珠寶的委託,

但通常珠寶的製作都是根據專業設計師的設計,但這次的製作物卻是粉絲設計的」。

這名設計師還說:「當我看到那個設計時,我覺得金賢重真是一個幸福的人」。

 

 

 

 

我相信賢重是個幸福的人,因為我們也是同等幸福。

賢重與TS之間互相理解的愛,其實就是彼此守護。

 

 

他覺得這個相當有意義的禮物在受贈者心中可能更意義非凡。

因為製作這條項鍊的人說,

他剛好看到金賢重在某個正式場合戴著這條項鍊。 (註:應該就是指機場公社大使委任儀式)

 他還特別提到,「因為這不是廠商贊助品(必須要戴),而是戴的人自己的選擇」。 

他還提到「當我看到這情景,這個我眼中的四次元少年,

讓我明白了在這條項鍊上的中文字『賢』背後的那顆鑽石的意義了」。

他還寫到金賢重被問到:「你想從粉絲那兒得到什麼樣的禮物?」

他的回答是:「如果我要什麼東西,我可以自己買。她們(指粉絲)只要喜歡我的音樂就行了」。

他認為金賢重明白施比受更快樂。

 

只要是TS都知道,賢重不喜歡收禮物,他喜歡的,是歌迷寫給他的信,

所以他總是在一大堆禮物當中,只抽走歌迷親手寫給他的信件。

他要的,只是TS給他那份純粹的感情與心意。

 

 

這條金賢重的生日項鍊,是他(設計師)第一次和粉絲合作的成品。

這條項鍊的設計是,有一顆鑽石在十字架的中心,而且正好在「賢」這個中文字的後面。

這所代表的意思是:「她們發誓會在賢的背後,永遠地愛著他」。

當「賢」這個字晃動時,背後十字架上的那顆鑽石就會被看到。

 

設計師最後稱許這個設計相當完美。

而搭配這個項鍊還有一個耳環,也是十字架上有一顆鑽石,下面吊著一個中文字「賢」。

組合也是非常完美。

 

說真的,我為這份設計深深感動。

這份設計背後的意義,正是大家最想告訴賢重的不是嗎?(笑)

我相信賢重也懂,因為他正守護著這份愛,這份站在他的背後,想要給他最大力量的愛。

 

賢字背後的鑽石,表示著我們永遠站在他的背後,只要一轉頭,永遠看得見。

而賢字,則站在鑽石的面前,替專心給予他愛與力量的鑽石擋著一切,默默執行他要守護鑽石的承諾。

 

誰說追星是盲目的?又是誰瞧不起那些還保持著童稚般的純粹熱情去喜愛偶像的人?

當偶像與歌迷之間,以這種互相理解的愛彼此守護,

那麼這份愛會有多強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