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老實說這個標題有點欠揍,自以為很有涵義。(踹死)XD

 

是說大家應該都知道(自己說XD)我有個擔了八年的本命團w-inds.,

在2006年的時候受邀參加韓國音樂節,受賞《Best Asia Pop Artist》的獎項,

當時在後台,w-inds.就曾經和SS501碰過面。

本來只是在網路上看過一個27秒的片段,說起來慚愧,還是當初因為剛喜歡SS501才搜尋到的影片。(揍)

不過今天居然又讓我在水管找到一個出自《w-inds. Special in Seoul》將近一分半鐘的小片段,

看見橘慶太金賢重站在一起,那種感覺還是很微妙。(笑)

w-inds._meets_SS501_(HQ)[03-11-01].JPG 

右邊那張圖超奇妙!!兩個隊長大人在同一個畫面耶!!!(HIGH屁)XD

 

或許是w-inds.擔了太久,整整八年,到最後根本就是放真感情在擔這團

因此不管到了哪裡,看見屬於這團的指涉符號,還是有一股很深刻的歸屬感

那種感覺,不論我身在何處,基本上是壓倒性的勝利,很清楚地在心中形成了一種依序。

 

不過很奇怪的是,相對於w-inds.,

在SS501的世界裡,我不是老飯,不是從一出道就陪著他們一起成長的資深TS,

從藉由尹智厚這個人,到認識史上最奇怪(喂)的怪咖金賢重

最後跌入黑洞擔起整團,其實也不過短短半年多的時間,

然而看見SS501和w-inds.出現在同一個畫面時,對於SS501,卻有一股不亞於w-inds.的歸屬感油然而生,

居然有種大家一家親的詭異感覺充斥著整個畫面!!!(揍)

 

或許會有一些老朋友認為現在SS501在我心中遠遠勝過w-inds.,說真的,也不是沒人說過,

但其實,看到橘慶太我依然會激動,依然有很深的歸屬感,

只是在我心中,SS501和w-inds.之間,再也沒有任何數據有辦法去分析誰輕誰重,這真的很奇妙。(笑)

 

好啦,話題扯遠了。

主要是想抒發一下,看到深愛的兩個完全搭不上邊的男人站在一起,

一個明明是韓國團卻一直說日文,另一個明明是日本人卻一直康撒哈咪搭,

究竟是一件多麼詭異的事情。(踹死)

w-inds._meets_SS501_(HQ)[03-11-02].jpg  

然後我說搭波A使你們有這麼窮嗎?(揍)

人家w-inds.都準備五張CD給你們,你們才給人家一張,請不要以為w-inds.只有橘慶太好嗎?XDD

w-inds._meets_SS501_(HQ)[03-11-03].jpg 

還有向來很大隻的橘主唱,站在阿馬面前整個小一號!!(笑倒)

更不用說站在一旁的涼平跟龍一了,難怪後來受訪的時候,慶太一直說搭波A史好帥。XDDD

w-inds._meets_SS501_(HQ)[03-11-04].JPG 

看著慶太手裡拿著SS501的專輯,突然有種感動衝上腦門。(轉頭捏鼻樑)

我說橘慶太啊,其實你跟金賢重一定會很合得來的,有沒有考慮要當親辜?XD

你看你們一樣呆一樣蠢(喂),而且都是足球控,拍手的姿勢還一樣好笑!(踹死)

雖然橘主唱不喝酒,但是金賢重的酒友已經很多了,你們朝著青春熱血足球派前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