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3 11:41 PM)我開始後悔沒有分兩篇了…(揍)

 

大家應該還記得今天是SS501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的首場吧?

雖然無法到場支持,但想說應該明天就可以看見今晚演唱會的照片了,

沒想到韓國記者動作很快,剛在金賢重百度吧裡,連同記者會的照片,都已經出現了。(笑倒)

 

【所有圖片來源,來自圖上LOGO,轉自金賢重百度吧】

 

 從記者會照片看來,五個人的髮型都有點小改變噢!

首爾演唱會(3).jpg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喂)

阿馬你的妹妹頭是怎麼回事?(憋笑)

還有奎鐘,你又要走回龐克路線了嗎?左耳上露出的頭皮有點驚人…(遮嘴)

不過不是我偏心,我真的覺得賢重微微修短頭髮很好看!

應該不是我偏心的關係吧?不是吧不是吧?(踹死)

首爾演唱會(1).jpg 

首爾演唱會(7).jpg 

看到這麼神采奕奕的眼神我都要哭了!!(轉頭捏鼻樑)

金賢重我過了那麼久,終於又看見你眼中出現以往閃釀釀的光彩!!!(欣慰)

首爾演唱會(2).jpg 

咦?整理照片時好像漏放了奎鐘…(驚)

我絕對不是被阿馬的髮型嚇傻才這樣的…

來補償一下,奎鐘放兩張!!!(揍)

 首爾演唱會(11).jpg

奎鐘你真的壯了耶…(捏)

首爾演唱會(4).jpg 

首爾演唱會(6).jpg 

這系列的照片有不少張,所以我也沒有全部放上來,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金賢重百度吧看看噢!(眨眼)

首爾演唱會(5).jpg 

看到五個人在一起笑得這麼開心的樣子,什麼都值得了。(再度轉頭捏鼻樑)

然後亨俊你又瘦了耶!小肚肚呢?(喂)

 

還有說今晚要去捧場的F4,金俊沒出現,反而是具惠善來了!

首爾演唱會(8).jpg  

三個人坐在一起的畫面好養眼。(笑)

而且由此看來,這劇組感情真的很好,賢重人緣也很不錯。(拇指)

首爾演唱會(9).jpg 

這系列的圖金賢重百度吧還有很多噢!(要講幾次XD)

不過都是這套衣服,可能是媒體拍攝還是有所限制吧?(歪頭)

這套衣服讓我一直想到金屬人(這啥鬼)。

首爾演唱會(12).jpg 

這套衣服還搭配了面具,其實還滿帥的啊我說!XD

而且金賢重戴上面具以後長得好像線上遊戲那種男角,然後職業門派是邪道的那種。(踹死)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喂)

重點是,有個畫面讓我有點心碎

首爾演唱會(10).jpg 

放開那個男孩!!!!!!(爆)

噢好啦,其實喜歡上金賢重,心臟已經被訓練得很強壯了,只是不喊喊有點難受。(揍)

然後其他飯不要太開心,我也有找到另外三隻的照片。(竊笑)

首爾演唱會(13).jpg 

哎唷我好壞噢,硬要把這照片放上來。XD

雖然沒有找到亨俊的照片,不過我想應該是五個人都有被摸(?)啦,

而且我覺得我都可以想像亨俊的表情了。XDD

 

剛剛在金賢重中文網以及百度吧都看到了由TS拍攝的照片,其中幾張太惹火,

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有心臟疾病的朋友請勿觀看。(揍)

 

先來點清淡的(誤),終於看到麥可傑克森套裝之外的衣服了!

首爾演唱會(14).jpg 

特地為阿馬設計的斑馬裝!!(喂)

首爾演唱會(16).jpg 

突然覺得右邊那張照片有點像瘦很多的林宥嘉…(逃)

還有應該是安可曲的部份,青春洋溢路線!

首爾演唱會(17).jpg 

青春無敵.jpg 

哎唷我好喜歡這幾張照片,穿白上衣後用水潑濕自己多迷人!(踹死)

 

 

金賢重你看起來真的很像是剛從泳池出來的…XDDD

不過玩得這麼HIGH,應該是真的很開心吼!(笑)

 

 

然後批踢踢版上說台控要帶水槍去,這樣才可以反擊。(笑到岔氣)

不過大家要小心,聽說8/2這場果真出現了水槍,然後這五隻很、記、恨

有拿水槍去反擊他們這個打算的TS請斟酌。XDDD

 

接下來的照片,請大家先深呼吸~吐氣~再深呼吸~憋住!!!

首爾演唱會(15).jpg 

   

放開妳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剁掉)

手在摸哪裡摸哪裡!!!

而且金賢重你的表情不要這麼享受可不可以!(跺腳)

  

 

 

…………………………………(已經失神了)

賢重肉體(1).jpg 

 

賢重肉體(2).jpg 

哎唷我好煩噢,一直更新這種照片。(抓衛生紙塞鼻孔)

而且金賢重你裸露的照片也太多了吧?我看都可以自成一篇文章了。(踹死)XD

 

剛剛(2009.8.2)在水管上找到金賢重SOLO曲8分鐘版本的完整表演影像,

我只能說,我一直告訴自己按暫停,要留給自己一些台控的驚喜,

可是我偏偏像中邪一樣一直看下去…囧

金賢重你有必要賣肉體賣到這種程度嗎?我們胃口被養大了誰負責啊啊啊!!(遮臉跑) 

 

最後附上兩個相關影片:

【記者會畫面】 

 

【開場曲Deja Vu】 

 

【更新8月2日首爾場照片】

是說,永生剪頭髮了!!!(驚)

首爾演唱會(8/2) 

聽說永生對自己的新髮型感到很彆扭,不太滿意這樣。(笑)

不過說真的,我也比較喜歡永生的舊髮型耶…(小聲說)

首爾演唱會(8/2) 

首爾演唱會(8/2) 

金賢重依然走帥氣路線!(打光)

然後不是我在說,有沒有人穿西裝這麼適合的啊啊啊!!(暴走) 

有時候會覺得,明明穿什麼衣服都很挺,為什麼偏偏老是要擔任賣肉體的角色?XD

首爾演唱會(8/2) 

據說2號這一場出現了幾套首場沒有出現的衣服,例如右圖這套就是一個例子!

然後大家還幫亨俊一起吹蠟燭,唱生日快樂歌這樣。(笑)

 

可是我說這台上的女人也太多了吧!!(裝子彈)

 

還有還有,昨天奎鐘帶了一個很可愛的髮箍,上面寫著규종二字,詳情請見下圖:

 

結果2號場,我們賢重也不甘寂寞地戴上髮箍了…(笑到岔氣)

首爾演唱會(8/2) 

 

哎一辜,哪來這麼可愛的傻小子,快點把他帶回家!!!(誤很大)XDDD

 

然後是亨俊的炸彈照,既然大家說要看,我就放上來囉!(扭)

不想被炸傷的亨俊飯,請閉上眼睛迅速按上一頁或關掉頁面!!!

我這裡不替人家修補受傷心靈的…(踹死)

 

金亨俊!!你一定要玩這麼大嗎?(倒退三步)

不過有人說女舞者親的是自己的大拇指,大家如果太傷心的話,請相信這樣的說法!(喂)

雖然這樣說對亨俊飯不好意思…

但,賢重你還是負責賣肉體就好!你玩這麼大的話,我真的就要淚奔了…(遮臉跑)

 

SS501亞洲巡迴演唱會,懷挺!!!(揮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