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不寫賀文的,但是聽著亨俊的《I AM》,突然一股愧疚湧上心頭啊…(抖)

亨俊啊亨俊,果然讓人家疼愛你,就是你的技能!!!(笑)

 

 

團裡的老么,阿馬的玩具,賢重的寶貝『東西』,(笑倒)

恭喜你轉大人,23歲生日快樂!!!

不過在賀文之前先讓我罵罵你,你今年會不會崛起得太快了?動作很大耶你!!!

那張跟女舞者的爆炸照片你是想要嚇死誰啊…(撫胸)

姊姊我准許你崛起,但是不要用這麼激烈的方式可不可以?(暈)

 

一直以來,因為是團裡老么的關係,總是逃不過被哥哥們逗弄的命運,

但是被欺負後,臉上不管是懊惱、抗議,或者是開心(?)的表情,都讓人沒有辦法不喜歡你。(笑)

也難怪阿馬老是喜歡欺負你,可是你永遠都是他最心愛的傑力鼠。

 

老實說,第一次在花樣第四集看見你的時候,我絲毫沒有把你放在眼裡(喂),

還默默在找尋後面舞者有沒有某小隊混在裡面的痕跡。

第二次在我結溫居看見你的時候,你的光芒依然被賢重掩蓋住了。(揍)

第三次在我結日本行看見你,我實在被馬婆婆嚇傻了,所以還是沒注意到你的存在。XD

終於,第四次的我結聯誼篇,我無法再忽視你了,有了第一次屬於「金亨俊」的想法,

那就是,這個男人看起來就是個花心大少!!!(踹死)

請原諒我這麼誤解你(跪),這一切都要怪你哥把你塑造成喜歡漂亮女人的膚淺形象!XD

不過你看見WG後眼神就發亮的傻模樣,你自己也是要付點責任。(攤手)

 

漸漸地,越來越認識你們這五隻以後,也越來越瞭解你,

頓時明白,原來這孩子不是花心大少,只不過是個單純到還擁有青春期般心思的男孩。XD

你被哥哥們因為想要慶祝你生日而故意欺負你最後委屈哭泣的模樣,

還有在日本公墓裡自己一個人大喊大叫驚恐跑走的樣子,

完全跟在舞台上充滿魅力的舞台男孩大相逕庭!這點倒是跟你的隊長大哥有得比。(笑)

但是在親弟弟面前,卻用溫暖的大手安撫哭泣的起範,讓我看到了另外一面的金亨俊,

那不再是團裡那個給哥哥們力量的老么,而是疼愛著自己弟弟的哥哥。

 

老實說,這樣的個性,擁有自己特色的聲線,其實默默讓你登上我心中排行的第二名!!

雖然在台灣FM之後你就被阿馬篡位了。(揍)

不過親眼看見你,發現你似乎不單純是想像中的可愛男孩,整個人散發著令人讚嘆的光芒,

我想,這是屬於「金亨俊」的強大能量,是充滿魅力的發光體。

 

親愛的亨俊,希望你快樂。23歲之後,能更盡情表現你想呈現的。

但是夜店不要去太多,偶爾要顧及一下老么飯的心情。(誤)

 

最後,怎麼可以只有你哥哥在賣肉體?

 

你有種就給我整件脫掉啊金亨俊!!!(踹死)

 

噢,終於寫完亨俊的賀文了…

不過這團人真的很多耶,以後賀文就寫幾篇算幾篇好了!(揍) 

默默說,還好我擔的不是SJ,13個人我可能會直接裝死…XDDD

 

不過最重要的是,亨俊呀,생일 축하합니다!(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