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金小隊自己都會把生日和出道日弄混,

所以我把這兩篇賀文合併在一起應該是可以被原諒的對吧?(無辜轉眼珠)XD

 

生日快樂,金賢重。生日快樂,SS501。

親愛的賢重,미안해

很抱歉我這次遲到了,沒有在準時的6月6日為你寫一篇賀文。

雖然爬到馬家之後,一直嚷嚷著沒有打算要為你寫賀文,但是其實你知道的,

在心中,你的位置很特別,這點不會改變。

即使我們擦肩了,但我還是記得你純真的眼神和笑容,還是記得你所有值得我們愛你的地方。

親愛的賢重,고맙다

身為隊長的你,擔負的沈重責任不是大家可以想像的,但是我始終可以看見你的堅定,

其實是因為你,我才對SS501的分離沒有絲毫擔心,因為有你,所以我知道不可能。

謝謝你的真實,你的不掩飾,你的特別,更要謝謝你對TS始終抱著耿耿於懷的歉意,

以前那句「我也想給點什麼」,你到現在都還是很努力地想辦法付出更多……

雖然心疼,雖然覺得不必要,但是你這份心意我很珍惜。

 

DC上那一句句的괜찮아,打散了你在日本演唱會時,提起二輯延期的刻意笑容。

你眼裡的抱歉跟當時的不知所措,

我知道是你的心頭又浮起那種只能從TS那裡得到東西,卻無法給予我們什麼的傻念頭。

謝謝你,我只能說謝謝你。

雖然我不是從一開始就站在你們身後支持SS501的TS,

也許我不能比韓飯更能體會安可場上你的難過和承諾,

但至少希望你能多感受到一份力量,一份即使聽不懂你的語言,卻會因為你難過而掉淚的力量。

 

25歲了,再多的生日祝福,都比不上希望你健康

因為花樣認識你,卻因為花樣而心疼你。從花樣過後的孱弱身體,一直都是我們心頭的刺。

請你一定要保重自己,不要生病不要受傷不要逞強不要倔強

如果你想要給予我們一些什麼,就請你明白,只要你健康,我們會得到比什麼都還值得的東西。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外星人隊長。(笑)

 

紅遍全宇宙的Super Star,生日快樂。

默默地,居然也到了為你們寫第二篇出道賀文的時間,這一年,真的有很多回憶。(笑)

 

在面臨合約到期的第五年紀念日,或許在高興之餘,也參雜了一些複雜的心情。

但是就像我說的,即使全世界的人都認為你們五個人要分開,

有一群搖曳著綠光的TS始終站在原地,相信她們所相信的,相信她們所看見的,

更相信她們所感受到的,你們五人之間的那份羈絆。

所以在Dream Concert上,台上台下,彼此傳遞的訊息如此感人,

沒有任何其他語言,你們的眼淚,我們的眼淚,就是我們存在的證明。

 

雖然只是擔上你們短短一年多,但是我卻從你們身上得到了很多。

或許別人無法瞭解你們有什麼可以讓人瘋狂的地方,或許別人對你們嗤之以鼻,

我只能慶幸,我察覺了你們的珍貴。


謝謝你,金賢重。

謝謝你像座山,穩穩地擋在最前面,雖然因為這樣而傷痕累累,但是我卻因為你感到安心與驕傲,

如果沒有你,我要怎麼看見閃耀的美麗?

謝謝你,許永生。

謝謝你雖然安靜,卻用生命唱出SS501的靈魂,那是你用盡全力給予我們的。

如果沒有你,我要怎麼被那反差極大的驚人舞台魅力所深深震撼?

謝謝你,金圭鐘。

謝謝你沒有因為自卑而逃走,謝謝你留在SS501。你對於SS501的珍惜、對於TS的珍惜,

如果沒有你,我們要怎麼在慌張的時候因為一則留言而安定下來?

謝謝你,朴政玟。

謝謝你的愛逞強,你每次用心去hold住整團,

所以永遠在第一時間藏起自己,只為了讓團員或是TS可以不再傷心、不再難受。

但是你這樣我很心疼,很心疼你為了讓我們淺淺一笑而努力去表現什麼形象,

很心疼你為了讓我們感受到付出而拼命去準備什麼。

我什麼都沒辦法給你,只能說謝謝,真的,謝謝。

如果沒有你,我要怎麼在難受的時候,卻因為一個人而深深感動,感受到幸福?

謝謝你,金亨俊。

謝謝你雖然老是喊著要崛起,但是我知道SS501在你心裡的重要性,

最任性的老么,其實是最依賴的那個人。

如果沒有你,我要怎麼開心大笑?所以不要再哭,每次哭成那樣真的會讓人心疼。

 

Super Star的5個人,永遠永遠都會是一體的。

而SS501和TS,也不會分開,會一直幸福下去。

 

SS501,五歲生日快樂,相信一直到賢重說的五十歲,我們都會快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