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忙耶(喂)!

才剛解決完小隊的生日賀文,結果出道週年賀文又向我招手了。(放空)

雖然沒有像賢重賀文那麼準時,但是我還是要…

祝賀我們這團又北七又討喜,主旨是讓人愉悅養生的偶像諧星團四週年快樂!!(絕對無誤)XD

   SS501-4th

賀圖偷懶一下好了,誰叫這張2009年亞洲巡迴演唱的海報太帥。(→藉口。XD)

 

既然賢重的生日賀文挑戰感性成功,那麼搭波S501的賀文就來符合一下這團性質好了。

我要走感性與喜憨恩踢愛兼具路線!!(喂)

 

擔上這團的路線很曲折(哪有),

首先當然要感謝隊長用溫柔可口的尹智厚外皮吸走我,然後又用高純度的外星人性格反差讓我跌入黑洞,

秉持著要愛屋及烏的原則,所以試著去瞭解其他四個跟外星人生活的團員們,

結果索性連整團都給他擔下去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種不可預料的狀況。(攤手)

 

其實以這個狀況來說,賢重這個門面隊長做得很稱職!

要外貌有外貌,要特色有(外星人)特色。

首當其衝走上別於歌手的路,雖然一開始演技很差(喂),

但是憑著那股勝負欲和努力,也是幫團裡的弟弟們鋪上一條路,

也讓許多被尹智厚騙走的孩子們,藉由隊長這個媒介,被其他四個阿憨帶走。(踹死)

 

如果說隊長入門款是我們結婚了,那麼整團的入門款就是謝謝你系列

謝謝你系列讓我準確抓到這個團每個不同於正常人(喂)的團員特質,

賢重的四次元唬爛嘴,完全不知道腦袋裡到底裝什麼東西,可能是火星人的腦部結構跟我們差異太大。

永生的品生品死,一定要衝進廁所梳洗一番才能見人,永遠要在鏡頭前保持王子的微笑與髮型。

圭鐘的乖巧善良,可是你老是跟不認識的人睡這樣姊姊會擔心。(誤)

政玟的起床氣,老實說我想知道那馬腿踢起來到底多有力,不過誰先告訴我去哪裡找啃胡蘿蔔那麼可愛的馬。

亨俊的耍賴撒嬌,老是要賴在哥哥們的房間討打(又誤),不過一起床就變成安德烈金我喜歡。XD

 

莫名地分清楚了每個人的姓名、長相、個性、脾氣,也在不知不覺中默默聽得出每個人的歌聲,

我想到此為止,就是有愛才能做到的表現了,

尤其是學會鬼遮眼說「你們好棒,怎麼每個耍北七都這麼可愛」,那就真的是愛的最高境界。(踹死)

雖然年齡卡在這團很尷尬,老是不知道要自稱姊姊還是要叫你們OPPA,

但是沒關係,反正我愛人(?)年紀比我大,其他人我會像皇夫人一樣當弟弟疼,

不過政玟我可能無法,我實在很難想像你跟我同年。(喂)

 

雖然這團不是專門賣聲音,我也沒辦法昧著良心當著橘慶太的面說你們的歌聲獨一無二,(踹死)

但是憑著愛的最高境界我卻真心覺得你們唱歌很好聽,我大愛!(拇指)

我想SS501能夠成功的理由,就是你們從不鬆懈的努力與進步,

每個人都是懷著夢想苦過來的,有著比誰都不能放棄的堅持與毅力。

 

在我決定擔上你們之前,老早就覺得TS是幸福的,只是也沒想到我最後還是掉入黑洞,成為其中一份的幸福。

賢重曾經說:「不是TS來保護我們,是我們來保護TS。

我想這是SS501比別人都更加值得的地方,而你們也真的做得很好。

 

2005年6月8日,我還待在沒有你們的一個小角落,我當然遺憾太晚。

但是,至少我趕上了2009年6月8日,成為和你們一同慶賀四週年出道紀念日的家人,

期望你們都能健康快樂,保持最初的心在這個屬於你們的世界走下去。

 

最後套用外星小隊風格的一句話,

讓SS501紅遍全宇宙吧!!!(插腰指天空)

group1.jpg 

SS501,데뷔 4주년을 축하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