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是自私的。

 

今天滿腦子塞滿的都是你,那篇報導。

我知道你的夢想,因為是馬家人,所以看得更明白你為了這些,一步一步,有多辛苦。

我曾經說過,你是個努力抓住機會的人,因為從來不是得天獨厚,不是那個所有人聚焦的焦點,

所以你只能默默地,什麼都不說,自己拼命抓住可以實現夢想的機會。

衣服設計也好,商人也好,演員也好,

2010年的你,全都沒有遺漏掉任何一個夢想,咬著牙實現了你的夢,而且做得很漂亮。

 

但是今天這個報導,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辦法為你感到開心。

 

我知道,你受到賞識,可以來台灣實現你演員的夢想,我應該要開心。

我知道,你有語言天份,你本來就不會是那種只能被關在韓國的萬能藝人,我應該要開心。

我知道,你的魅力很強大,開朗、貼心,其實擁有細膩的溫柔,很容易就讓身邊的人喜歡你,

會慢慢吸引別人的視線,會讓人一發現你的獨特之後,就沒有辦法不喜歡你,

我應該要開心。

我知道,我知道你喜歡中文,喜歡台灣,身為台灣人的我,我應該要開心。

我知道,你對進軍華語市場很有野心,看見你先一步學習我的語言,我應該要開心。

我知道,當這件事情成為定數後,代表你必須在台灣待好一陣子,我們的距離瞬間近了,我應該要開心。

 

但是,我真的開心不起來,我好自私,我只能哭。

 

今天看見你明明生病發高燒,卻還是咬著牙跟家教學中文的新聞,我好痛。

跟當初看見賢重出事時,腦袋完全空掉的反應不一樣,一瞬間好多的你湧了上來……

你CB舞台上的表情、狀況;韓飯說你一錄完Love Ya就跟賢重去了醫院;

你留言說著你頭痛、胸口痛;凌晨時分你卻還在皇家大道辦公室;你包包裡的一大堆藥;

最後是你逞強的面容,可是卻永遠燦爛的笑容。

長得最高大,可是卻體弱多病…胃痛、頭痛、身體痛,這些病都是打哪來的?

賢重是被公司操到如此孱弱,而你呢?

你是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什麼都想做,什麼都放不下手,所以什麼都不說,自己一個拼了命地去做。

因為要兼顧的很多,因為自己本來就容易出錯,所以為了不要拖累團員,

你都常常自己一個人練習再練習。

所以我不敢想像,CB時間的你,發著高燒,卻又倔強的撐了多久?練了多久?忙了多久?

 

一個SS501,一個皇家大道,就讓你把自己累成這樣了,

更何況是遠離家鄉的台灣發展?

你這人,倔強得什麼都不會說,一個人什麼都吞進去,你要我怎麼開心?

 

再說,你來台灣拍偶像劇做什麼?

一個在韓國極為愛惜羽毛的你,為什麼要來台灣面對台灣媒體的操作?

台灣人對韓國的敏感,台灣人看笑話的心態;台灣媒體不得已的嗜血,台灣媒體唯一的炒作手段……

我不要在台灣報紙上看見「收視率破XXX,朴政玟就裸泳」之類的標題;

我也不要看見「朴政玟與女主角XXX假戲真做,片場親密互動」這種只為了拉高收視率的炒作;

我不要台灣已經變調的重口味,變成你不得不接下深吻戲和床戲;

我不要台灣的女笑星為了達到效果,拼了命地黏在你身上、吃你的豆腐;

我不要你面對來台灣的寂寞;我不要你面對可能針對你來的不友善;

當你受到了什麼傷害,我們什麼都做不了,沒有辦法真正地擋在你面前,

因為,那些都會是直線衝著「韓國偶像朴政玟」而來。

 

我知道我自私,但是我真的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只要你健康,你可以開心大笑。

我真的不想去面對這麼大的可能性,一個你可能會很苦、很痛、受傷的可能性,

因為你不會表現,在我們面前,你只會微笑、逞強,然後自己一個人回家才放肆地難過。

所以我好害怕,好害怕你在台灣會有這麼一天……

 

我知道這是個不成熟、很幼稚的想法,因為是自私的,其實不是完全為你想,是為了我自己,

但就讓我好好宣洩吧,請原諒我的自私。

說穿了,那只是因為我害怕你失去了珍貴的東西,那份我很珍惜的存在。

 

只是,我相信你知道,如果你真的執意,需要我們的祝福,

所有TS,尤其是馬家人,會毫不保留地給你所有的力量……

但是我要拜託你,當你真的決定在台灣,請你不要在我們面前偽裝,因為在這個地方,

能夠和你一體的就是我們,是台灣的TS,是台灣的馬家人,

你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會第一時間站在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