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6月26日,是個被淚水與感動淹沒的日子。

謝謝你,金亨俊;我愛你,朴政玟。

不管外人怎麼諷刺、怎樣報復,

但是這次,我們和你們是緊緊相連在一起的,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我知道我們彼此都從對方那裡得到最堅定的力量。(笑)

 

為了這次的金曲獎,我在星期五一下班就直接飆向客運站,想要在最快的時間到達台北。

在客運上,我就只能呆呆地看著時間,倒數著我們的湯姆貓和傑力鼠踏上台灣的時刻,

雖然沒有辦法衝去接機,但至少我可以聽著你們的歌,一直念著你們。(笑)

 

晚上十點的時候我終於到達台北轉運站,真的很抱歉因為估錯時間而讓允晴等了我半個小時…。

一和允晴會面,我們兩個就直衝小巨蛋,在那裡和綠燈與蘇蘇會合,

結果夜排的人異常地少,我們居然意外地佔據了星光大道最經典的位置。XDDD

這個位置既可以看見星光大道的入口處,又可以看見採訪區,拍照區則是在我們的前方,

所以完全是燒了好香才能得到的好運氣。XD

01.jpg

02.jpg

其實夜排星光大道的位置非常悶熱,晚上不但有蚊子,還有蟑螂、蜈蚣、螞蟻…

導致我們整個晚上都變身成金賢重和金亨俊,不斷呼叫抓蟲大使金圭鐘趕快出現。(揍)

好不容易撐到了早上,我才可以比較清楚拍到滿地睡死的屍體(喂)和星光佈景。

03.jpg

今年的星光大道呈現直角形,我們的位置正好在轉角處。

 

差不多到了早上7點多,開始陸陸續續有其他批的TS搭著第一班的捷運到達會場,

我們衝團其餘成員也都在這個時候和我們會合了,而且是穿著很招搖的本命T。(揍)

04.jpg

這次金曲獎真的看見很多人穿著本命T或是團T,那種氣勢很不一樣啊!!(笑)

每次去買東西看見迎面走來穿著本命T的人,感覺真的很奇妙。XDD

其實要送給SS501團員的本命T和團T,我們在6月18日就已經寄去政玟的皇家大道,

也確認在上個禮拜已經被署名 J M PARK 的人簽收了噢!!(亂扭)

只是這個 J M PARK 究竟是不是政玟本人,我們就不敢確定了,

搞不好其實是金理事拿著朴代表的印章簽收的。XD

但我想至少在政玟來到台灣前,應該是已經有看過我們的本命T和團T的噢!

 

本來這次我們並沒有預計可以搶到太好的位置,所以大家都沒有準備什麼應援的東西…囧

還好亨俊妹閒著沒事做了一個小小的應援板,這個應援板最後真的派上很大的用場啊!

05.JPG

雖然這個應援板因為政玟的照片比較小而被我們馬家人ANTI了好一陣子…XDD


今年的星光大道基本上就是分兩批FANS在撐場,一批是紫色氣球的蕭幫(蕭敬騰歌迷),

另一批就是我們綠色氣球的豌豆公主了!

這次的TS氣勢真的很足夠,看著大家黏上一顆顆的綠色氣球,搖曳著各式應援板,

我真的就看著這樣的情景沉默,心中的感動卻無限蔓延…

09.jpg

好美的景象,真的。(笑)

06.jpg

這次金曲獎,台灣永生站做的金色名字氣球應該是最顯眼的應援物!

因為這些氣球最後綁在我們這區,好多媒體都為了這個氣球來找我們衝團拍照(揍)。XDD

07.jpg

永生站的TS最後還在氣球下方貼了韓文,像是KHJ就有亨俊的名字,SS501下方是撒啷黑唷!

看起來就整個很招搖。XD

 

我們衝團的區域完全就是攝影機的TAKE區,不但前方、旁邊都架設了許多攝影機,

就連藝人照相區都在我們正前方啊!XDD

08.jpg

非常驚人的平面媒體數量,後來他們集體測試閃光燈的時候,我們這裡都感覺一直有閃電。XD

 

到了下午,星光大道塞滿了TS和蕭敬騰的歌迷,到這個時候我才有種參加大型活動的感覺,

不然在這之前的星光大道真的有點冷清。XD

10.jpg

到了下午1、2點的時候,星光大道開始正式彩排,

本來希望可以趁著彩排聽見政玟和亨俊的入場順序,結果彩排的段數似乎是抽序的,

所以也沒有聽到這兩隻入場的順序。(攤手)

 

時間越來越接近下午五點半,聚集的人潮就越來越滿,

夜排三樓位置的歌迷們也因為領完號碼牌而衝來星光大道,瞬間熱鬧了很多!

不過…原本雖然悶熱但至少晴朗的天氣,卻在典禮開始的前一刻開始烏雲密佈…

是的,我們雨男的威力開始發威了。

完全前功盡棄,因為那一顆顆墜落的雨滴,全場都亂了,急忙打起傘、穿起雨衣,

我相信現場的TS心裡都默默在嘆氣吧?雨男真的就是雨男,就算出了國還是雨男。XD

 

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雨,原本可以輕鬆看見星光大道入口處的我,變成要努力靠在欄杆往前傾,

才能不被雨傘擋住而看見下車的藝人是誰……(淚)

而且是因為我喜歡上SS501後就更少關注台灣音樂的關係嗎?為什麼那麼多藝人我都不認識?(揍)

好幾組藝人經過我面前的時候,我們反而都被撐傘小弟給吸引走了…XD

輪到蘇打綠出現,我們這裡才突然大聲歡呼,然後大家都講了同樣的話……

終於有認識的團體出現了!!(被踹死)XD

 

其實因為下雨的關係,大家心裡都很焦急,

一來是因為雨傘會擋住視線,二來是雨越來越大,不管是撐傘或是穿雨衣的,根本就像在洗澡一樣!

大家全身濕淋淋,本命T也都被雨衣遮住了。(嘆)

而且那些幫藝人撐傘的小弟真的很不專業,他們根本都是在撐自己,而不是幫藝人撐傘啊!

好多藝人經過我面前的時候,我都看見他們身上的衣服完全都溼了,反而是撐傘小弟完好無事。(攤手)

這樣一來我們就開始擔心政玟和亨俊了…萬一淋濕了,進了會場吹冷氣又感冒怎麼辦?

所以大家就開始默默祈禱他們會是壓軸,給老天一點時間放晴吧!(合掌)

但是我們太天真了…

我們家這幾個男人就叫雨男啊!指望放晴個鬼!!(摔傘)

到了快要七點的時候,星光大道也都快要結束了…

本來已經轉小的雨勢,突然間開始打悶雷,然後驟大的雨滴就這樣一顆顆砸下來…

大家彼此互看了一眼,又很有默契講了同樣的話……

我們雨男應該要出現了。XDDD

果不其然,緊接在林俊傑之後,政玟和亨俊就是下一組的藝人。XD


是說林俊傑本人真的跟永生有相似,所有TS看見林俊傑,突然就喊起了齁庸先的名字(揍),

其實本來大家都是喊好玩的,但是可能是太有默契,結果每個人都喊了同樣的名字,

瞬間齁庸先這三個字整齊大聲到TS自己都嚇了一跳,趕緊默默住嘴。XDDD

我們後來回君悅看重播,還發現齁庸先真的有被收音進去…(踹)XD

 

當林俊傑走到照相區,星光大道入口處的TS開始瘋狂尖叫,我們看見這個情形,

雖然看不見下一組車內的人是誰,但是也知道那就是我們來這裡狼狽淋雨的原因……

親眼看見政玟和亨俊下了車,踏上紅毯,我們都瞬間瘋狂了,

尤其是政玟走在我們這一側,我跟多多兩個人根本就是抓著對方一直尖叫。XD

只是…朴親切,你真的要好好保護你自己……

看見你因為要握手而被歌迷拉住往前扯而踉蹌了一下,我整顆心都要跳出來了…

看見你臉上的表情還是燦笑,我真的都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攤手)

 

全場TS從一開始的尖叫聲,也慢慢變成整齊的喔控一、喔控一,當場的氣勢完全展現出來,

好整齊,好有力量,我相信我們的守護,他們兩個感受到了。

當會發光的政玟踏上我們眼前的階梯時,我們衝團站成一排的馬家人隨著我的1、2、3整齊大喊:

撒、啷、黑、唷、怕、囧、命!

我看見政玟笑得更燦爛了。(捏鼻樑)

雖然可能是擔心自己又被拉扯而沒有再伸出他的手,但他一一和我們這幾個馬家人對視微笑,

我拼命搖著手上的政玟手燈,他的眼神真的很溫柔。

馬家人站在一起真的是個很有效的招數,我、多多、Ruo、綠燈和甜甜完全引起他的注意了,

導致他和亨俊拍完照之後,走到訪問等待區,都經常是看向我們的。


球努力搖晃著亨俊妹做的應援板,政玟看見了還瞇了瞇眼睛往前傾,想要看清楚上面的字。

然後看著我們被雨淋,還做了兩次問我們冷不冷的動作,我看見他視線對著我就拼命跟他點頭,

他看了居然就做了一個要我們把雨衣帽子拉緊的動作……(淚)

當我和多多兩個人抓住空檔,一起大喊「撒啷黑唷怕囧命」的時候,他居然還跳起MR.的舞蹈,

我跟多多兩個人真的都要哭了。(轉頭捏鼻樑)

當下我和多多兩個人就像瘋子一樣,不停搖曳著他的手燈,有一次還抓住機會大聲喊了他的名字,

政玟立刻轉頭看向我們,證明他真的有聽到……

我從來沒有想過能像這次,這麼明確地對上他的視線跟他互動,不是作夢,卻比夢還不真實。

 

我們全場此起彼落喊著喔控一、怕囧命、俊DJ

聽見我們喊了亨俊的名字,政玟就默默點著頭打著拍子鼓勵我們,若有似無地提醒著亨俊,

聽說站在一旁的亨俊,原本很緊張、嚴肅的表情,也漸漸鬆了口氣,露出很可愛的笑容。

我相信,你們可以感受到TS是多麼堅定了吧?

我們會用這種力量站在原地守護著你們,

所以不要害怕,不管有什麼事情,我們可以一起面對,我們會信守守護你們、相信你們的承諾。

 

正式走到訪問區的兩人,很體面地回應著主持人的問題,

尤其是政玟最後那句「謝謝台灣的TS」,現場的我們瞬間感動地大聲尖叫…

結束訪問候的兩人走向會場,調皮的政玟還突然衝去跟後面區域的TS們擊掌。(笑)

面對蕭敬騰的歌迷,兩人也是很有禮貌地回應,

之前在訪問等待區的時候,政玟更是親切地轉身面對他們的區域打招呼、讓他們拍照。

 

當兩人離開星光大道,已經全身溼的我,手裡做著撿垃圾的動作,腦海卻不斷回憶著剛剛的片段,

原本以為自己在政玟面前成功忍住的眼淚卻在這個時候潰提了…

我想我那時候應該嚇到不少衝團的成員們,真的很抱歉,不過也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抱)

一路上跟著你們走向會場,掉不停的眼淚在聽見他們已經頒完獎離開就又掉得更兇……

我想我很貪心,因為那短短幾分鐘的幸福,而更想抓住任何可以看見他的機會。

 

回到君悅,隨手丟了行李就立刻跟多多他們衝下大廳等著,知道他們在木槿吃飯,

依然等著他們會回來看世足賽,只是最後仍然得到兩人已經從後門上樓回房的消息。(嘆)

就連今早想要在大廳看著他們離開,也沒有辦法如願……

其實,我只是想多看他一眼,想要傳達那句我們相信你的話給他們罷了。

 

這次三天的時間,雖然我只能有不到十分鐘的幸福,但是其實我很珍惜。

雖然不停在哭泣,但是能看見他溫柔的眼神,關心的動作,其實夠了。

就連在飯店房間,想起其實他們就在樓上幾樓,我真的也都感覺到幸福。

這些,其實要感謝的還是衝團們……

謝謝球,謝謝妳幫我們訂君悅。

謝謝馬家人們,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應援,我們好團結,所以他才可以看見我們。

謝謝大嫂團和娘,在我一次又一次的潰提中,抱著我給我安慰。

謝謝君,讓妳在電話那頭拼命安慰我,但其實我聽見妳的聲音就任性地更想哭。

謝謝嵐,每次看見妳我真的心情就很好,妳一直都好貼心。

謝謝忙內亨俊妹,雖然老是愛說妳搬到尼坤家,但其實妳再怎麼搬都搬不離衝團的。

謝謝允晴,硬是被我拉來夜排,這次真的出乎意料的辛苦,沒想到第一次就讓妳遇到這種狀況。

謝謝你們。

11.JPG

如果可以很快再見面,那就真的太好了。

 

 

 

然後,謝謝你,最謝謝的其實就是你,고맙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