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等你出來講話。

今天一篇又一篇的新聞,讓我腦袋全部都是空洞的,卻又塞滿了你們的畫面。

耳裡不斷傳來你們輕快又開心的歌曲旋律,那是腦袋自動播放的。

 

我相信你,一直以來都是。

在大家動搖的時候,我皺著眉頭不斷勸說大家要相信你的眼淚,要相信從出道以來,

我們所看見的那個金賢重,那個默默努力扛著SS501隊長這個頭銜的金賢重。

我自認在這陣風暴的開頭,我始終毫無保留地相信你,沒有動搖過,

我一直告訴那些害怕、動搖的TS,我會如此堅定SS501會永遠的理由其實是因為你。

但是,你知道嗎?這種沒有任何遲疑地相信,一旦崩解,會很可怕。

 

我還是不敢相信,我誤會了,我誤以為你不會丟下弟弟們,你們會永遠在一起,

是我太自作多情跟太自私了嗎?任性地認為你們不會放開彼此的手。

直到KEYEAST的官網正式發布消息,放上你的照片,照片上你的笑臉卻讓我默默關掉視窗。

 

請你出來說話,我們都還在等你。

就算你要親手結束SS501,也請你出來親口告訴我們,因為你對我們TripleS有責任,

因為那個搖曳著綠光的TripleS,也曾經是屬於你的一部分。

那第三個S所代表的意義,並沒有獨漏你,所以請你出來親口告訴我們你的選擇。

 

如果你的單獨離去已經成為定局,我會好好地在我心裡結束SS501這個團體。

這個團體的美好意義,有效期限為2005年6月8日到2010年6月8日,

不是否定你們的存在,而是我能保留的美好就是五年。

 

我希望剩下的四個人,不管何去何從,都不要以SS501的名字繼續活動……

因為少了任何一個,都不會再是那個SS501。

與其將他們束縛在一個已經不具那份珍貴意義的名詞裡,我相信他們跟你一樣有無限的可能性。

 

我知道,就算你做了這個選擇也不能怪你,或許你有更多考量。

但是我是個任性不懂事的歌迷,

會如此喜歡這個團體就是因為我在SS501這幾個字上看見那份珍貴;

當初會這麼喜歡你,除了你的四次元,

更多的是你對TS的珍惜以及身為隊長而對這個團體的無比堅定

而你如果赫然離去會讓我覺得我很可笑。

 

我腦海中還是不斷播放著,在這陣風暴中你掉著眼淚要我們相信你、相信501的畫面,

但是,賢重啊…

你要我們相信的究竟是什麼?

 

 我還是緊緊抓著那個我看見的、我相信的金賢重,我還在期待那個金賢重給我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