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보이나요 이런 내마음?

 

有時候,都好像看見另一個我,冷漠地站在一旁,嘴角掛著諷刺的笑容看著自己。

 

能不能不要動不動就難過?能不能不要這麼在意?能不能不要這麼容易受牽引?

壓都壓不下去的窒息感,好像連輕輕吸口氣都做不到。

很輕,很輕,只是胸口微微起伏而已,卻沒有任何一絲氧氣,只有嗆鼻的味道,

所以連眼眶都酸澀了。

 

덧없는 생각은 바람이 되고 

눈물은 넘쳐흘러 저 바다를 이루고.

如果不能隨風而去,怎麼辦?就算隨風而去,卻也只是毫無痕跡地被抹去,

只有我曾經發覺過它的存在,只有我自己。

所以只能匯集那片海洋,看起來平靜無波,實際上卻捲起正在嚎啕的海浪。

如果我能將本應懾人刺耳的碎裂聲,壓抑得毫無聲息,我是不是就成功了?

 

可是我好像不能,我不能。

 

내 기쁨도,슬픔도,웃음도,눈물도,다 너 하날 위해,

나 아무것도 할 수 없잖아 ……

只能是這樣,我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