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政珉我真的要叫林正英來收你!(喂)

哎唷我好難得寫關於阿馬的文章,

可是這幾天連續看了阿馬的三場卡基馬LIVE演出,真的覺得這隻馬越來越妖孽了…(作法收他)

 

不過是說阿馬的LIVE唱得好好,難得我分不出來是現場還是放CD的耶!(踹死)

而且每句最後的安堆唱得好糾心,表情也好深情!(拇指)

貌似很多新飯整個被阿馬深情樣給迷惑了,大家快醒醒啊!!(揍)

 政珉(1).jpg

阿馬你好瘦!!!(重點錯)

你跟小隊要不要手牽手去吃飯啊?不要只顧喝酒啦… 

政珉(2).jpg 

然後這一場智善小姐唱得沒有很好,跟阿馬和聲的時候整個聲音都快被阿馬吃掉了…(小聲)

不過腿很漂亮就是了!!(重點又錯) 

 

 第二場LIVE的佈景很特別,完全是童話式的造景,

說真的,阿馬只要不說話,真的會以為他是天使。(被馬腳踹死)

多人看了這場LIVE都為阿馬深情式的演出感到心痛,孰不知他在彩排的時候笑得可燦爛了!XD 

(詳情請點《7/18卡基馬彩排》)

政珉(3).jpg

不過話說回來,我比較喜歡第一場LIVE的髮型啦,這場頭髮有點過捲…

政珉(4).jpg 

阿馬的背景是皮影,上演著《卡基馬》。(噗)

但是老實說,在這首歌的氛圍下,是真的還滿有感覺的。 

政珉(5).jpg 

然後女生的椅子好大好高!!!(驚)

我還以為到兩人對唱的時候,女生要想辦法跳下來才對…(揍)

 

然後第三場LIVE是今天剛播出的,阿馬又換了新一套打歌服,看來這次DSP預算很多噢!XD 

政珉(6).jpg 

是說阿馬你的手真的都不用換位置耶…(揍)

 

這次這張獨唱新選根本就是要打造妖孽團去魅惑歌迷吧?(毆)

那這樣我可以期待小隊的SOLO LIVE嗎?XDDD

 

要看影片高清版請點:

【7月17日,第一場】

【7月18日,第二場】

【7月19日,第三場】

 

糟糕,我不知道這篇文章該分類在哪裡耶…

小隊你家的外星視頻區收留一下阿馬好了,反正他也是外星來的馬。(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