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算遲來的生火文嗎?(揍飛)人家我今天本來想寫MEET心得文的說,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居然讓我看見網路流出一段從沒看過的《I WANT YOU BACK》視頻,

結果一點開播放就立刻心悸…(呼吸困難)

朴政珉你實在是太可愛了沒天理啦啦啦啦啦!!(捧臉亂奔)

 

由於這段影片的髮型與拍攝方式,

都跟政珉去年為了日本寫真DVD特典所拍攝的《Glamorous Sky》相同,

我這才想起我其實只看完普通盤的寫真DVD,而限定盤的寫真DVD一直都沒有拆開來看過…

果不其然!這段可愛炸裂的《I WANT YOU BACK》即是收錄在日本寫真初回盤的DVD裡啊!!

除了這段特典,還有政珉去年參與日本舞台劇《絆》的花絮,這都是普通盤所沒有的(扭),

結果加起來不過14分鐘左右的特典,讓我忍不住截了一堆圖……XDDD

 

   

首先就是讓我的心不斷顫抖的《I WANT YOU BACK》!!

朴小朋友你完全毫不突兀地融入這兩個小朋友的世界啊!!

你不過就是身高比他們高,但氣質完全一樣啊是歐都k?XDD

而且喜歡小朋友的朴先生一跟孩子們湊在一起,完全笑顏炸裂,害我又忍不住捧著臉亂奔了幾圈。XD

   

每次這個時候就總是會想要跟別人借個孩子去找朴先生,

就像我那天跟小羽說的,他可以逗弄小朋友,然後我可以逗弄他!!

一舉兩得你說是不是?(誤)XDDD

 

   

警衛警衛!25歲的人還這樣裝可愛難道不應該抓去關嗎!?(嗶嗶嗶)

朴小朋友你完全可以加入少男團體,雖然你在韓國已經算大叔級的人物了。XDD

   

這支MV其實不像《Glamorous Sky》由政珉重新詮釋,而是直接是一名小孩子的歌聲,

我不清楚是不是這首歌的原唱啦…不過既然不是政珉重唱,那重點就是MV畫面!(揍)

朴政珉也經常對著鏡頭抓住那句「I WANT YOU BACK」的拍子,

整個超可愛的啦!!←這人被電得腦筋空白所以詞窮

 

然後整支MV我最喜歡的就是下面這一段,我完全在電腦面前心花朵朵開!♥

   

朴政珉你為什麼可以這麼沒有違和感!!!!!!

你這樣是犯規你知不知道!(亂奔)

這個彈吉他的動作真的很容易會讓人出現少女心,

以前w-inds.在第七張單曲《New Paradise》的時候就曾經編過這個動作,

也是讓一堆少女春心蕩漾。(誤)XDD

 

   

哎唷哎唷你這麼可愛是要我怎麼辦啦!!(哭哭)

真的很喜歡你笑到整個眼睛都瞇起來的模樣。(笑)

   

最後,請大家支持即將出道的正太蘿莉三人組。(誤)

而且我截最下面那兩張圖絕對不是要表示我很嫉妒。(喂喂喂)

 

 

 

另一段特典是日本舞台劇《絆》的花絮影片。

    

我們朴先生在梳化的同時,還是很認真的研究他自己的MV。(笑)

整段花絮除了拍攝一些政珉練習的片段之外,我覺得比較有趣的都還是在休息室內發生的事情,

比如說……(竊笑)

 

我們朴先生開演前還不忘要腳底按摩,而且幫他按摩的居然是副社長!!(笑倒)

副社長我怎麼都不知道原來你還有這種功用?XDD

看見政珉坐得很少女可是表情很猙獰我就忍不住狂笑…(喂)

 

還有朴某人穿著浴袍很開心嚷嚷著「吃飯吃飯♪」然後捧著食物用屁股推門進休息室的畫面…

   

以及愉悅的拆禮物時間。

朴先生還特地把署名唸出來直接道謝,那幾個日飯會開心死吧?(笑)

   

這是之前就有看見花絮照的禮物,就是寫有「朴政珉」中文名的門簾,

附上一張寫得滿滿的情書(欸),政珉也很貼心地當場拆信,

順便可以直接問別人他看不懂的日文。(揍) 

只是說…這門簾啊,某人一開始根本沒搞清楚這是什麼東西,所以……

   

他就試圖想把它當衣服穿。(笑慘)

最後經由工作人員很囧的提醒,朴先生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門簾。XDDDDDDDDD

   

一知道是門簾的朴先生立馬起身吆喝著大家一起把門簾掛在休息室門口,

這時候就顯現出身高優勢了,朴政珉這種事情真的要靠你來做,不要欺負日本人。(被拖去埋)

然後我絕對不會承認下面那兩張圖是因為我覺得你做這動作跟表情很好笑所以特地截下來紀念的。(喂)

   

朴先生的展示時間。(笑)是說你是在賣門連還是在賣你自己?怎麼看都是你比較誘人。XD

而且這人還很得意的一直跟其他人炫耀他有門簾。XDDD

 

然後啊,這個男人不管到哪裡都一直進行著調戲工作人員的遊戲。(誤)

   

你說說你的手到底在摸哪裡!?

兩個男人一邊互相說著撒啷嘿唷♥一邊亂摸這畫面看起來真是…XDDDD

不過看見你很認真的彩排又瞬間覺得你好帥,反正我就是沒志氣。(蹲)

 

   

這人真的很愛演,最後還硬是要演一下裝可憐戲碼。XDD

可是你這特寫鏡頭我真的覺得你的臉好瘦……。ㅠㅠ

   

表情真的很多很可愛到底是怎麼回事?XDDD

結果搞到最後這段影片的重點我都放在詭異的地方……(笑倒)

不過拿到初回盤那麼久才發現原來跟普通盤不一樣的內容居然這麼多倒是讓我有點驚喜,

原本一直以為內容差不了多少所以就遲遲沒有拆開來看,

誰知道原來初回盤藏了那麼可愛的影片,光是《I WANT YOU BACK》就足夠了!(笑)

再次慶幸…還好我是兩盤都敗了啊!!←沒志氣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