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來寫開箱文了,

但這次我要用滿腹的怨念來寫開箱文。(瞇眼)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天是政珉改版專輯台壓的發行日(不知道的去面壁),

雖然M!PICK!台壓在今天突然又宣佈延期到4月22日發行,

但是因為有政珉的台壓專輯可以拿,所以我原本還是滿懷著期待的心情奔去唱片行……

 

可是!!SONY你們真的很奸商!!(用力指)

原來…原來宣傳文案上所寫的台灣專屬明信片,是六款全部隨機打散,

而不是六款總共分成AB兩組,以「組別」的方式隨機贈送……(掩面淚奔)

我就說我很沒有這種抽獎運到底為什麼還要這樣欺負我!(哭跑)

果然上次可以幸運抽到政珉的抱抱是老天特別保佑,結果這次抽明信片的手氣又是老樣子!

 

拿到專輯後,我先拆了屬於我的兩張,拆開第二張的時候,

由於擺在最上頭的那張明信片是第一張專輯那三款之外的,

我還驚呼一聲想說我也這麼幸運剛好拿到AB兩組,正好湊齊六張明信片,結果……

看見接下來的兩張害我瞬間飆髒話!(繼續淚奔)

   

上圖右中間那排明信片就是我抽到的,結果只有六張明信片裡只有四張不同,有兩張重複。ㅠ_ㅠ

打了電話跟馬多多哭訴後,徵求她的同意,也幫她拆了屬於她的剩下兩張,

結果更糟糕,兩張專輯附的明信片全都一樣。(揍)

上圖右中間那排就是我抽到的明信片,上下兩排就是馬多多重複的三張…。(嘆)

嗚嗚…雖然你的台壓海報很可愛,但是明信片給我打擊太大了啦!!

我一直以為是分成AB兩組的說,沒想到SONY你玩這麼狠,直接六款明信片全部打散……ㅠ_ㅠ

 

由於我沒有拿到全部的明信片,所以只能跟大家分享我有的那四張。(扁嘴)

   

很幸運的,背後寫中文的那張明信片我抽到兩張,不過我還是要把其中一張換出去啊啊啊~

只是…朴先生,我真的覺得你會變成世界上講中文最油條的外國人。(揍)

那句「所以,我想跟你戀愛」是怎麼回事啦啦啦!不要再跟宇英亂學了!(誤)

然後我覺得你的中文字又有進步了耶!寫得越來越好看了,你要讓多少台灣TS汗顏啊你…(戳)

這段中文留言很可愛,所以有稍微紓解我內心的傷痛,稍微。XD

   

聽說六款明信片裡,就只有一張是中文留言,其他都是韓文留言。XD

只是…說真的,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要分辨政珉的韓文字很吃力,因為他根本是草書+少女體來的。(喂)

像是這一張,基本上我就看不太懂他到底在寫什麼,加上我韓文程度又很差,

所以…理解無能。XDDD

只知道好像是說今天有時間之類的,然後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不負責亂猜)

不過最後那兩個小人像很可愛就是了。XDDD

   

然後我要說…朴政珉你不要以為你寫歌詞敷衍我們我們會看不出來!!(揍)

就算那是《我的每天都是聖誕節》這首歌的甜蜜歌詞,我還是要退稿啦退稿!(喂)

   

然後這一張…嗯,光是那句「나의 너니까」我就暈了。(羞紅臉奔走)

 

除了這些台壓的改版明信片,其實我今天也順利收到政珉韓國生日會上義賣的明信片組了!(奔)

   

因為網路上已經有很多掃圖了,所以就意思意思拍個合照。(笑)

不過當我從信封套裡拿出這五張明信片時,突然覺得這五張明信片跟台壓比起來好大張。XD

重點是,質感真的很好,照片也好好看!(亂扭)

雖然自己去不了生日會現場,但能夠收藏生日會限定的明信片也好……

 

最後!是這篇開箱文的重點……明信片交換特區!!(喂喂喂)

   

以上兩張是我重複的明信片,有興趣交換的朋友請跟我交換!(扭)

不過交換的明信片當然是要我沒有的(揍),我已經擁有的明信片請參考此篇文章的第一張照片,

中間那排明信片就是我已經有的噢!XDD

 

另外,馬多多小姐重複以下三張:

   

這三張之外的都可以拿來跟她換,請大家幫幫忙!(鞠躬)

謝謝大家,祝福大家都可以順利湊齊六張明信片!(淚揮手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