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被盧出來的開箱文。(誤)

欸說實在的,其實我也不希望我一直在寫開箱文,這樣會顯得我很敗家,

可是今天一拆開好不容易入手的朴政珉改版韓版專輯《THE,PARK JUNG MIN》,

裡頭附上的那40頁寫真真的是要人命……。(撫胸)

 

   

這次的改版專輯,除了已經被我們聽爛的那兩首新歌《눈물이 흐를 만큼》與《가라가라》,

我覺得專輯的包裝與附贈的40頁寫真、海報也非常有誠意!!(←這人又要開始賣藥)

   

可能最近補完我結的「紅薯夫婦」所以有點走火入魔的關係(牽拖),

所以當我把專輯從封盒裡拿出來的那瞬間,

那種質感與視覺設計風格讓我以為我入手了一本很有手繪味道的手工書。XD

整張專輯的版面設計都用一種「雪花般的淚珠結晶」意象包裝,加上有些許厚重感的紙質,

我只能說手上觸摸的質感往上飆升啊!!這完全不是一份敷衍的改版專輯!!(捏鼻樑)

    

一翻開專輯,就會看見CD的包裝也鏤空了淚滴的形狀,是個很有趣的設計。(笑)

左手邊的淺色紙本是歌詞,但是翻開第一張就是會令人尖叫的照片。XD

   

我只能說朴政珉你每次只要趴著拍照就會秒殺一堆人!!

以後看見你又出現這種花絮照,我真的要準備好心臟病的藥……。(揍)

歌詞本裡除了韓文歌詞外,那篇落落長又寫錯字的(喂)THANKS TO也在裡面,

還有STAFF名單,

這次仔細看了才發現原來朴政珉你本身是副監製啊(←這人上次都沒在看STAFF名單),

然後完全大發的宇英也有在上面呢!大剌剌地被標示是經紀人,雖然現在經紀人已經換範俊哥。XD

   

右手邊的褐色書冊就是這次改版專輯附贈的40頁寫真冊,

在拿到專輯之前,我一直很小心翼翼地避開所有網路上的掃圖,

就為了能夠讓自己滿懷期待地打開這份驚喜,果然,太驚喜,結果對心臟不太好。(喘氣)

   

啊啊啊啊啊啊!!!

朴政珉!!你犯規啊!!!誰准許你用這種姿勢還睜著水汪汪的眼睛然後這樣笑的!!!(抱頭)

寫真冊裡的照片讓我一次又一次邊翻邊尖叫,連我家的貓都喵喵叫要我閉嘴。XD

   

寫真冊裡頭不但有朴可口、朴小朋友還有朴帥氣!!(亂奔)

坐在跑車裡的朴先生完全就是偶像劇裡有錢又帥氣的夢幻白馬王子,

現在是就在洗腦我們這種形象了嗎?(打滾)

   

說真的,這本寫真冊裡有太多讓我無法抗拒的照片,

自然的表情也好、耍帥的表情也好、開心大笑的表情也好,每一張都完完全全戳中我的點(掩面)…

   

尤其是這一系列!!!(用力指)

凹嗚~(狼叫?)

明明知道我最抗拒不了這種風格和表情了,這一系列究竟是想幹麼!!(地上亂滾)

我想這一本寫真冊,又要被我供奉起來當傳家之寶了。(誤)

 

不過說真的,朴政珉你一張迷你專輯到底是要我買多少張!!!

初版的台壓與韓版,以及這次改版的韓版專輯,

再加上4月19日即將發行的改版台壓,我…我…你真的要我堆城牆是不是?(揍)

19日要發行的《THE,PARK JUNG MIN》台壓還多了朴政珉專門寫給台灣歌迷的私語明信片組,

結果六款明信片又分成兩組隨機附贈,又是要我們玩抽抽樂……。囧

 

好吧,誰叫你是朴政珉,我只能被你吃定了。(掩面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