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賀文是跑去批踢踢SS501版湊熱鬧的產物,

不過我想我的心路歷程,應該很多人都聽我說過了吧?XDD

尤其是那篇朴妖孽的漫天雲霧好像早就說得差不多了。(揍)

 

可是再怎麼說,這也算是第二篇賀文…

所以,朴先生,你要怎麼感激我今年生日為了你寫兩篇賀文呢?(眨眼)

以身相許的話是最好噢!!(被拖走)XDD

 


---政珉??


每次講到這個我還是覺得我是陷入報應的漩渦,

我相信有很多馬家人也是走一樣的路過來的…(遠目)

被賢重帶進門的TS,應該有很多都是透過我結而真正進入501的大門,

但是我們朴先生在我結的表現實在會嚇死很多善良的少女(欸)

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遺忘那個從冰箱裡挖出西瓜子,

抬起手扭著腰一晃一晃從廚房走出來的可怕傢伙!!

我要自首,當時我真的瞪大眼睛看著這個傢伙,然後用不可置信的語氣默默碎唸了一句……

 

怎麼可能會有人要從賢家爬到馬家啊?怎麼樣都不會去喜歡這個傢伙啊… 

 

再加上這個男人又吵嘴巴又機車,然後一天到晚扭著他的水蛇腰到處說他是性感魅力擔當,

讓向來都喜歡充滿男子氣概美形男的我(所以一開始才會被賢重抓走),

完全在心底將朴政珉這三個字打了一個大叉!

就連一直很默默所以一開始總是被我忽略的永生哥(喂),

在我心中的排名都還比這個老是說自己很性感的傢伙高……

 

直到漸漸補完許多501的影片後,對政珉的負面感觀才開始消散,開始覺得他是個很好笑的人!(喂)

但其實也僅只於此,只是覺得這個人嘴巴雖機車,可是看見他把金亨俊打得唉唉叫就覺得很好笑!

(↑對亨俊倒是很早就有安踢愛了XDD)


---政珉?!

2009年6月28日,那是我第一次親眼看見這五個會閃閃發光的男人。

那時因為夜排買票,很幸運地買到了第二排的位置,

只是位置雖好,但因為比較靠面對舞台右邊,

所以整場見面會基本上離我最近的不是本命賢重,反而是朴政珉。

 

我是個很奇怪的人,在看生人的時候,我是絕對不願意把視線從自己本命上移開的,

即使只有一秒我都覺得心痛。

但是…但是…這場見面會卻有個人總是會默默吸走幾秒鐘我停留在賢重身上的視線,

 

因為他實在好忙!!!

 

那個人總是動不動就嘟嘴做表情,一下忙著對台下歌迷的相機偷偷比YA,

一下又忙著跟台下歌迷對話或是比手畫腳…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這樣的藝人,跟歌迷之間的互動,

那種一直不間斷和台下歌迷聯繫的舉動,讓我覺得好茫然又好震驚。

 

所以,結束了那場見面會,當朋友問起我除了賢重之外,

其他四個哪個最帥的時候,我回答了「亨俊…和政珉吧!」

那個時候,明明就覺得白嫩到會自我發光的亨俊比朴政珉更帥的我,

腦海裡卻一直不斷出現某人在舞台上總是注意台下一舉一動而給予回應的畫面。

 

---政珉!!

要說真正陷入朴妖孽漩渦,也是報應真正來臨的時候,應該就是台灣演唱會了。

我又要自首,因為要看演唱會而提早北上的我當時還特地跟我在台北唸書的好朋友相聚,

那時跟我好朋友聊到501時也有聊到政珉,我當時雖然很想拖我的好朋友一起跌入501這個黑洞,

但是我卻嘴很賤地一直告訴我朋友:

 

「如果你不想跌進來就不要關注朴政珉這個人,因為他好可怕會吸人!」

 

當時我對妖孽派的還是有點抗拒(揍)XDDD

可是當我從演唱會會場走出來,我卻傳了一封簡訊給我朋友…

 

朴政珉正式升為雙本命之一!!!

 

害我因此還被我好朋友笑了好久。(扁嘴)

 

沒辦法,在台灣演唱會上,我實在從政珉那邊得到了好多好多感動…

 

在MC時間還不忘聽台下歌迷在喊些什麼而偷偷對話的畫面也好;

或是在跳舞時也不忘眨個眼電死一個算一個的可愛表情也好;

以及那個整場為了顧及搖滾區四區而滿場飛舞的花蝴蝶也好;

還有那段為了台灣小甜心而苦練的甜蜜蜜與準備了大抄的中文MC時間;

 

這些這些都讓我深深感受到朴政珉這個人的用心與付出,

所以…我就默默放棄掙扎然後宣佈跨坐在賢馬兩家的圍牆上。(揍)

 

不過這個雙本命狀態沒有維持太久,到韓國看了兩場安可場之後,

我就完全被朴先生給帶走而再也找不到回賢家的路了。XD


---政珉~~(膩聲)

朴政珉,謝謝你。

謝謝你的貼心與用心,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為什麼你明明就不是我的理想型,全身上下還散發著我避而遠之的柔媚味,

可是我卻像被下蠱一樣不由自主而無可自拔地走向你,

還為了你打破了好多原則與做了許多以前不可能做的事情。

 

朴政珉,謝謝你。

謝謝你的溫柔與隱藏在任性裡的細心,你沒有讓我錯過那些隱藏在倔強底下的柔軟,

而變成一個以為朴政珉就是個好笑機車男的大傻瓜。



朴政珉,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成了馬家人之後,所感受到好不真實的幸福與受寵若驚,

我想你的歌迷服務與呵護,是你自己都想像不到的最大利器。

 

在台灣,你很愛跟我們打勾勾做約定,

那,在你生日這一天,能夠換我們跟你打勾勾做約定嗎?

 

約定好,你難過時請讓我們給你力量。

約定好,你絕對不會拋棄我們而偷偷離去。

約定好,不管何時何地,我們都會愛著你。

約定好,每天都回應你一句我愛你。

 

朴政珉,生日快樂,要當個最幸福的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