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親愛的男人,생일 축하해,生日快樂。

 

每次寫賀文,都好像在提醒自己歲月如梭,青春年華一去不回(揍)。

可怕的是,以前自己怎麼寫,對象都是比我大的男人,即使只有幾個月那也是個差異,

我都可以安慰自己「沒關係沒關係,反正我正在寫賀文給他的這個傢伙比我老。」(喂)

可是!可是!

朴政珉你這個討厭鬼……偏偏打破了我一堆原則不說,

讓我也沒辦法再心安理得地竊喜自己比起某某某至少更年輕。(扁嘴)

只是說看在你喜歡姊姊的份上,我也甘之如飴啦。←這人根本有病

 

阿不過以你們韓國的算法,你檯面上的年齡還是比我大。(揍) ←這人硬要分開算

   

首先,這一年來,辛苦你了,政珉哪,你真的做得很好。(抱緊)

因為離開了團員的身邊,眼前的未知與不安,只能是自己選擇要不要面對與前往,

說不出口的無能為力與無可奈何,我們不是不明白,甚至是希望可以代你承受。

 

曾經,你會因為一些風吹草動而驚醒,擔心媒體隨便一則新聞就會刺傷我們而鼓起勇氣在官網留言,

那時,除了你安撫的字句與承諾,其實感受最深的是你掩藏不了的害怕與不安。

個性使然,有時候我都希望你的神經大條一點,不要總是想把別人的情緒與感受當作是自己的責任,

擔心為你操心的家人,擔心身邊的朋友,擔心放不下心的團員,擔心愛你的TripleS,

可是擔心太多,最後總是無力擔心你自己。

所以,當我知道你曾經受傷到想放棄一切,把自己藏起來,甚至是永遠消失在愛你的人身邊,

我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是會揪住胸口而難以呼吸。

 

於是在你決定重新回到我們面前的時候,我一直努力回應給你「NOT ALONE」這句話。

慶幸著你離開那段暗無天日的痛苦時光,慶幸著你沒有隱沒在黑暗之中,

慶幸著你用朴政珉過人的毅力撐了下來。

   

獨自一人站在舞台上的你,要更現實地面對所有問題。

不是支持SS501的TripleS都會支持朴政珉」,你很真切也很明白地這樣說。

說真的,雖然你說因為知道有我們,所以自己不會覺得孤單,

但是我總是覺得,用《NOT ALONE》回到我們面前的你,

其實是挾帶了許多不安,甚至是有些渴求著我們能夠給予安撫你的力量。


你想確定你不是一個人,所以比以前更加珍惜地凝視著我們。

你想確定你不是一個人,所以比以前更加小心翼翼地滿足不論在何地愛你的人。

你想確定你不是一個人,所以比以前更努力向我們綻放你的笑容與溺愛的眼神。

你想確定你不是一個人,所以比以前更努力聆聽我們的聲音。

你想確定你不是一個人,所以比以前更需要我們給你肯定的眼神。

你想確定你不是一個人,所以比以前更用心給予我們任何你做得到的。


妳想要的,我都會為妳做

那笑容,永遠都會為了妳綻放

 

老實說,在因為你做的這些而感到幸福的同時,也很心疼。

心疼你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心疼你心裡那份總是無法完全消散的不安與不確定。

所以現在當我每次看見你面對我們就過份溫柔溺愛的笑意眼眸,

有時候真的會懷念你以前那個總是逗著我們玩的壞心或跟我們生氣的任性,

你會明白我想要傳達的嗎?

    

你曾經說過,比起朋友開心的時候,你更是屬於那種朋友悲傷時會出現在身旁的人。

我真的很想告訴你,對於你,我們並不光是想分享你的快樂,更想陪伴你的悲傷,你知道嗎?

不要強迫自己只能在露出笑容的時候出現在我們面前,而掉下眼淚的時候躲進角落;

不要只是你保護我們,我們也希望能保護你。

 

珉哪,請你相信你現在所擁有的,請你相信你看見的我們都是真的,請你相信……

有許多人因為想要守護朴政珉這個人而堅強與勇敢。

   

這一年來,你一路走來很辛苦,但我希望你在亞洲各地都有獲得你需要的力量。

或許朴政珉這個名字在亞洲各國還不夠響亮,但在我們的心裡,

這三個字的重量可能是你無法想像的,你明白嗎?

 

五月,是你努力爭取來的夢想,我們雖然不安與擔心,但是真的希望你可以順利。

或許祈求你不會受到任何傷害是一種奢侈,但是我們會努力守著你。

要在台灣生活三個月,即使是你再喜歡的國家,都難免會感到陌生與不安,

給你力量與勇氣,讓你知道你在這邊是有後盾的,那是我的願望,我期望能夠成真。

 

老話一句,身為台灣歌迷,我相信比起其他國家,我們必須要回饋給你的真的怎麼樣都不夠。

謝謝你對台灣的特別,謝謝你對台灣的喜愛,謝謝你對台灣的用心,

謝謝你一直努力讓我們知道,你喜歡台灣,是因為在台灣的我們。

所以一直希望總有一天,台灣真的會有給你家的感覺,

站在台灣TS面前的朴政珉,所收到的掌聲與尖叫,永遠是可以讓其他國家都驚訝與關注的程度。

   

你的本命年願望,是希望當全世界最想擁抱的男人,希望得到很多很多愛。

傻孩子,如果你能知道,你的懷抱也帶給多少人溫暖,那就好了。

或許連我都這麼莫名其妙地喜歡上你,就是因為無法抗拒你所散發出來的和煦溫度吧,

那是可以讓心靈飽滿的溫暖。(笑)

    

親愛的,記住你在台上唱著《NOT ALONE》時我們所給予的回應,不要露出孤單的背影。

 

在台灣,你很愛跟我們打勾勾做約定,

那,在你生日這一天,能夠換我們跟你打勾勾做約定嗎?

 

約定好,你難過時請讓我們給你力量。

約定好,你絕對不會拋棄我們而偷偷離去。

約定好,不管何時何地,我們都會愛著你。

約定好,每天都回應你一句我愛你。

 

25살 생일 축하해!그리고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