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篇偽裝成賀文的告白文。(揍)

 

哎唷我是說真的,大家其實可以不要點進來…因為絕對不是走歡樂路線。

我想這篇賀文,大概比較適合給某馬一個人看。XDD

 

My Love,Happy Birthda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생일 축하해,生日快樂。

我想,在這個時間,選擇聽著你的歌聲而寫賀文的我,多少有點自虐的傾向吧?(笑)

也許,只能放任自己在4月3日的0點0分0秒開始,允許自己在這24個小時可以盡情宣洩,

宣洩那份從2月28號晚上,走出奧林匹亞會館的那刻,就開始連自己都控制不了的情緒。

 

現在的你正在笑嗎?身旁有人陪著你慶祝嗎?不是一個人的吧?

至少,我希望今天的你,是最幸福的。

 

回想到底是什麼時候淪陷的,

安可場的那次眼神接觸?或者是那句赫然響起的Everyday 레몬티처럼 달콤한 입술

還是台控上的那句小甜心與發音無比標準的甜蜜蜜?

也可能是,見面會上那個一直專注於台下歌迷一舉一動,而真心露出笑容,給予回應的你……?

我想,不管是哪個時刻,每次真正見到你,我都一步一步無法克制地走向你。

 

知道你對於夢想的熱情、知道你對於團員的珍惜、知道你努力抓住每個機會、

知道你害怕被丟下的小心眼、知道你起床時的壞脾氣、知道你其實是關心的碎碎唸、

知道你悄悄留意的貼心、知道你隱藏在堅強底下細膩、知道你想要付出更多的回饋,

我也知道,你給予我們最多的溺愛,那個眼神、那抹漾開的笑容,其實是我最記得的。


不過我卻不知道,原來有一天,我會這麼喜歡你。

 

謝謝你的笑容,謝謝你的眼神,謝謝你的用心,謝謝你的安慰,

最要謝謝你的,是你努力給予的與眾不同

我感受到了,所以我可以微笑,即使當時其實是該很失落的,卻因為你,好像也沒那麼難受。(笑)

但是因為這些,所以更貪婪地,去尋找你的方向,你的微笑也好,生氣也好,擠眉弄眼、小動作,

零點零零零一秒的細微表情,我都想保留。

其實這樣,錯了吧?

其實這樣,席捲而來的思念,帶著一點悶痛,連我都覺得不對勁。

其實有點害怕。

所以,朴政珉,請你一直微笑好嗎?請你不要消失,請你不要……讓我們看不見你。

因為,你說過的,

不管在世界哪個地方,不管在什麼時候,只要我們在一起,就會幸福的。

 

 我也想告訴你,不論你在什麼地方,不論什麼時候,只要跟你在一起,我們,就一定會幸福。

至少我是。

 

보고 싶은건……나 뿐인가요?

 보고싶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