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更新】

馬家款收攤!!


請要跟團的統一在這篇文章留言報名噢!!留下暱稱,舉手喊右!

等到湊齊20人,我會另開文章,告知大家有哪些人跟到團,並且再請大家寄資料給我。

衝吧衝吧!既高調又可愛的馬家人!!

另外,朴政珉本命T-Shirt的正面有稍作改變噢!!請有要團購的大家注意。

 

 

哎唷,雖然在噗浪先發揪團噗了,

但我相信應該有很多偷偷在發露我網誌的朋友並沒有跟去噗浪亂嗨(自己認為XD),

為了照顧你們,當然也要在網誌發個揪團文!!(揍)

 

前陣子因為BSX這個品牌,出了一件Deja Vu款式的上衣,

想當然,這款上衣立刻就被全台TS搶到缺貨了…XD

雖然噗浪上的大家幾乎都有買到這款上衣,但是我心中卻默默燃起想要本命T-Shirt的欲望

於是跟幾個衝衝團的馬家人討論了一下,馬家的本命T-Shirt就正式定案了!!(拍桌)

 

首先請大家先看一下設計出來的樣式。(笑)

【↓此為最終確定版。】


以上是正面的樣式,秉持著我們既高調又可愛的馬家人特性(喂),

我們愛人的名字一定是要給他又大又清楚。XDD

而名字底下的韓文,即是取自《豌豆公主》的最後一段副歌:

 

夜空那麼大,無論你們在何處,你們都會一直在那裡閃亮著。

一週七天,一天24小時,從星期一到星期天晚上,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一定會幸福吧!!

 

這一部份的歌詞,正好也是政珉的創作,不單單是他想給予我們的,也是我們想要告訴他的。

因此將這段歌詞放上去,代表的是我們和他之間的默契與承諾,

不光我們是他的太陽,反射他的光芒,政珉也是我們不可或缺的存在,永遠永遠。♥

至於胸口上的小木馬,相信大家都知道那代表著什麼意義。(笑)

 

背面的設計就比較簡單,我只把重點放在一句話上:

 

政珉,我們在一起就一定會幸福吧!

 

這是我們馬家人和朴政玟永遠不變的承諾,也是沒有任何人可以否定的事實,

只要我們的心連在一起,就會永遠在一起,就一定會幸福。

我們可以感受到政珉向我們靠近,相同的,我們也不斷地朝著他的方向尋覓。

所以,背後這句算是我們喃喃低語的諾言,只有我們可以體會那份幸福。(笑)

 

設計並不複雜,只是簡單幾個文字所構成,雖然是高調的馬家人,但我們也不想太花俏。XD

我想,只要大聲把那三個字表現出來,我們的重點就是朴政玟連帶著我們和他之間的承諾

 

這一件本命T-Shirt要徵求到20件才會製版,是黑色的棉質上衣,

如果有徵求到20件,每件價格是325元

所以,對本命T-Shirt有興趣的馬家人,快點留言舉手喊右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