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默默來更新了…(清蜘蛛絲)

話說,我應該有半年沒有動這裡了吧?(還敢說)

不知道這裡還剩下哪些人?XDD

請大家原諒我是個又機車又不負責任的格主,一個小任性就丟下這裡不管了!(甩手帕跑走)

 

人家說得好,有了噗浪就會荒廢部落格,

我的狀態完完全全就是這樣!!(認證)

但是這裡終究還是我花費心血累積起來的愛的結晶(哪有),所以我不會拋棄這裡的!!(抱緊)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近況,尤其是沒跟著我去噗浪亂玩的朋友們,

應該是不知道我這三個月都瘋到哪裡去了…XD

 

首先!我成為社會新鮮人了!!

目前擔任文字編輯,每天過著水深火熱的趕稿日子,

所以如果哪天我又不見了請大家不要驚訝。(喂)XDD

 

然後,(小碎步跳躍)

二月底的安可場,我會努力突破任何困難(實際上連假都還沒請)衝去參加,

請大家期待韓國行回來的心得!!!(又亂開支票XD)

希望我從安可場回來之後不會正式宣佈朴政珉變成我的單本命…(瞄賢重)

 

那…就先這樣,那些三個多月前的留言,我會慢慢回覆完…

畢竟這是我唯一的優點嘛…(畫圈圈)

那如果喜歡跟我有即時性的互動,歡迎加入噗浪的行列!!(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