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的DVD心得感想文。(笑)

是說寫這篇文章之前,我是不是應該要先附警語或是提供墨鏡?

這幾天已經不少沒有購買3DVD的人在噗浪被炸傷,我都覺得我應該去兼職賣墨鏡和可魯…(揍)

 

不過雖然應該已經不少人知道這件事了,但還是在這邊提醒一下,

現在各大唱片行都有提供3DVD第二次批進貨的預購活動噢!!

只是韓方這次要求預購數量需要到達1500份才願意進行第二次進口,

 而光南那邊的消息是說昨天(26號)就需要將預購數量回報韓方,不過我覺得時間應該不會抓這麼硬…

如果還對3DVD蠢蠢欲動的TS,請儘快去唱片行預購吧!(笑)

 

那,還是警告一下,

這篇是3DVD的DVD內容心得文噢!!裡面有大量的內容心得,請斟酌。XDD

 

這三片DVD,共五個小時又十分鐘,果真可以看很久…(笑)

根據喜歡程度,我個人大推Disc3>Disc2>Disc1

 

Disc1是綜藝片段總集,總長90分鐘,內容分為序言及五隻個人部份的綜藝片段名場面。

以我個人來講,第一片的內容我幾乎都看過,尤其是賢重的部份,食完率100%真是嚇到我…

不過我認為Disc1的功能在於整體回顧,而不是補完進度、收藏各個韓綜完整影片,

所以即使是自己看過的部份,也沒有多大的影響,甚至可以比較快進入狀況而會心一笑。(笑)

 

序言的部份比較有趣,幾乎是較少看過的影片,大多屬於花絮版的私下側拍。

 

像是金亨俊跟小隊很不怕死地在車上挑釁阿馬的片段就被收錄在序言當中。XD

不過這個影片我貌似曾經在網路上看過的樣子…(歪頭)

 

還有大家演過的一些小短劇畫面,永生跟亨俊的冬季戀歌,還有右下角那兩個奇怪的生物…(喂)

不過這些都是片段而已,只是即使一閃而過,也是會讓人瞬間愣住然後大笑的。XDD

 

序言結束後就是五個人的個人故事,其實就是個人的綜藝片段總集合,

聽說這些片段是由韓飯票選出來的。

在這個部份,謝謝你叫醒我少年探究生活這兩個綜藝佔了滿大的部份!

 

3DVD把五個人分別以咖啡類型描述其個性,賢重是卡布奇諾,象徵溫柔和甜蜜(?)。XDD

賢重的部份包含了我們結婚了、謝謝你叫醒我、少年探究生活、美好的一天等綜藝節目,

是比較屬於賢重的代表性片段。(笑)

賢重部份的長度也是五個人最久的,片長約有25分鐘左右。

 

永生是濃縮咖啡,代表內心溫暖的笑星…(噗)

永生部份的綜藝是謝謝你養育我、美好的一天、無限挑戰、語言快跑等畫面,總長約九分鐘,

選出來的片段幾乎都是強調永生的歌唱特色,還有那萬年不變的口技。(揍)XD

 

奎鐘是摩卡咖啡,是代表濃烈的搞笑熱情。(誤)XDD

奎鐘的部份比永生長,約15分鐘左右,代表片段是我結的聯誼篇、萬元的幸福、廣播明星等,

都是在突顯奎鐘其實是綜藝咖這一點還有對理想型吳世晶的執著。XDD

 

阿馬是很甜膩的牛奶咖啡,代表他越來越吸引人的妖孽味道。(踹死)

阿馬的部份約十分鐘,代表片段是嚇死人的謝謝你叫醒我(喂)、李孝利特輯、無限挑戰、少年探究等,

其實就是幾個重點:馬、起床氣、妖孽舞姿、需要被特別對待的王子病。

這幾個關鍵字就可以代表朴政珉這個人了。XDDD

 

最後一個是奢侈的味道,焦糖瑪奇朵老么亨俊(笑倒),總長約6分鐘。

代表片段為X-Man、無限挑戰、謝謝你養育我、我結聯誼篇等等,

要反映的就是努力進行著金亨俊的藝能活動卻總是被無視的老么?(誤)XDD

 

五個人的部份都結束後,還有一小段約十分鐘的附加影片,

收錄的內容是美好的一天、幻想的同桌等畫面,這個部份美好的一天佔頗大的比例,

尤其收錄了節目為賢重找來高中恩師的片段。

 

Disc2收錄的是LIVE畫面,收錄的部份都是完全現場的表演,這是我覺得比Disc1更珍貴的地方。(笑)

 

每一片的字幕設定背景都不同,照片也會更換,是個很用心的設計。(拇指)

 

我很喜歡第二片的原因,除了挑選的畫面都是SS501真LIVE的表演之外,

還有他們在演唱時一些很可愛的小動作和完全歡樂的氣氛。(笑)

 

像是某老么在唱Never Again唱到「I DON'T」的部份會呈現姿勢僵直狀態(揍),

還有某馬每次唱完都要刻意定格右臉,這些透過高畫質畫面更加好笑!!(喂)XDD

不過我很喜歡這場收錄的Never Again,這場表演五個人都打散原本分配的部份,

像是第一句居然是奎鐘站出來演唱,在嚇了我一跳之餘,還真的頗有新鮮感!(笑)

而且這場LIVE每個人都唱得很好。(拇指)

 

噢,不過也不是每個收錄的現場都是超好狀態,MBC也很機車地收錄了奎鐘和賢重大破音的Everything,

兩個人破音破到我都抖了好大一下。XDD

 

除了Never Again,我還很喜歡Snow Prince的現場,整個很歡樂!(笑)

 

隊長對著歌迷唱「難道妳已經偷走了我的心嗎?」,永生搶老么的鏡頭比YA,最後還被亨俊推走…XD

政珉跟歌迷握手握到差點被拖下台,最後五人很歡樂地亂唱亂跳高,

你們說要去哪裡找這麼歡樂的現場LIVE?(笑倒)

 

還有賢重在Song For You時期綁起來的詭異髮型跟Find時期亂糟糟但很帥的造型(揍)。XD

 

噢,然後這個截圖重點在,媽!我看見馬肚了耶!!!(踹死)XDD

 

Disc2分為三個部份,第一部份是每首歌的LIVE現場,第二部份是MV,而第三部份是一些附加小片段。

 

小片段收錄許金金三人照顧智能障礙兒童的畫面,不過看髮型應該不是Ur Man時期?

但是這段影片整個很溫馨,三隻輕聲細語地跟孩子們對話,

甚至抱著他們,跟他們說故事,佈置聖誕樹等…倒是可以讓我們看見另外一面的他們。(笑)

 

然後是廣受好評的Disc3,收錄SS501為3DVD拍攝寫真的花絮,還有馬來西亞的簽名會畫面,

總長110分鐘,所有影像都是首次公開,而且完全喜憨!!(喂)XD

 

這部份包含『五人的Kota kinabalu故事』、『團員採訪』、『團員的任務』三個部份。

 

『五人的Kota kinabalu故事』又包含了『合影』、『水上運動會』、『粉絲見面會』等小部份,

其中『合影』的部份就是他們拍攝寫真的花絮。

然後這五隻只要湊在一起,對話就會很喜憨…XD

 

這是老么受辱記。(誤)XD

金賢重每次只要抓到機會就會一直拼命玩亨俊,亨俊啊,你果然是他最寶貝的東西。(拍肩)

 

亨俊最後的小小反擊:裝可憐。XDD

小隊在一旁的表情完全就是一副『這孩子又在胡說八道些什麼…』的樣子。(笑慘)

 

金亨俊你又多了一個偽善者的形象!!!XDD

 

Kota Kinabalu真的很漂亮,五隻拍攝照片的很多場景都在海邊,

尤其特別喜歡右下角那張照片,場景美到像是合成一般…

不過說真的,台灣花蓮也很有這種感覺,你們要不要來台灣拍一下寫真集?(招手)XD

 

室內拍照也很歡樂。XDD

哎唷,請不要說我截圖很偏心,我都說我是雙本命了…(摳鼻)

 

第二部份的『水上運動會』也很歡樂,應該說,Disc3真的就是歡樂特輯!!XDD

這部份一行人坐船出海潛水,但實際上潛水的只有阿馬、亨俊跟永生,

亨俊是直接脫光上衣跳下水,只有肉多的阿馬、永生二人組硬是要套著白色上衣,

阿不過白色上衣上岸後看起來若隱若現也是亂性感的,只可惜沒看到阿馬上岸的樣子就是了…(揍)XD

 

某馬浮潛到一半還上來亂喊亂叫嫌海水太鹹…(攤手)

 

至於奎鐘是因為怕水,所以只待在船上看團員們浮潛,

不過就像君說的,金奎鐘你怕高怕狗又怕水,你到底還怕什麼?XDDD

至於我們家小隊為什麼不下海…嗯…(憋笑)

 

因為他怕鯊魚啊!!!(笑慘)

一直在船上羨慕地看著團員浮潛著,一邊與心裡的恐懼抗戰,最後終於受不了才決定要下水…

不過身材真的很養眼,我因為這樣硬是截了好幾張圖(喂)

 

下水前還猛問工作人員會不會有鯊魚,結果一下水就立刻飛速地游到另一條船。XDD

金賢重你真的很怕鯊魚!!(認證)XDD

 

另外一個部份是『團員採訪』,這個部份在寫真書裡有文字版,不過直接看影片更感人。

其實很少看見能夠讓他們專心、深入向歌迷表達自己的談話,

透過這個部份,真的可以感受到每個人都已經成長了許多,內心也有許多成熟的想法。(笑)

 

只是很多人都對賢重說的「小而最大的禮物」感到很驚慌…

金賢重你不會明年就要宣佈你其實已經結婚了吧?(揍)XDD

 

永生講的是對SS501的愛,也希望歌迷和SS501可以永遠在一起。

我們都願意噢永生!!(→又不是在表白)XD

 

金奎鐘你是吃到金賢重的口水吧?(攤手)

這團都想飛到外太空去當宇宙Super Star啦!!!(指)

 

說真的,政珉的訪談最讓我驚訝,因為我發現我好像很少看見他這麼認真誠摯地進行對話…(揍)

但是那一句『我想報答歌迷,但總是不盡如人意而感到遺憾。』真的讓我很感動…

實在很想跟阿馬說,你的心意我們一直都有感受到啊!!(轉頭捏鼻樑)

 

亨俊的訪談一直在謝謝成員(笑),而且還稍稍透露了他身為明星的寂寞。XDD

不過最後的加油很可愛,看見亨俊的笑容感覺什麼都有力量了。(笑)

 

最後是Disc3最北七的地方(喂),團員的任務!!!XD

  

我說這團做任務從來沒有認真過的,還是要說,他們實在太認真(在玩)?XD

 

金賢重整個不適合當攝影師(揍),拍個畫面可以晃成那樣,

尤其是拍攝猴王喝可樂那裡,我都想抓住小隊的手跟他說:「你不要再晃了!!!」(踹死)

 

永生的素描任務是最正常的(喂),不過我看了這個影片才知道,

原來永生很會畫畫耶…比賢重的外星人畫像更符合正常人的審美觀。XDDD

 

奎鐘的披薩任務是不正經的開始…XDDD

奎鐘還特別強調由他來做這個任務是因為他披薩真的做的很好,絕對不是打賭輸了才這樣

金奎鐘我怎麼覺得你好像有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XDD

好好的一個披薩被分成了四等份,分別是賢重、永生、政珉和亨俊的部份,

奎鐘還特地把亨俊的部份放滿蔬菜,原因是亨俊平常不愛吃蔬菜。XDDD

最後完成時阿馬突然跳出來試吃,一聽見奎鐘是按照團員特性設計材料,還特地問了自己部份的重點是什麼…

奎鐘:「奶酪…」

阿馬:「為什麼?」(真的很天真的眼神XD)

阿馬:「……因為白胖胖的嗎?」

朴政珉你好有梗!!是有歌迷跟你說馬肚的事情嗎?XDDDD

 

阿馬的部份是雞尾酒,雖然看得出來也是亂調的,但是亨俊試喝過卻異常好喝。XDD

然後阿馬,我真的覺得我好像每次截你的圖都很容易截到怪表情…你的嘴巴就不能正常點嗎!?(揍)

 

最後是金亨俊的三明治,我只能說…

金亨俊你的三明治真的做得很任性!!!(巴頭)

這傢伙根本就是利用這機會想要報復四位哥哥嘛,抹的材料連我看了都覺得噁心…

完全可以想像阿馬吃了會怎麼尖叫之後然後毆打金亨俊。XD

 

最後永生試吃的表情整個很微妙,一臉哭笑不得地研究亨俊究竟放了什麼,

然後又很善良地說好吃,因為要鼓勵一下難得做料理的亨俊。XDD

 

花了好幾天看完這三片DVD,整體來說,這套DVD唯一的敗筆就在字幕,

翻譯很糟糕,錯字一堆,很多用字也是大陸用語,字體也不漂亮…

不過以內容來說,不論是DVD還是寫真書,我都覺得是非常值得收藏的一套產品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的TS真的可以考慮一下,至少我買了以後沒有後悔。(笑)

 

但是要買的人還是要儘快去預購噢,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爭取到第二批進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