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本來一個不小心,失手買下日控場DVD和Ur Man DVD後,

很興奮地想要寫個心得文來生生大家的火,

但整理完截圖後,看著滿滿的45張照片,我才驚覺這不是跟我前陣子的安可場差不多數量嗎?

我到底為什麼一個亞洲巡迴要寫那麼多次心得文啊!!(揍)

不過既然答應大家要當那個燃起熊熊火焰的最後一根稻草,我還是把心得文生出來了!

 

會決定要買日控DVD,說到底,燃起我心中大火的那一根稻草,

就是朴政珉在日控上那老是出現的該死可愛笑顏!!(吼)

搞得我本來打定主意只買首爾場和安可場的,卻因為這樣又撒了一堆錢出去了啦朴代表!

以上是騙走我一千多塊的罪魁禍首(誤),日控和Ur Man的價錢都一樣,

各是698元,日控送了Rebirth的資料夾,Ur Man則是送了一張限量海報。

會買Ur Man DVD完全是在我預料之外啊!!

原本因為聽說Ur Man的內容,阿馬和賢重出現的部份很少,所以我本來沒打算買的…

但是我只能說華納一定是故意的啦!偏偏在封底特地挪了一大篇的版面介紹這兩隻的內容,

越看越生火,結果我就默默跟著日控DVD拿去結帳了…(攤手)

這次的質感出奇的好!尤其是Ur Man,包裝精美!(拇指)

裡面附贈的小寫真冊也不錯,雖然阿馬的部份沒有很多…(淚)

不過這張我還沒有看,所以心得文下篇待補!!XDD

這是我們這篇的主角,《Persona in Japan》!

沒有寫真小冊子,但是有附贈15張明信片,分別是首爾場、日本場和台灣場的照片。


質感還可以啦,我對這東西比較沒有太挑!

反正也不會拿出來用,所以我把第一張換成阿馬的之後,就原封不動包回塑膠套裡收起來了(揍)。

 

那,我們要進入主題了!請大家準備好你們蠢蠢欲動的購買慾。(誤)

這片DVD的預設字幕似乎是日文,可是我在主選單沒有看見功能選單,

所以大家可能要直接從播放器下手去改字幕噢!不要傻傻的以為沒中文,這是台壓版。(茶)

DVD的畫質真的沒話說,光是開場前的面具布幕不停變換顏色,我就好像又回到安可場一樣!

一顆心撲通撲通跟著跳啊!!(撫胸)

這片DVD的第一個大特寫就是我們家表情非常帥氣的阿馬!!(羞扭)

而且日控上每個人的表情都好殺是怎麼回事?金奎鐘你的表情也太帥了!!

但是身後的厚用生你怎麼了?(被踹死)XDDD

而且在開場時的重拍,這片DVD很喜歡用一種局部模糊的特效,去帶出那種迷幻、興奮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這效果不錯,並且是只用在開場,反而很適合!(拇指)

左下角那張我只是想說,朴某人!!你的站姿實在太好認!!!XDD

然後《Unlock》的大螢幕影片是我一直很想講的,

這影片會不會太容易轉移注意力!!!

我在三次控上(台控加兩場安可)都默默被螢幕上那個又跩又帥氣的朴政珉吸走,

就連當時帶著面具低頭的本人都快要敵不過他了!XDD

不過阿馬跳舞真好看。♥(→完全溺愛)

 

我想,看台壓日控最大的目的之一,就是之前一直聽不懂的MC時間!!

日控場的MC時間真的很容易冷場。XDD

而且阿馬的鏡頭真的很多,因為其他四隻要靠他講話,再來就是奎鐘比較常發言!

雖然如此,這五個人的MC時間還是很好笑。(捧腹)

一開頭,大家當然就是先來個自我介紹,奎鐘和阿馬、亨俊都很順暢,

賢重整個就是像硬背出來的這樣,許永生更是以含滷蛋的方式唸完SS501這幾個字。XD

然後主MC雖然是政珉,但看得出來他其實很久沒用日文了,所以即使是看著前面的字幕機,

朴語言偶爾也是會有結巴講不出來的時候!!(大笑)

這時的可看點就在於每個人講不出日文時的可愛囧表情啊。(喂)

由於收錄場是晚上那一場,所以在MC時間,阿馬有特地提到白天場的事情,

還要白天場有來的舉手,最後又損了一下三樓的人似乎比較少。XD

接著奎鐘就開始接話,提到很久沒有五個人一起跟日本的TS見面了,可是講到後來,

因為日文實在很不熟,所以一直很心虛地把手指抵在下巴。XDDD

但是但是!最心虛的還不是金奎鐘噢!!(搖手指)

日文最破的就是這個人啦!!!(用力指)

金賢重你完全就是看著字幕機在唸台詞啊!!(大笑)

然後朴政珉你真的很壞心,人家奎鐘講不出來你就一直幫忙,賢重卡在那邊你卻一直冷眼。XD

所以那兩個月的冷戰不是假的。(認證)XDD

最後賢重實在坑坑巴巴到我們的朴語言都看不下去了,直接幫他接話,

頓時流暢的勒!!大家可以感受到那之間氣氛的差別嗎?

我真的覺得我每次聽小隊講日文我都快要斷氣了。(踹死)XDD

然後阿馬還稍微威脅了一下歌迷要說「SS501最棒」,你們這群人幹麼威脅歌迷稱讚你們啦!!XD

 

MC結束後是《警告》,這首歌真的不管在哪一個國家,應援聲都好大聲!

尤其是那句「撒啷嘿」。(笑)

接著是《4 CHANCE》,我相信大家都已經可以把曲目背下來了吧?XD

賢重你跟粗腿姊姊摸得一點都不美(揍),可是抱得好緊…(再揍)

然後朴政珉你每次快摸到大腿的時候我都很想把你的手拍掉。(喂)

可是說真的,這五個手長腳長外貌又帥氣的男人,跳起國標舞還真的很有感覺!!

尤其是踢腿、劃手的動作,莫名適合。(笑)

《Song 4 You》就可愛多了,反正就是台上台下同樂歌!(笑)

然後請大家看看左下角那張,有發現阿馬的袖子真的是用捲的嗎?XDD

既然要用捲的,幹麼不乾脆一點,直接穿無袖的就好了嘛朴代表!!(推手肘)

奎鐘默默陰了永生一次(大笑),他先是提出了「白天那場,上班族的TS要怎麼來看?」,

最後就把這問題丟給永生,說這是永生問的。XD

然後阿馬就立刻攪和進去,一直說「就是啊!永生!!」,搞得永生整個一愣一愣的,

最後阿馬還大喊:「快跟歌迷道歉!!!」是要道什麼歉啦朴政珉?XDDD

最後永生整個腦中一片空白,只能乾笑說他忘記日文了。(捧腹大笑)

接著大家又問到是不是有其他國家或非東京本地來的歌迷,但看金賢重一直盯著字幕機,

就知道這個問題完全是劇本上安排好的!!(揍)XD

台下歌迷一直喊著自己的居住地,阿馬整個聽不懂,最後還耍賴,露出很無辜的表情,

真的是太可愛了!!!!!♥(夠了)

 

最後介紹亨俊SOLO的任務是分派在永生教主身上。

我真的覺得你們講日文講到最後很疑惑的表情跟音調真的太可愛。(摸頭)

也多虧了我們阿馬要一直隨時接話,然後金賢重只能按照劇本講話。(揍)XD

 

亨俊的SOLO沒什麼好說的(踹),反正就是那樣嘛。XD

不過大螢幕上的影片,透過攝影機的拍攝,反而看得不是很清楚!

一定要把鏡頭拉遠,畫面才會漂亮,可是鏡頭一拉遠,整個螢幕就變得很小…囧

 

亨俊的下一個是奎鐘的SOLO。

《Story》這首歌真的好聽!!奎鐘你好適合這個路線。

接在後頭的《Wuss up》由永生的RAP帶起開頭,看見教主這麼ROCK地出現在奎鐘舞台上,

頓時有種很奇妙的感覺。XDD

 

奎鐘SOLO結束後,是《Never Again》,然後就又是MC時間!


因為要接的歌曲是《因為我太傻》,所以朴MC把話題帶起後,又很淡然地把話題丟給賢重,

然後雙手擺在腰後,一臉就是「我不講話了」的樣子。XD

結果賢重只能呆呆地看著大家,奎鐘見狀,立刻就幫賢重接話,真是個乖巧的孩子(摸頭),

跟某個小心眼的人都不一樣。XDDD

奎鐘講起日本版的花樣男子有日文配音,可是因為實在不會用日文表達,

最後直接求救式地看著阿馬跟他講韓文,阿馬看了奎鐘,態度完全不同,立刻幫忙翻譯,

這時候我們小隊的表情就是這樣……

那個表情就像小學生彼此烙狠話絕交後,可是又很在意對方只針對自己冷淡的樣子!!XDD

不過賢重聽見小奎說他「覺得隊長的聲音比配音還好聽」的時候,

小隊那個害羞的笑顏真的好可愛!!(揉頭髮)

然後朴政珉你完全就是無視金賢重,連接話都不願意面向他,而且一看向歌迷就燦笑,

表情會不會變太快了?XD

《因為我太傻》一開始就是每個人深入自己負責的區域,我們阿馬是直接站在主舞台中央!

然後奎鐘和亨俊就手牽手一起走到副舞台中央。XD

不過不過,我真的好愛最後五個人回歸中央時,阿馬一個人站在中央舞台看著隊員朝他走回來,

臉上綻放的那抹笑顏真的會殺死人啊朴政珉!!!(暈眩)

那種笑容真的會讓我感受到『五人是一體』的,即使他跟金賢重正在冷戰。(喂)

而且重點是,他還有看著賢重笑!!天都要塌下來了!(揍)

 

結束後,是我們阿馬的SOLO!!

這影片真的要好好收藏,我好喜歡這個吸血鬼馬的影片!!(扭)

阿馬的日控SOLO,收錄的是《只有我》。

一開頭的那段副歌,阿馬有改編成日文版,歌詞很美,配合上他的嗓音跟表情,

那份對他的思念就又揪緊了。

 

只有一句話想告訴你 我愛你

將一切寄託在夜風中 乘著風傳達到 你耳畔

我愛你

Oh Love…Baby come to me my love…

我要永遠在你身邊…


還記得從韓國回來的那天,在客運上聽著《只有我》,

輕輕跟著哼唱那句이토록 그대 보고싶어하는건 나 뿐인가요,心也是微微發酸。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又親眼看見你這樣的表情?

我真的好喜歡這張笑顏。

 

阿馬的SOLO結束後,是《Ur Man》。

大家都知道,阿馬會從二樓舞台走下,而賢重是直接從中央舞台升起,

這時候我就看到一個好笑的畫面了(喂)。

金賢重你的反應完全就是「你為什麼會在這裡!?」的錯愕啊!!(笑倒)

不過後來小隊還是有很冷靜地開完槍,雖然漏了一槍。(揍)XD

《Ur Man》之後的《Fighter》,把外套脫掉之後整個帥氣!

我截圖的目的只是這樣。(揍)

《Fighter》結束後,是永生的SOLO,所以趁著MC時間,教主就默默回到後台。

這時候為了要介紹永生的SOLO,奎鐘就先說現在還沒SOLO的剩下永生和隊長,

結果阿馬就故意問:「那等一下是誰?奎鐘嗎?」整個很故意。XD

然後奎鐘就開始跳起《Wuss up》的動作,阿馬居然就跟著學了!!(狂扭)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真的好可愛!!!(夠了)

朴代表你們下次可以考慮互相表演對方的SOLO嗎?

我想看你跳賢重的《請你對我好》!!(有何居心)

阿不然奎鐘的《Wuss up》也是可以,那個聳肩的動作你做起來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被揍)

 

永生的SOLO有先小唱了一段《是愛吧》,然後接《無名的記憶》。

是說,最後結束時,那個脫外套、靠著鋼琴的痛苦表情,怎麼到最後好像有點要笑場了?XD

接在永生後面的就是壓軸小隊,出場的表情很帥!但我莫名懷念那台紅色重機。(踹)

而且日飯都只有看見洗澡影片才會尖叫啦!!口味真重。XD

然後,我真的默默被從賢重身後走過來的粗腿姊姊嚇到……

那個表情到底是想嚇誰啦吼!!!(抖)

那樣默默地走過來,帶著令人驚恐的表情,然後一把抱上去!!噢…

然後賢重你的身材真的…(拇指)

有八塊肌耶八塊!!!這讓我想起最近宣佈說他要往80公斤邁進的橘慶太…

希望你不要跟他一樣練肌肉練到走火入魔了。(泣)

而且還好你最近有胖回來一點,不然這種身材搭配上你消瘦的臉龐,真的很可怕。XD

 

下一首歌是《Crazy For You》。

想想,那時候在台控只顧著看賢重,現在用DVD看阿馬跳這支舞,

突然發現阿馬莫名適合裡面舉手扭肩的動作!!手長腳長外貌姣好,好帥!!!(羞扭)

然後配上歌詞的中譯,只能說這首根本就是TS之歌。XDD

 

《只有一天》結束後,就是MC時間。

途中MC講到一半,有工作人員上去裝《豌豆公主》要用的椅子,稍稍引起了阿馬的注意,

結果阿馬就跟人家說「早安!」,講完後才驚覺現在是晚上。XDDD

接著大家把話題帶到《豌豆公主》,說這是為大家寫的歌詞,希望歌迷可以好好感受他們的心意,

阿馬還要大家去官網留言取歌名,還說「如果太普通的話我們是不會採用的!」(大笑)

《豌豆公主》依然走溫馨路線,其中『3、2、1』的部份,阿馬跟奎鐘都改成日文。

然後某馬還對著鏡頭裝可愛。XDDD

那時候的大螢幕是滿滿的星空,然後用星星排列成『FAN』的字樣!

最後大家以小隊為中心,圍在一起唱「我們在一起就會幸福吧」那一句,

也是令人有滿滿的感動,頓時也忘記某兩人在冷戰(而且他們還看著對方唱XD)。

 

《豌豆公主》結束之後又是一段MC,阿馬整個很迫不及待問大家喜不喜歡這首歌。

一聽見阿馬這樣問,歌迷當然大聲說好,

然後阿馬又自己吐嘈說:「果然只要歌手問怎麼樣,歌迷都不會說不好。」XD

不過奎鐘就說每當唱到《豌豆公主》時他都會感到傷心,因為這就代表演唱會要結束了!

結果阿馬立刻就說「我們都唱兩個小時了,不短不短,太長了對吧?」,整個很欠揍。XD

 

最後一首是《LOVE LIKE THIS》,當時這首歌其實也還沒有取歌名!

阿馬一直亂點台下歌迷放電啦!!(指)

那時候這首歌應該是才剛錄好,就連舞蹈動作都是最初的版本,沒有後來的L.O.V.E手勢。

 

唱完這首歌之後,大家就很乾脆地回到後台,等著日飯喊安可。

我真的要說,日本人超會喊安可!!有夠整齊的啦!!(驚)

日本場的安可沒有玩水,所以沒有台控來得HIGH!

而且很短,只有一首《膽小鬼》而已!!《You Are My Heaven》完全是用來謝幕的!!

不過賢重在這個時候玩歌迷的泡泡槍玩得很開心!

朴政珉也跟女舞者左擁右抱得很開心。(哼)

不過這裡我有注意到一件事情,朴政珉這個小心眼的傢伙!!

看到他這樣做我既是喜歡他對歌迷的貼心,又好笑他對賢重的冷戰態度。XD

阿馬注意到歌迷丟上來的髮箍,可是那上面是賢重的名字,於是他就默默地撿了起來……

然後交給永生,阿明明賢重就在永生的旁邊啊!!XDDD

右上角那張就是賢重接過髮箍戴上後,某忙內笑得很開懷的樣子。(噗)

然後我說啊…敢情你們是每到一個地方都跟人家開支票說明年見?(挑眉)

最好你們今年就實踐承諾來個亞洲二巡!!!

 

這片Persona in Japan DVD,老實說,我覺得有可以買的價值!

尤其是馬家人啦,阿馬鏡頭真的好多笑顏又好可愛又是MC主要負責人。XDD

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大家可以買來收藏收藏噢!!(扭)

 

呃,寫到最後我都累了…

所以請原諒我如此草率地結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