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是昨天的事情了,但是請還是讓我發花癡一下…

太過份了太過份了!!朴政珉你真的帥得太超過!!!(被拖走)

從昨天看見流出來的首爾場DVD幕後花絮,

我腦海一直不斷出現那個朴吸血鬼抬起手微微擦拭嘴角殘留鮮血的痛苦眼神,

還有那個穿著皮衣,當時瘦得跟鬼一樣的《Unlock》片頭帥氣妖孽!!!(扭)

吼,朴政珉你到底要不要幫我解毒啊?(揍)

 

這個影片已經很犯規了,沒想到首爾場DVD居然還把製作花絮收錄進去,

是存心不想讓人冷靜就對了!!(→不冷靜的好像只有我?)

好像又回到演唱會時,看著大螢幕就快要窒息的感覺,DSP你們可不可以去接洽一下,

讓朴政珉和金賢重演個暮光之城亞州版之吸血美男雙宿雙飛。(揍)


其實早就疑惑過,既然是吸血鬼,怎麼沒有故意隱隱露出獠牙?

原來是我們朴先生裝上獠牙實在太好笑了!!!(喂)但是很可愛。(羞)

而且在公司看這個影片的時候,看著阿馬邊化妝邊玩得開懷而大笑的樣子,

突然就覺得大概也只有朴政珉,可以無時無刻掛著燦笑;好像只要有他在,氣氛永遠都是開心的。

哎唷我真的好喜歡這一系列,尤其是朴某人嘴角含著血,用食指微微輕碰的時候!!(變態)

害我從一開始看見這個影片,就一直好羨慕那個被他吸乾血的女人!!(喂)

然後我發現阿馬真的把吸血鬼詮釋得很好,透過這個花絮影片的近拍,

我才發現阿馬抬頭時,上嘴角還有演出吸血鬼喝到鮮血時那種興奮又不可遏止的抽動!!!

害我那個片段回去repeat了好幾遍,他有注意到這個地方真是讓我訝異。XDDD

 

另外一個,比起朴吸血鬼更令我怦然心動的影片,就是《Unlock》的片頭了!!

可以看見這個片頭的拍攝花絮真的是我始料未及!

如果說朴吸血鬼讓我瘋狂,那這個影片裡的朴政珉真的是會讓我窒息的那種!!

我在公司尖叫出來的時候就是這個影片出現的第一秒。XDD

 

吼吼吼,這裡面的朴某人完全戳中我的點啊!!

身材瘦得好性感(?),可是胸膛和肩膀卻很寬!果然是全身上下散發著濃厚的費洛蒙。XD

重點是表情跩到一個極點,卻帥到天理不容!!!!!(遮臉)

DSP我拜託你,把這個影片釋出好不好!!(跪)

最後往前揮拳那一下更是把我電暈了。XD

我這個人有奇怪的癖好,就是喜歡看男人打架打得很帥氣的樣子,

當他們揮拳時,手瞬間帶起的動作跟弧度,做得好看的話真的很帥、魅力破表啊!!

朴政珉你真的就做得很好!!!!!!!!!!!!!(無限尖叫)


因為實在太喜歡了,所以昨天默默剪輯了朴阿馬這兩段影片,

放進手機後每天看著傻傻地笑,好像也不錯……XDDD

 

咳,那些已經把武器拿出來的賢家人,請不要再開槍了(躲)。

你們要感謝朴政珉居然又讓我更新了耶…請對他懷抱著感激之情。(踹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