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所有準備閱讀心得文的朋友們,請保持純潔的心靈收好你們手上的武器

請大家,這裡沒有箭靶這種東西!!(揍)

有懷抱著任何一絲邪念,想要戳人家從雙本命轉變為單本命傷痛處的人,

請先去佛堂、教堂或是去大自然淨完身再進來!謝謝!!(抱頭跑走)

 

真的不是我要說,你們看看有多少人都是不懷好意在等我的心得文的!(指)

請容許我再次強調,這裡是為愛闖天涯心得文,不是某橘直接被某馬鎖進馬家的心路歷程……

請大家調整好心態,切拜唷~(學阿馬裝可愛)XDDD

 

2010年,2月26日,我想是很多人實現心中那份悸動的時刻。

我從來沒有想過,第一次出國會是因為這樣的理由(說穿了就是為了男人XD),

也從來沒有想過,

原來我們心中的那個目的地,不是這麼遙不可及。

或許寫這幾篇心得又會用掉不少包衛生紙,甚至會失落已經所剩無幾的靈魂,

但那四天對我們為愛衝衝團來說,是多麼珍貴的記憶,我相信一定會有人懂。(笑)

 

2010年2月26日,十四個人一起聚集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年齡不同、職業不同、居住地也不同,唯一相同的就是那五個遠在韓國的理由;

 為了那五個理由,我們搭乘早上八點十分的班機,

前往也許是很多人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的目的地。

噢,甚至為了那五個,我還有了生平中第一次換美金的體驗……

 

吼,這可是我身上所有的財產啊啊啊啊啊!!(摀臉)

更好笑的是,當銀行小姐問我要不要幫我搭配一些小鈔的時候,

我腦中頓時浮現這句話:「阿反正它最後都是要變成韓幣的啊……」(→不爭氣的傢伙)

 

由於班機實在太早,住在南部的多多歐摸暱只能直接搭夜車北上,

從台南到台中的中港轉運站,再轉車前往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雖然這樣轉車等於完全沒辦法睡,但是為了愛,再怎麼樣都甘之如飴!!(扭)

到了機場的時候,是早上四點多,距離衝衝團約定的六點十分還有兩個小時的時間,

這兩個小時,光是我們三個在那邊閒聊,就過了一半……

更別說我們還邊聊邊注意周圍有沒有看起來像是衝衝團團員的人,

果然金馬甜甜Ruo也老早就到了,只不過她們一直在旁邊觀望,不敢過來認親。(笑)

而且是因為大家都有同樣的磁場嗎?

明明大家幾乎都是第二次見面,甚至有些還是第一次見到,結果都像認識好久的老朋友是怎樣?XD 

 

出發到夫家的前一刻,每個人的表情都是洋溢幸福的。(笑)

然後我真的覺得,能認識你們真好。(抱緊)

 

其實一直到搭上飛機的那一刻,我心裡還是充滿著不真實感,

默默覺得我只是要搭飛機去澎湖的吧?XD

不過看著螢幕上顯示的『大韓航空,目的地→仁川』,不禁又感到迷惑起來…(咦)

 

我跟的座位是25G、25F(?),總之是在中間的走道,並沒有靠窗,這是很可惜的一點…

我想要看著窗外風景,朝著我夢想的國度飛去啊啊啊!!!(吵死了)

既然沒辦法像個滿懷愁思的女孩望著窗外,正好可以好好研究一下我們冷球導遊編寫的尋夫手冊。XD

 

這真的要謝謝冷球圖文並茂的內容,還有多多突發奇想幫我們大家印製成冊的貼心,

讓我們這次的尋夫之旅又多了值得紀念的小東西。

當大家拿到這本手冊的時候,不外乎就是「哇~!!♥」,然後默默收起來,

根本捨不得拿出來使用…XD

 

在飛機上的時間其實不長,或許是因為抱著期待以及不可置信的心情,

在機上我還時不時就抓著君的手搖著她說:「我們居然要飛到韓國了!!!」

我相信那幾天她應該覺得我很吵。XDD

 

下了飛機的時間是韓國時間的十一點半,等於台灣時間的十點半,

也就是說我們和他們之間,其實只有兩個小時左右的距離啊!!(輕盈奔跳)

在這裡也不得不說,以某方面來講,韓國算是個對外國訪客頗為友善的國家,

基本上到處都可以看得見中文指示,甚至是地下鐵的某些大站,也都會有中文的提醒廣播。

但是換個實際面來說,也不過就是因為中國人的消費能力強大,所以不得不這樣作罷了…XDD

因為在設施方面或許對外國訪客很友善,但在人際方面…(嘆)

我真的想問問那些韓國海關人員是天生就心情不好嗎?每個人的臉都臭得跟什麼一樣!!

更不要說某些店家的店員、計程車司機,吼吼吼!!(撫胸)

 

入境之後,我們必須先搭地鐵接駁車到另一個地方拿取行李,

反正我只要跟著冷球導遊穿梭廣大的仁川機場即可。(揍)

事實上我一到仁川機場,就忙著想找那五隻的機場代言大掛報,

後來才被告知那只有金浦機場才有,

害我本來差點要丟下行李先去仁川機場跑個幾圈尋找愛人們……XD

 

等到全部弄好,要走出機場大門的時候已經是中午12點12分,在機場真的可以耗很久。

冷球和JJ、海瑞雅先去租借手機,準備這幾天大家互相聯絡使用,

我們這些韓文無能的人呢,就是留下來顧行李用的……(完全無誤)

 

然後有一點不得不提,韓國暖氣真的開很大!!(脫外套)

大家在台灣還擔心自己穿得不夠暖,尤其是快要降落時,機長還廣播韓國的氣溫只有十度,

搞得大家很緊張,尤其是我們這幾個在南部溫暖慣的南部人……

但是實際情況是,一下了飛機就熱個半死,

整個覺得自己在台灣就穿上衛生衣真是個純真的孩子。(攤手)

後來我跟多多實在熱到受不了,趁著冷球去租手機的空檔,跑到室外感受一下傳說中的十度

結果十度的氣溫根本就是涼爽宜人啊!!XDDD

 我想這只能解釋我們都是註定要嫁給韓國人的料(誤),不然怎麼能這麼悠然自得?(揍)

 

等到冷球回來,開始發給大家由公積金支付的交通費,

握緊手上第一次拿到的韓元,頓時有種奇妙的感覺,

因為即便到現在,還是沒有離開台灣的真實感!XD

 

出了機場大門,我們坐上6011號的巴士前往首爾的住宿處,

整個巴士都是我們衝衝團的聲音,在韓國的這幾天,我們這群人不管走到哪裡都是被注目的焦點,

光是在車上翻到了有小隊照片的雜誌,大家也可以叫得像是韓國人看見金妍兒獲得冠軍一樣。XDD

(而事實上我們也的確在巴士上看見了韓國人看見金妍兒獲勝後的團結民族性)

 

從機場到民宿的車程大概是一個多小時,一路上看著窗外的景象,

還是很難說服自己已經什麼困難都克服了,而真正站在屬於他們五個的另一個國家……

一路上我還是扯著君說:「妳看!那是韓國的江耶!!」要不就是「妳看!那是韓國的草耶!」XDD

等到好不容易下了車,我還是脫離不了「妳看!那是韓國的XXX」的狀態。(踹死)

 

我們住宿的是一家很簡單,但是也滿溫馨的小民宿,一瞬間擠進我們14個人,頓時空間小了不少。

民宿門口上方也掛著大大的韓國國旗布條,一進入大門就有各個國家的錢幣、時間,

其中還可以找到新臺幣黏貼在一個小角落。(笑)

 

我、君、多多和歐摸暱的房間在507,是一間上下鋪的四人房,空間真的很迷你(喂)。

民宿一樓有客廳、廚房,這幾天的早餐都是在這裡解決的,

大家可以自己在那邊沖泡咖啡、烤土司,也有提供水煮蛋!

我們衝衝團有可愛的JJ和亨俊妹幫我們特別服務,我這幾天的早餐幾乎都是她們幫忙弄的。XDD

客廳還有大約十來台的電腦,這幾天我們也靠著這幾台電腦,可以得知一些照片和新聞。

 

大約整理了一下,我們就開始了為愛衝衝團的第一個行程。

想想,那個時候的感覺真的很幸福,我還想要重新回到那種期待、興奮又很怡然自得的時光啊!! 

 

老梗,待續……(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