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民宿出發後的第一站就是先到東大門的民間換錢所兌換韓幣,

然後直衝我們這次到韓國的目的地之一,SS501的經紀公司,DSP

好笑的是,大家明明在出發前都計畫著要帶炸彈、石頭和冥紙去DSP的,

結果真正到了韓國,卻是大包小包的禮物,還很狗腿地帶了要送給DSP的東西……XDD

爭不爭氣啊姊妹們!!XD

 

由於我們在韓國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地下鐵,所以出發前,我們還必須購買T-money卡,

其實這東西就等同於台北的悠遊卡,這四天的交通都要靠這張小東西了。

不過因為十四張卡實在太驚人,後來多虧了冷球和JJ她們東奔西跑,

找了好多家便利商店,才把所有人的T-money卡湊齊,拿到這張小卡片的時候,大家都好感動!XD

 

(照片借自很喜歡攻擊自家人的馬家人-Ruo)

說起來真的很好笑,我這個台灣人連台北的悠遊卡都沒有,卻買了張韓國的悠遊卡……XD

 

在跑便利商店找T-money卡的時候,我們這些不會韓文的只負責買自己要吃的東西(揍),

小隊代言的御飯糰是一定要的!可是這飯糰也太難找,最後只有柔買到……

 

柔一買到御飯糰,立刻像聖物一樣被大家傳閱,是有拍照有保佑嗎?XDD

然後上面左圖是傳說中的香蕉牛奶,去韓國一定要嚐過的飲料!!

這東西真的很好喝啊!!又香又醇,香蕉味加在牛奶裡面一點都不突兀,而且還很搭!

那幾天我跟亨俊妹像是中了香蕉牛奶的毒,每次想到就去買一瓶來喝,

便利商店的價錢大多是一千韓元,樂天超市的價錢比較親民,只要850韓元!

噢噢,然後草莓牛奶咖啡牛奶也很不錯噢!!(夠了)

 

在去東大門的途中,有一站的地鐵很特別,就像在山洞裡面,大家都卯起來狂拍…

 

上圖右下角就是東大門的換錢所,我們也跟好久不見的瑩約了在那邊見面!

不過由於我們太會拖了,所以遲到了大約有兩個小時吧?咪安內~(抱)

 

那天東大門的匯率真的很好,居然被我們換到1155的匯率,

遇到這麼好的機會,我整個很猶豫究竟是不是要把身上所有美金都換成韓元,

一來是擔心自己這四天來買不了這麼多,到時候沒買完還要換回台幣就虧大了……

(但最後證明,就算沒花完,根本也不想換回台幣XDD)

二來又擔心如果不趁這次的機會全換,到時候要再回來換可能就不會遇到這麼好的匯率了(嘆),

我大概問了身旁的人不下百次「妳換多少?」這個問題吧?XDD

最後幾番掙扎,我還是選擇把身上所有美金都換成韓幣,所以頓時錢包塞滿了42萬多的韓元現金,

大家都笑說真是有始以來錢包最飽滿的一次!XD

 

換完錢之後,其實已經下午四點多了,大家為了趕在DSP關門前去朝聖,拼了命地往DSP衝!XDD

 

去DSP的路途,就像是一段愛與毅力的考驗♥!!(揍)

想想,我們從十一點半下飛機開始,除了一個小時的車程,其餘的時間都在走路,

到下午四點多,大家已經不停地走了四個多小時了,每個人的腳已經開始隱隱作痛……

於是出了地鐵站,看見綿延不絕的樓梯跟道路,大家根本都開始放空。XDD

好不容易看見一棟傳說中的501大樓,

才剛開心DSP要到了,就立刻被打槍「不是這棟!!」。(攤手)

 

上圖左才是正確的501大廈,大家不要記錯了噢!!(眨眼)

上圖右就是DSP的大門,是一扇……非常小、非常迷你的大門。(喂)

DSP位於三樓,不過這棟大廈的門口實在太嬌小,瞬間讓我以為是不是走錯棟了。XDD

 

電梯門一開,我們看見朝思暮想的門口,都開始興奮起來,不過都沒人敢按門鈴是怎麼了?(噗)

大家興奮完的第一個動作就是開始拍照,門口掛了很多海報,其中還有台灣的驕傲!(圖右上角)

最後等大家拍完照,我衝去按了門鈴,DSP果然很大器,連問都沒問就直接開門。XD

不過開了門也沒人出來迎接,衝第一的我只好很肉腳地喊了一句:「安妮阿誰唷?

結果一位中年男子就走了出來,一看見我們這一群人就瞬間愣住了…XDD

後來詢問下才知道那位中年男子是經紀人,貌似是所有經紀人的頭頭(抖),不過人很親切!

只是看見我們十四個人提的禮物整個很傻眼,外加有點欲言又止……XD

 

經紀人指了一下他身後,我們才發現整間辦公室都已經被禮物堆滿了,

其中看得出來有一堆的禮物都是台灣來的,那袋黑師傅是怎麼回事?XDDD

不過經紀人真的很親切,最後不但收下了我們的禮物,還開始數人數,

準備了十四份的禮物要送給我們!

雖然我們有預感今天會是全世界TS湧來DSP的日子,禮物大概不會太好(喂),

但是我們這麼大一群,經紀人還是送了禮物,真的讓我們很感動!!(抱著哭)

只是我們應該拿個LV袋子把禮物裝起來的,這樣我們是不是就能拿到日版DVD?(踹死)

 

整間DSP根本都是SS501當家了,整櫃的獎座幾乎都是SS501的,有幾個還是寫賢重的名字!!

 

結束完DSP拍照之旅(揍)之後,大家就立刻逃離暖氣不用錢的DSP辦公室!XD

反正既然沒有在公司遇到生人,好像也不需要待太久…(喂)

不過當時我們身後的玻璃門會議室有人正在開會,

大家都很想透過隙縫偷看在裡面開會的是不是那五隻。XD

  

離開DSP之後,已經是晚餐時間,大家前往韓國的第一餐,明洞全州中央會館!!

在前往明洞的時候,大家在地鐵站看見了引發十四個人同時尖叫的東西……

 

MVIO的大看板啊啊啊!!(失心瘋)

這看板搞得大家瘋狂找角度合照,如果高雄捷運也可以來這麼個看板,我相信高捷就不會破產。XDD

當時地鐵到站走上來的韓國人們,看見一群女人失心瘋的拍照,都一臉詭異的看著我們,

我想那幾天他們應該看到很多奇怪的外國人吧?(揍)

 

這是明洞地鐵站地下街的唱片行,賣了很多在台灣已經找不太到的週邊!

這幾天光是跑明洞地下街那兩家唱片行,大家就搜刮了不少戰利品,

我大概有一半的錢都是花在那裡…XD

買了政珉的手燈(₩7000)、Photo501(貌似₩36400?)

再見尹智厚DVD(₩26000)、官方Q 版的2010年記事本(₩9000)

還有已經絕版的泰國寫真《Summer Holiday》(₩50000)!!(撫臉尖叫)

一開始動不動就以千、萬付錢,本來還有點抖,不過久了就好習慣!XD

而且這是首次「看見喜歡的,就買了!」,完全沒有猶豫價錢的問題……(遠望)

 

從地下街離開後,大家終於想到要吃飯了。XD

 

這家全州中央會館的招牌似乎就是石鍋拌飯!我和君合點了一碗全州石鍋拌飯、一碗蔘雞湯

這樣奎鐘阿馬的推薦都有吃到!♥(→到底是用什麼理由點菜的XD)

 

第一次吃到道地的蔘雞湯跟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比起台灣的更香,微辣,不過可能是我們太快拌飯了,所以沒吃到什麼鍋巴。

至於蔘雞湯,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定要試試看的韓國料理!(絕對不是因為阿馬XD

整隻雞下去煮,湯味很濃郁,

當店員拿來大湯匙幫我們把整隻雞搗碎後,裡面塞滿了糯米還有中藥,

真的光吃這一碗蔘雞湯就可以很飽了!!(笑)

其實去韓國前我一直很苦惱怕吃辣的我該怎麼生活,不過真正到了夫家(揍),

吃辣機制就像被默默啟動了,不管多辣都吞下去啊!!

連韓國泡菜我都啃下去了,有愛果然很偉大。XDD

另外我們還整桌一起合點了海鮮煎餅,這東西我在台灣就一直很想吃吃看了,

果然,很好吃!!!(眼冒愛心)

然後圖左下角是多多點的冷麵,麵條又Q又香,吃起來真的又舒服又可口,

尤其是歐摸暱的冷麵又多加了醬料進去拌,味道整個更濃郁,香氣滿溢啊!!(打嗝摸肚子)

 

吃飽飯之後,其實時間已經不早了,大家也沒多大的體力可以逛明洞,

所以整隊之後就直接前往樂天超市。

一堆女人在這裡撒了十幾萬韓元,搬銅鍋的搬銅鍋,買泡菜的買泡菜,

貌似最後只有我跟亨俊妹是只拿著一瓶850韓元的草莓牛奶離開的!(揍)

 

從樂天超市回到民宿大概是11點多的事情了,

只是回到民宿之後,大家根本不會這麼早睡啊……XDD

我們這間房一邊吃著零食、一邊喝著酒(和飲料),還不是聊天聊到快天亮…(揍)

而且我們這群台灣來的,居然還叫櫃台人員上來房間幫我們開冷氣,

我相信韓國人一定覺得我們是瘋子,不到十度的天氣居然說要開冷氣……XD

因為韓國真的室內處處都開著暖氣,而且真的很暖很暖很暖(無限回音),

然後我們也可以感受到,

《謝謝你叫醒我》裡面的奎鐘,為什麼一直不停換腳踩地板,因為地板真的會發熱!

我相信那時候奎鐘踩的地板一定相當燙…(大笑)

 

最後大約是韓國時間凌晨四點多的時候,我們才準備要睡覺,可是早上八點半就要起床了。

最後鬧鐘響時,就只有我一個人有反應,

其他三個人根本就沒聽到!!(攤手)所以我們這間好像是拖到最後一個才下樓的。XDD

 

第二天的行程,除了教保文庫、黎大,最重要的就是當晚的演唱會了。

那……就要老梗,待續……(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