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場之後,大家就立刻站定事先說好的位置,

還好日本大媽們整個很悠閒,所以最後我們十四個人都順利站在同一區塊!

一字排開,還真的是很大的陣仗……XDD

由於我前一天晚上就放話今天這場要全程Focus朴政珉(揍),

所以28號我跑去跟多多站在一起,加上Ruo,我們三個人站成一列,全部拿阿馬的手燈,

後來事實也證明,這招有效。XD

 

是說,從前一晚我決定要全程Focus阿馬的那刻,我就已經是跌入洞的開始…

所以奉勸那些只是在外圍觀望,並沒有想要真正搬進馬家的人,

千萬不要輕易地下『我要整場看阿馬!』這個決定!!這是過來人唯一能給的勸告。XD

看看我,真的這樣做了之後,唯一的結果就是直接深深被鎖進馬家,

然後現在完全成為賢家人的箭靶!!!(遮臉跑)

 

回到演唱會。

在等開場的同時,由於我們有亨俊妹這個中、日、韓、英都精通的無敵翻譯機(噗),

所以很快就跟前後的日韓飯聊起來了!

除了日本大媽(全都是賢重飯XD),還認識了一個從出道前就擔這團的可愛韓飯!

如果我們韓文再好一點,說不定就可以聽到一些私生飯的八卦了!(喂)XD

 

大概也是等了一個多小時,大約五點十分左右,最終場的Persona終於正式開始。

雖然知道他們這次是直接從舞台下升上來,但因為27號時根本看不到主舞台,

所以我也不知道站的位置究竟有沒有改變,

於是只好隨便盯著一個點放空,沒想到緩緩升上來之後,看見的第一個就是政珉

我只能說這是註定了註定了啦!!(被踹)XDD

 

《Deja Vu》結束後,冷球已經哭得晞哩嘩啦,第一次站搖滾區的她,

首次這麼近距離地看到賢重,結果眼淚就不停地掉…(據說27號在看台時,就已經哭過了XD)

看見冷球這個樣子,我都懺悔我自己當初在見面會怎麼沒血沒淚,

當賢重在我面前唱《Again》發玫瑰花時,我應該掉個眼淚的…(揍)XD

再不然也應該看著朴阿馬淚眼汪汪,這樣他就不會記仇了。(誤)

 

接下來的《Unlock》、《Obsess》都跟昨天一樣,完美演出!!(含糊帶過)

而接在兩首中間的MC時間,就是我們衝衝團自己的應援時間,雖然最後沒有成功。XD

我們一直等待著他們說話的空檔,然後十四個人一起大聲齊喊:「SS501,你好!!(中文)」

本來預計他們聽見後,可以轉過頭,不過由於現場實在太吵了,而十四個人又很難抓準空檔,

所以最後連喊了幾次,只有引起賢重的疑惑側目。(攤手)

後來我們也有找空檔幫奎鐘唱生日快樂歌,但同樣的,我想聲音也沒有傳到台上吧?(嘆)

 

接著是《4 CHANCE》,這場阿馬的袖子有記得捲起來,所以變回短袖!

但是我只能說,阿馬你再怎麼遮,還是被我看到穿黑色內褲啊!!(插腰大笑)

然後由於《4 CHANCE》都是在主舞台,所以今天這場我終於可以再次近距離看見國標舞的部份,

某馬緩緩跪下要摸舞者大腿(喂)的時候,正經的表情讓我起雞皮疙瘩。(揍)

 

《Song For You》大家玩得很開心,很意外地28號這場的LIVE佔大多數,我記得這首歌也是。XD 

應援聲比起昨天那場也大聲很多,可能是最終場的關係,台下TS終於盡情投入了!

這首歌結束後,亨俊就回到後台準備個人SOLO,

其他四隻同樣在舞台上一副不太想介紹忙內出來的樣子,最後還教歌迷喊『金亨俊出來!』,

然後大家也好乖地跟著喊『金亨俊出來!!』,

只能說,歌迷跟哥哥們一樣,對忙內也是用相同的疼愛方式。XDD

 

亨俊的SOLO,其實在這一場我才真正感受到大家被電到的理由,

帥!真的有深情到!!

但是亨俊對不起,你飆高音的『啊~』有讓我默默噗哧笑了一下。(踹死)

然後新歌《Girls》真的好適合你,是要放到二輯裡面的嗎?XDD

 

亨俊結束後,換成奎鐘穿著一套白色長版爵士服出現,

這是我首次看到這件衣服吧?昨天因為被抓出場外,所以完全沒有印象…(搔頭)

 

配合著變調過的《Never Let You Go》,這首歌的表演真的好適合奎鐘!!

一曲結束,奎鐘又突然消失在舞台,螢幕上播放著一些比較屬於私下照的奎鐘,

然後是《Wuss Up!》的音樂,奎鐘瞬間從副舞台升上蹦起,跳得很高、很帥!!(拇指)

而且比起那套白色的長版爵士服,我更覺得《Wuss Up!》的服裝更適合奎鐘。

 

我每次都覺得唱著《Wuss Up!》的奎鐘好有自信、好有魅力,

同樣的,他在這首歌依然很享受自己的表演,我相信又不少姊姊們被勾走了。(竊笑)

可是……奎鐘啊,如果你願意把瀏海梳下來,我相信被勾走的姊姊一定會更多。XD

 

  奎鐘結束後,又響起《Again》的前奏,這首歌也都在主舞台,

所以我昨天等於只聞其聲,不見其人。XDD

唱著《Again》的阿馬,仍然用著他的標準姿勢,然後很深情地唱著屬於他的部份,

但是我都一直想到你忘詞後的可愛笑顏怎麼辦?(被揍)

 

《Confession》結束後是《因為我太傻》,這首歌五隻同樣走到自己負責的地方,

而我們的正前方剛好就是政珉!!(暴走)

 

由於《因為我太傻》阿馬也沒唱到幾句(喂),所以大部分的時間他都用來注意歌迷,

也或許是我們三個同時舉著他的名字手燈所以看起來很顯眼,而且我們站的位置又很前面,

又或許是因為我們前面的日飯全部都是賢重飯,所以大家的方向都跟著賢重轉……

總之阿馬居然分別和我、多多跟Ruo一一對視了!!(狂扭)

當時看見他給我的微笑,還瞬間以為自己看錯想太多,

等到阿馬離開,我才立刻轉頭問多多:「政珉剛剛是不是有看我們這裡?」

結果不光是多多,連Ruo都說有,而且大家都有對視到!!(輕盈跳躍)

啊啊啊!!我要的不多,就只是這樣啊!!這樣就夠了!(喂)XDD

 

《因為我太傻》結束後,就輪到阿馬的SOLO,

在等待的時間,大家都在討論今天會是換誰跟他對唱《如果你不能》,

但我們也默默覺得換歌的可能性比較大。XD

果不其然,《只有我》的第一句就在黑暗中響起,阿馬從最前面的外圍走道升上。

一樣是藉由升降梯升高高,而且因為在最前面的關係,距離我們A區比較遠,

不過阿馬每次都會很貼心地找機會轉向後面,讓身後的歌迷也可以看得到他,

所以我當時還是決定捨棄大螢幕,秉持著能看生人比較重要的原則,就算是背影!XDD

《只有我》結束後,就是《KISS》了!

只是因為28號這場的特別嘉賓就是Rainbow,因此其實我很害怕這首歌變成Rainbow唱,

那這樣我就要關手燈!!(喂)

 

令人開心的是,今天這場同樣是由朴作詞演唱啊!!Rainbow變成這首歌的伴舞!

(是說,我當下也沒認出來原來那是Rainbow,默默以為那就是舞者。XD)

可惜的是,站在A區時只能看見某馬扭動的屁股,不像昨天可以看見他可愛的表情和眼神,

尤其是『AH!AH!』那兩句配合的踢腳,朴少女!!我好想你!!(被拖走)

 

結束之後,阿馬擔負起師兄的責任,要師妹們一一向四個方向打招呼,

一開始Rainbow很不整齊,阿馬整個看不下去,完全以爸爸姿態命令她們重新來一次,

然後自己就在人家背後學Rainbow的動作裝可愛,連腳都有配合到。XDD

自我介紹結束後,一群人要回到主舞台,Rainbow幾個女生就蹦蹦跳跳地搶先阿馬走回去,

結果某馬立刻就鼻子噴氣說:「喂!誰說妳們可以走在哥前面的?走我後面!」XDD

最後阿馬交待了歌迷幾句要支持Rainbow後就下場了,

歌迷們這次也很乖,沒有關手燈(誤),雖然沒有很熱烈,但也是搖著手燈應援完兩首歌。(笑)

 

接下來的歌是《Ur Man》,由於這首歌前半部都在主舞台,

所以昨天其實沒有很清楚看見阿馬和賢重對舞者開槍的帥氣出場,這天終於見到了(捏鼻樑)。

 

一直都覺得安可場改的這套服裝真的很好看!!(拇指)

 

《Wasteland》結束後,其他四隻同樣介紹永生的SOLO出場,

燈一暗,阿馬跟奎鐘整個玩起來,互相追逐地跑回後台。XDD

而永生教主的兩首SOLO就像27號那場一樣有震撼力,尤其是近距離看見搖滾《Find》的表演,

在舞台上完全就是王子啊不是壞男人。(笑)

 

永生的下一個是賢重的SOLO,

這次站在A區,居然可以聽見重機的引擎聲,那是在C區聽不見的。

然後今天的賢重有騎得比較帥氣了,回家有偷練吼?XDD

只是最後跳完舞還是很喘,每次配合著他性感喘息聲唸的英文,都讓我很不知所措。(喂)

 

接下來的歌是《只有一天》,這首歌同樣是站在副舞台中間的賢重和奎鐘離我們最近,

但是我、多多和Ruo偏偏就是硬生生地轉頭過去看遠方的阿馬,

於是就呈現一個幾位馬飯和一群賢飯面對面互看的尷尬情況…XDDD

然後聽說這首歌的時候奎鐘有偷哭,是因為太高了嗎?不要怕啊!姊姊們可以保護你……(揍)

 

《只有一天》結束後,五個人就開始輪流講話,可能是安可場最終站的關係,

今天的MC時間都特別長,他們會特別跟歌迷多說一些話!

然後,他們就分別坐在等會要唱的豌豆公主椅子上,說是有一段影片要跟大家一起看,

聽說這段影片是韓飯準備的,SS501事先也不知情是什麼影片,於是就在現場跟大家一起看,

另外也有人說這影片是永生準備的,但是我個人認為……

依照內容來看,應該是韓飯準備的沒錯,最大的目的就是要騙這五個人的眼淚!(誤) 

這段影片真的很令人動容,尤其是當全場跟著大合唱《世界的翅膀》,

那整齊劃一的歌聲,完全可以感受到大家對台上那五個人的用心和支持。

其實在這個時候,亨俊和奎鐘就默默先掉淚了(摸頭)。

 

緊緊連結著他們寫給我們的《豌豆公主》,

影片中的最後一句,真的就是我們台下這一萬多名歌迷最想要傳達給台上這五個人的話。

 

影片結束後,賢重先開始發言,但是說沒幾句,就開始哽咽、掉淚,

在台下的我們,雖然聽不懂他的語言,但是在看見他哽咽的那刻,

心瞬間就跟著揪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眼眶紅了,眼淚也跟著台上的那個人掉個不停。

而亨俊,早已經哭得滿臉是淚,

看見隊長這樣,他更是皺著一張臉,不停打著賢重,自己卻因為賢重哭了而哭得更慘。

 

至於奎鐘和永生,一個是早就偷偷在擦眼淚,另一個則是努力撐住,即使自己淚已滿眶。

阿馬呢,雖然說自己是男子漢所以不哭,

但是他看著賢重哭泣時的眼神,卻是我怎麼樣也很難忘記的,

我也記得他會突然仰著頭,或是假裝撩撩瀏海,實際上卻是輕輕劃過眼眶。

但是我很感激你沒哭,如果連你也哭了,我相信在現場的我們,絕對沒辦法停止哭泣;

所以我理解你的刻意搞笑,我們都看得出來你細膩的舉動,

連平常最討厭說自己是馬的人,也在這一刻故意提說自己是501的馬,然後裝哭,來逗笑歌迷,

然後就如我們所猜的,回到家後,再自己一個人掉下忍住很久的眼淚。

 

我想,當時的他們,腦海中不斷迴響的,就是剛剛大家一起合唱的《世界的翅膀》吧?

 

好不容易,大家穩定了情緒,於是要開始《豌豆公主》這首歌。

但是28號的這首歌,是所有TS要送給SS501的驚喜!!

大家一開始都靜默,沒有跟著唱,

等到第一次副歌前奎鐘的「3、2、1、GO!」大家突然大聲合唱,然後關掉手燈,舉起手機,

利用手機的照明代替手燈的綠色,這是屬於歌迷的光芒。

當時亨俊看見就驚訝地「哇!」了一聲,後來結束後,阿馬也有特地詢問,

還說:「嚇了我一跳!那是什麼?Fan Light嗎?」(笑)

然後賢重還默默注意歌迷手機上的桌布,一直問人家那是誰的照片。XDDD

 

《豌豆公主》結束後,後台突然推出一個大蛋糕,原來是歌迷要幫奎鐘補慶生!

全台下歌迷齊聲合唱生日快樂歌,那種感覺也是頗壯觀的。(笑)

 

但其實,一開始推出蛋糕後立刻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我有一瞬間默默以為……

咦?現在是提早幫阿馬過生日嗎?(被踹到漢江)

 

最後一首《Love Like This》完美結尾後,又是大家喊安可的時間,

但仍然很零散,甚至有段時間根本就是靜默的。XDD

 

安可曲的第一首《Snow Prince》,五隻同樣從看台區跑出來,然後奔回台上,

一回到台上,就立刻被搖滾區的歌迷用水槍攻擊。XDD

等到《膽小鬼》這首歌的時候,五隻和舞者的武器也被推上台了,

於是《膽小鬼》和《Bye Bye》這兩首歌頓時又變成台上台下的潑水大戰。(笑)

 

金賢重那天根本都在跟D區玩,完全就是跟D區槓上了。XDDD

不過那天第一個潑到我水的還是賢重,雖然戰力很弱(喂)。

然後金亨俊一點殺傷力都沒有,這傢伙完全享受歌迷的攻擊,他連礦泉水瓶都不拿了,

直接雙手空空逛大街,等著歌迷來潑他!

 

你們看這小子會不會太享受!!XDD

 

而我身上唯一的武器就只有一瓶水,所以我完全鎖定目標是那匹暴力馬!XD

於是我先是隨波逐流(揍)地跑到更前面,然後等著阿馬過來A區,

果不其然,這最喜歡攻擊別人的傢伙拿著寶特瓶跑來潑A區的人,我被潑到的同時,

也立刻把手上的礦泉水往他身上潑,真的潑到的時候我好滿足。(瞇眼微笑)

 

後來阿馬全身溼,又跑到我們這區一直撥他頭髮上的水珠淋我們,

我又剛好在正前方,所以也默默被他髮稍上的水珠攻擊到,還是好幸福。(夠了)XD

只是這種幸福比不上那個被他直接把整罐礦泉水都倒在她頭上的粗腿姊姊啊…(揍)

 

哎唷這個表情真的太迷人。(被拖走)

 

然後永生也很可愛,他這兩場完全有預謀要偷賢重的梗!!

先是在自己的衣服領口剪一刀,然後咚咚咚地跑到舞台最前面表演賢重SOLO斯衣服的部份。XD

 

重點是,

因為這招在27號已經玩過了,所以28號時,永生要撕的那一剎那其實表情有點不知所措,

大概是知道今天有很多昨天就看過的歌迷,但是又想表演一下給昨天沒到的歌迷看這樣。XDD

 

最後的最後,賢重突然說「這是奎鐘的PARTY TIME!」,

奎鐘一聽就立刻烙跑,阿馬馬上衝出去架他回來,回來的時候,正好就站在我們正前方,

那是我第二次跟阿馬對到眼的時候!!(飄)

那時他架著奎鐘的雙手,然後往我們這邊看,看到我的表情就是那種「妳怎麼跑到這麼前面」,

然後給了一個燦笑後就轉回去開始脫奎鐘的衣服。XDD

只能說,阿馬你也太會記人了!!(重點誤)→其實都是自己想太多。XDD

 

最後奎鐘還是難逃一劫,直接被團員們抬起來浸水桶,當作整場演唱會最後的Ending。

後來整個繞場謝完歌迷後,五隻回到主舞台,給歌迷行一個深深的大禮……

 

第一次親眼看見他們行大禮,這才感覺真的結束了……

看著他們在緩緩降下的布幕後,不斷跟歌迷揮手示意,從站著到蹲下,又從蹲下到趴著,

一直爭取那最後的空間跟我們說再見,我真的要哭了!!(轉頭淚奔)

 

但事實上,最後結束時,淚奔的不是我,而是冷球、君、JJ她們這幾個阿馬說的愛哭鬼。XDD

看著散場後,衝衝團的團員們抱在一起大哭,心裡真的感嘆已經結束了,

這也代表,我們這次的夫家行,也要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