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奧林匹亞公園站,走出地下鐵車廂的那一刻,身邊幾乎都是TS和少時飯。(笑)

從三號出口的長樓梯一出來,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攤又一攤的週邊小攤,

擺在出口站門口的是少時週邊,旁邊則是501相關物品,

 小販大聲喊著我們這些就算聽不懂韓文,但卻聽得懂的『搭撥累史喔控一』。♥

不過我由衷覺得我們真的應該第一天就先去建議攤販隔天批水槍來賣

不要只是老梗地賣手燈、螢光棒和望遠鏡。XDD

 

從出口站出來後,其實大家還搞不太清楚方向(放空),最後決定直接跟著眼前的TS走!XD

 

(照片借自最近也補槍補很大的賢奎家人-君)

上圖是從出口站出來走沒幾步後就可以看見的不清楚路線標示,

我相信這個東西唯一的功用就是提供TS拍照……(揍)

大概走了幾分鐘,轉了個彎,才看見真正的會場;滿滿的TS、滿滿的攤販,還有滿滿的少時飯。XD

  

SS501和少女時代的會場剛好是正對面(這是許永生要求的嗎?XD),

所以當時呈現一個很有趣的景象,右手邊都是女孩們,左手邊全是男孩們。XD

 

正式到了會場後,冷球發給大家屬於自己的門票,

我和君是搖滾C區,其餘有四人在搖滾A區,剩下的全部是看台區的位置。

首次拿到不知道為了它白了幾根頭髮的門票,還來不及興奮,搖滾區的就先直奔各區排隊的地點!

 不過因為C區的排隊區塊有些遠,我和君有順道繞去看了一下賣週邊的地方,

其實攤子都已經擺好了,也有工作人員在發週邊傳單,但奇怪的是他們很堅持要晚上七點開賣!

拜託,七點都要開演了,鬼才要在那邊排週邊啦!!(揉爛傳單)

 

不過雖然話是這麼說,我們還是稍微研究了一下立牌上的週邊價錢(喂),

這次的週邊只有兩樣東西很生我的火,第一個是手機螢幕擦(到底想要讓自己的手機多招搖XD),

第二個就是立牌右下角那一盒看起來很有質感但卻要價五萬的鬼東西!!(揍)

只是我跟君最後還是決定先去排隊等進場,週邊的事情只能等看完演唱會再來解決。

後來聽說柔她們有逼到工作人員先開放賣週邊,

果然還是需要看台區的人才能跟他們耗下去!!(拇指)

除了排週邊,看台區的人也比我們有時間逛逛會場外面,所以發現了我沒有發現的好東西!

 

(照片借自賢家人-冷球)

啊啊!!!(淒厲慘叫)我怎麼可以忘記韓控會有這種東西啊!!(抓頭髮)

我也想要站在大看板旁跟愛人們拍照!!(角落畫圈圈)

但是聽說少女時代還有提供人形立牌可供歌迷搭肩拍照,

DSP你們呢!?至少TonyMoly立牌也不少啊,幹麼不拿出來!XDD

 

回到我跟君的排隊。

其實真的要很慶幸,我們要是再晚個十分鐘,就沒有辦法按照我們的入場順序進場了!

當我們一找到入場序號的排隊位置(419號),正好我們這排(401~600號)正要進場,

但是正當我跟君暗自竊喜趕上的時候,到了撕票的地方,才知道我們沒有去領手環,

如果沒有手環,就算有票也不能進場……(空)

等到我跟君領完手環重新回來,工作人員卻不願意讓我們先進場,堅持我們要從後面重排,

於是我們前面立刻多了1、2百人。(遮臉哭跑)

 

這就是那該死的手環,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一定要領手環才能進場……

聽說搖滾四區的手環顏色都不同,看來是為了區分搖滾區的歌迷?

但是,你們可以透過撕票的同時發給歌迷啊!!

再不然,也應該讓我們這些重新領完手環的人比那些序號在我們後面的人先進場吧?(嘆)

不過後來發現早進場、晚進場其實沒什麼差別,只要懂得隨波逐流,還是會很前面。XD

 

進場後的時間是6點左右,代表我們還要站一個小時以上。(→完全肯定不會準時開場XD)

這次安可場的拍照、錄影也抓得很兇,相信大家都有聽說了…所以我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我也由衷地希望,這次會抓得這麼嚴是因為有DVD要發行。(合掌)

 

這是唯一幾張珍貴的照片!!XDD

這次安可場的舞台完全跌破我的眼鏡,我以為會顧及韓飯,所以不會太高,沒想到就跟台控一樣,

高得嚇人!!!我們是珍貴鯉魚嗎?(噘嘴)

再加上韓控的搖滾區比台控來的大,所以站在C區的我們基本上是看不到主舞台的,

就連要看大螢幕都很辛苦…(跪倒)

因此話先說在前頭,我對第一天的印象實在有點薄弱,請大家見諒!!

 

27號的C區,只能用殺戮戰場來形容!(抖)

我的包包就在這一天完全被擠壞了,君的兩隻手燈,回民宿後也發現全部斷掉,

我真心覺得應該是在C區有受到恐怖擠壓的關係。(拍肩)

那天的C區不但有韓飯,還有可怕的中國飯和日本飯,第一次看見中國飯直接跟韓飯互罵,

也第一次看見有人直接拿著看板攻擊後面伸手想阻止她們的人。

我跟君幾乎都呈現扭曲狀態,上半身和下半身也許是完全面對不同方向的……(攤手)

不過撇除這點,C區的好處也不少,除了肉慾賢重(揍)、豌豆公主,

阿馬的SOLO也都在副舞台這邊。♥

只是……比起台灣,韓控在主舞台的時間比例還是比較高,所以這次A區反而不心酸了!(笑)

 

這天,在等待開場前,我們就一直不停聽到看台區在尖叫,

後來聽說是U-KISS的團員來了,獨缺起範。XD

等到7點的時候,TS們也開始蠢蠢欲動,只要背景音樂一停止,大家就以為要開場了!

突然就出現了一位中年男子的聲音,講了一些「歡迎大家來參加演唱會」的官方話,

最後還烙了一句很鱉腳的英文『Soon Start』,完全是被派來緩和氣氛的。XD

 

大家等到了7點15分,燈突然一亮,又突然全暗,熟悉的開場音樂響起,全場就開始大HIGH了!

而舞台效果也果然更勝前面幾場,天花板配置了火花的纜線,隨著音樂的重拍,

火花像是仙女棒般從左看台區的上空點燃,順勢滑過右看台區的上空爆破,

再從主舞台上空燃燒到最遠的看台區,爆破!最後再從最遠的看台區燃燒回主舞台,再爆破!

整個搭配著音樂的節奏,看得我當場都起雞皮疙瘩了!(搓)

 

開場曲是大家都很熟的《Deja Vu》,五隻緩緩從主舞台升起,這次仍然不是從天而降。XD

看來我是沒有那個福份可以看見金奎鐘緊緊夾住那根單槓的樣子啊!!(攤手)

最後五隻達到定位後,最盛大的煙火爆破隨著最後一拍的重音同時爆破,燈光瞬間全暗,

然後《Deja Vu》的前奏才開始響起,2010年SS501 Persona Encore in Seoul 正式開始。

 

其實這個時候我完全看不見生人,我跟君不斷地墊起腳尖,

還是敵不過我們眼前不知道哪來那麼多高大壯碩的歌迷,

更別說我那天已經踩了10公分的楔形鞋…… 

努力墊腳的最後,我只能看見疑似金亨俊的半顆頭(揍),於是我終於放棄了,

有始以來,第一次身在演唱會現場,卻面臨必須看大螢幕的窘況……

不過當我把視線轉往大螢幕的時候,看見的第一個畫面就是朴阿馬的燦爛笑顏

頓時有股感動湧上啊!!

原來你們今天長這個樣子……(捏鼻樑)

對不起,以上就是我當時浮現的第一個念頭。XDD

然後緊接著的第二個念頭就是……

靠!朴政珉你也太帥了吧!!!♥

雖然我知道老實打出這句話免不了受到某些人(?)的攻擊,但心得文就是要誠實嘛!(攤手)

感嘆結束之後,才注意到原來金剛裝已經改成另一套帥很多的衣服。XD

 

《Deja Vu》結束後,五人很迅速地從主舞台降下,回到後台,大螢幕開始播放《Unlock》的片頭。

這時候我就在暗自期待《Unlock》趕快唱完第一次副歌,這樣他們就會扔掉面具往前走啊!!XD

在放片頭的過程中,我跟君還一度討論他們會不會把面具改掉;

然後我很期待第三首的《警告》,因為阿馬會站在我們的正前方這樣。(揍)

《Unlock》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唱完副歌,扔掉面具,五個人開始往前走,來到副舞台,

噢吼吼!!我終於親眼見到我這次飛來韓國的理由了!!(躲到旁邊捏鼻樑)

 

《Unlock》結束後,是第一次的MC時間,不外乎就是分別介紹自己,

然後說了一些來了好多歌迷之類的話(→其實是自己聽不懂XD),

永生貌似是在這段MC有提到今天有各個國家的TS,講到台灣時,

搖滾A區瞬間暴動,讓永生驚了一下,還向A區問說:「你們都是台灣來的嗎?」XD

然後阿馬一樣秉持著公關馬的身份,一打完招呼,就立刻往其他三個方向的歌迷鞠躬揮手,

當初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我在台控A區時,不至於太心酸…(拭淚)

而且阿馬還趁著其他團員在說話時,一直注意台下歌迷的反應,

當時他就與我們這區第一排的歌迷偷偷對話,那歌迷不知道舉了什麼東西給阿馬看,

結果阿馬整個大爆氣,先是握拳恐嚇了一下歌迷,

然後抓到空檔後,嘴巴又偷偷碎碎唸,不甘心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MC時間結束之後就開始第三首歌,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居然不是《警告》,

而是我們忙內填詞的《Obsess》啊啊啊!!(驚)

好吧,如果是這首的話,我可以原諒你們取消《警告》的決定。XDD

這次會唱到這首歌實在讓我很驚訝,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Obsess》的正式表演吧?

 

《Obsess》結束後,五隻再度回到後台,換上粉紅背心的那套服裝,演唱《4 CHANCE》!

 

但是一看見朴政珉,我跟君就立刻大笑了!!

「他裡面那件的袖子怎麼越來越長!!!」XDDD

阿馬,真的越來越多人都在問我你身體到底藏了什麼,怎麼那麼見不得人啊!(大笑)

而且經過我仔細的觀察,我發現應該是阿馬每次裡面穿的那件就是那麼長沒錯!

只是27號這天他忘記把袖子捲起來或是沒捲好而掉下來了。(笑)

《4 CHANCE》的精華仍然在於後面變奏成國標舞的部分,雖然在台控上已經見過一次,

但這次在安可場又親眼見到,還是會想要脫口而出說安堆!!!(被拉住)

 

《4 CHANCE》的下一首就是《Song For You》,這是應援得頗整齊的一首!

不過說到應援,這次韓控讓我有點小失望的就是這個,韓飯沒有我想像中的團結、整齊啊!

那天在控上有喊應援的也只有小貓兩三隻……

整場應援聲最大、最整齊的就是『厚用生』了,我完全見識到教主在韓飯間的魅力。(吞口水)

不過《Song For You》的『DoubleS Five、O、One』、『LALALALALA Hey!』就真的很壯觀!

 

《Song For You》完畢,只留下四個人在台上,忙內亨俊下去準備待會的個人SOLO,

四個哥哥們在台上閒聊,阿就一副不想介紹金亨俊出來的樣子。XDD

後來聊完了才讓歌迷喊亨俊的名字,這四個就很愉悅地跑回後台,整個很陽光又青春。(攤手)

 

這次五隻的個人SOLO都改為兩首,除了我們那個沒體力的隊長還是維持原狀。(揍)

四隻進後台後,歌迷開始規律地喊起金亨俊的名字,比喊安可還要整齊!XDD

  

亨俊的第一首SOLO是翻唱Brown Eyed Soul的《過得好嗎?》,是一首很抒情的歌曲。

配合著亨俊從主舞台二樓緩緩升起,整個很有巨星的架式!!

這次亨俊的表現完全電到不少人,

就我們那個連看演唱會都能很冷靜跟賢重對看的歐摸暱,據說也在亨俊SOLO時候瞬間清醒!XD

然後我們亨俊妹就從此愛上她哥,隔天還跑去買了他的手燈這樣。(嘖)

第二首的SOLO曲是亨俊未發表的新歌,《Girls》(暫名),是一首頗為輕快又很容易上口的歌,

演唱會結束後都想跟著哼那句『KNOW KNOW KNOW I KNOW!(跟著做手勢)』(揍)

 

亨俊的SOLO結束後,就緊接著奎鐘的SOLO。

不過由於我跟君在亨俊SOLO快結尾的時候,被工作人員抓到在拍照,所以被帶出場外刪照片,

還沒回到場內就聽到奎鐘的《Never Let You Go》,

等到回到場內時,奎鐘已經要開始唱《Wuss up!》了,再加上剛被抓到而驚魂未定,所以……

奎鐘的感想請等待28號那天。(被君揍)

 

奎鐘SOLO結束,接著響起的居然是《Again》的前奏!!這倒是讓我瞬間回神了!XD

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見面會時,

賢重和阿馬拿著玫瑰花從台上走下來,距離我不到一公尺唱歌的畫面!(冒愛心)

當然我也會永遠記得朴政珉是個小氣鬼,硬生生把花給了我旁邊那位馬飯。XDD

是說這場的《Again》有個小插曲,我也是事後看到影片才知道的……

原來五隻從主舞台緩緩升起的時候,奎鐘的升降機卡住了,四個人都已經升上台,

卻唯獨奎鐘卡在台下上不來!當時亨俊的表情真的好不知所措……XDDD

永生和賢重也是一直看,就只有我們阿馬整個很Enjoy在音樂中,完全沒有理會到底發生什麼事。XD

後來是亨俊很即時地幫奎鐘唱了第一句,然後奎鐘改從舞台左側出現,

賢重還默默往內移動,讓奎鐘直接站他的位置,才不顯得太突兀……XDD

 

《Again》的下一首也是讓我很驚訝的一首歌,《Confession》!!

這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一首歌啊!!當時聽到這首歌的前奏,頓時覺得不可思議。(笑)

接著是《因為我太傻》,這首歌五個人就開始往各自負責的區域跑,離我們C區最近的貌似是永生。

這首歌也幾乎是全體大合唱,然後開頭的應援有做到,只是就沒有很大聲啦…(揍)

 

《因為我太傻》結束後,就出現阿馬的吸血鬼片頭!

看見這個片頭我又再次失控了,果然這支影片還是不要太常透過大螢幕看比較好……

阿馬SOLO的第一首歌是《如果你不能》,

第一句出來的時候,大家原本以為阿馬同樣會從靠近最前方看台區的走道升起,

結果沒想到這次居然跑到了搖滾D區外圍走道……

而我們C區走道這邊升起的居然是KARA的奎麗!頓時整個搖滾區都在討論『那是奎麗嗎?』XD

 

哎唷,阿馬這首SOLO我真是帶著複雜的感覺,既開心,又想笑,還帶有一些心酸。XD

開心的是我終於可以親耳聽見阿馬演唱這首歌了!!

想笑的是……朴政珉你的表情真的太痛苦、太深情了!!

看見你跟奎麗兩個人從對角相望,然後你的眼神好悲傷,我就……好想大笑!!!(喂)

 可是又感到心酸的是,還真是不想看見你這麼深情的望著別人

輪到奎麗在唱時,阿馬一邊深情、『充滿愛意』的望著她,然後兩人朝著彼此走近……

只能說還好我不用看見你談戀愛時的表情,不然我覺得我一定會成為草人插針高手!!(捶胸)

但是這首SOLO最後用很白痴的方式結尾,兩個人唱到音樂都已經停了還欲罷不能,

最後只能自己默默收音收很久…結果燈一暗,阿馬就立刻爆笑出來。XDD

 

阿馬和奎麗回到後台之後,中途影片開始播放一些阿馬的照片,大多是《Rebirth》拍的照片,

台下歌迷也很整齊地叫著『怕囧命、怕囧命』。

沒多久,突然阿馬的聲音從黑暗中爆出Rainbow的《KISS》第一句,我先是一愣,然後就瘋狂了!

吼吼吼,朴政珉你好樣的!!這首歌根本就是我們的大愛啊!!

從一開始聽到《KISS》、看見歌詞後,就一直嚷嚷著想要聽作詞人自己唱的我,

居然在有生之年有幸完成我的夢想!噢!!(仰頭捏鼻樑)

 

作詞人,我們可以強烈要求二輯收入朴作詞SOLO這首歌嗎?(舉手舉很高)

而且舞蹈動作也太可愛了吧朴少女!!你根本就想把女團幹掉!!

  

再搭配上這個表情究竟是怎麼了!!!(完全失控)

我相信聽過朴阿馬的《KISS》,不管是不是馬家人,這幾天應該都不斷想起這首歌的旋律吧?

尤其是那句『 I Wanna Be Your Man ♥ 』!(扭)

 

阿馬SOLO結束之後,就是師妹團KARA出現的時刻!

我只能說阿馬你這師兄做得真好,兩天的師妹團都是由你帶出場的。XDD

不過KARA出現後,我們這區的韓飯完全冷靜,連手燈都關掉,

聽說從看台區看下來,就只有C區最不給面子,只剩下零散的兩、三支手燈在搖晃…囧

 

KARA退場後緊接著是《Ur Man》,一樣開頭先是許金金三人版,到了間奏,

那兩個本來應該是殺人犯的卻變成警察,很帥氣地開槍走出來。(噗)

接下來的一首歌是《Wasteland》,加上後面的《豌豆公主》,等於《Rebirth》整張都唱到了!XD

 

《Wasteland》結束後,永生就默默地走回後台,只留下其他四個進行MC時間。

這段MC,大家簡單介紹了自己的近況,

朴代表一直被亨俊虧說現在已經是CEO了,兩個人還很恭敬地互相行禮。XDD

然後阿馬也裝害羞地默默偷打了一下廣告,差點連網址都要順便講出來!(大笑)

然後奎鐘提到他最近拍了戲,亨俊則是說目前正在朝職業玩家邁進,

最後一個的賢重,只好默默說:「我好像什麼都沒做,只拍了一支廣告……」

此話一出,立刻被其他三個吐嘈說:「確定只有一支嗎???」XDDD

簡單介紹完近況後,四個人就把話題繞回永生的SOLO,還以Bad Boy來稱呼教主。(笑)

 

永生的第一首SOLO也是大改變,翻唱徐太志的《我們的記憶》,

其中還把一些RAP 改成給SS501和TripleS的話,也是跟政珉一樣走少女團體路線……

我看你們兩個應該是很想去對面會館客串一下。XDD

最後這首歌,永生有錄製了一段要給歌迷的話,

雖然在當下聽不懂,但是最後的那句『撒啷黑』卻是實實在在地傳達到每位TS的心中。

 

第二首的SOLO是搖滾版《Find》,不得不說,這首歌真的很精彩!!!(拇指)

 

永生先是緩緩從副舞台升起,拿著指揮棒;主舞台二樓的燈光亮起,是管弦樂團!

永生帥氣地拿著指揮棒指揮,管弦樂團奏起《Find》的前奏,

然後永生緩緩走向主舞台,把指揮棒丟給了歌迷,開始了先是正常版的《Find》!!

接著一到副歌,一個變奏,永生立刻化身Rock教主(誤)。

 兩次副歌之後,整場最帥氣的表演來了…

永生先是雙手一揮,當場火花瞬間爆破,

接著永生大步走向副舞台,作勢往前一砸,火花又從他身旁一爆!

接著火花就像是隨著他的意志一般,隨手一揮,哪裡就跟著爆破,教主那個表情跩的勒!!(喂)

不過這段表演相信又拐走了不少人爬去永生家,就連號稱團飯歐摸暱都偏心永生了。XD

 

 永生的SOLO結束後,緊接著就是賢重的SOLO。

看著那個再熟不過的片頭,大家好像已經不會因為看見流血的小腿尖叫了?XDD

不過正當以為賢重會默默從主舞台升起的時候,突然就出現了重機的引擎聲……

 

騎重機又是哪招啊金賢重!!!XDD

不過你要騎也帥一點,我真的好害怕你撐不住那台重機而跌倒,那就真的很好笑了…(喂)

阿不過賢重SOLO的部份,除了那台重機和性感喘息聲(揍),基本上元素沒有太大改變,

該摸的還是有摸,該脫的還是有脫。XD

最後賢重的離場也很搞笑,默默回去騎重機,然後用(聽不懂的)英文唸他這首歌的故事結尾,

搭配他性感的喘息聲以及很不穩的騎車技術,把重機又騎回後台。(大笑)

 

 接下來的歌是《只有一天》,這首歌五個人又分別從不同的地方出現,

阿馬、永生和亨俊都分別站在最靠近看台區的外圍走道,

而賢重跟奎鐘則是在副舞台正中心,算是離我跟君最近的地方,

這時候的君整個很愉悅,因為雙本命站在一起,不用苦惱要看哪一邊。XDD

而這首歌同樣使用升降機,五個人最後都升高,只有賢重和奎鐘升一半,

但我們奎鐘還是很害怕,姿勢完全定格。XDD

這首歌我就真的很忙了,我完全不知道我該看著眼前的賢重,還是要看離我有點遠的阿馬,

看著眼前的賢重完全疲憊的神情,輪到他唱時還出現『又輪到我了』的無奈表情……XDD

然後一轉頭看阿馬,看見的卻是明明就該是很悲傷的歌,某馬卻忙著展露燦笑,跟台下歌迷招手。

我……我只能說我要懺悔,最後當賢重轉身背對我們這區的時候,

我還是決定轉頭過去看阿馬了!!(遮臉跑走)

 

《只一天》結束後,接著就是《豌豆公主》。

 

這首歌的服裝,兩天不一樣,27號那天是白色服裝,28號那天則是紅色那套!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準備28號給五隻的驚喜應援,27號當天的《豌豆公主》並沒有什麼人跟唱。XD

然後唱完第一次副歌後,五隻起身離開,分別深入各自負責的區域,

只有某馬還留在椅子那邊幫歌迷撿丟上來的禮物,還一一把禮物們放到椅子上,整個很貼心!XD

 

最後一首歌是《Love Like This》,但由於這首又回到主舞台,所以我印象不深……(汗)

只記得這首歌的應援是最大聲的。(揍)

 

《Love Like This》結束後,就進入了安可時間,大家的安可還是很零散!XDD

不過這次好像喊了沒多久,五隻就出現了,重點是,響起的音樂居然是《Snow Prince》,

而且五隻是從看台區跑出來的!!(撫臉尖叫)

然後我們衝衝團坐的看台區,跑出來的就是阿馬和奎鐘,

光是衝衝團好像就有三、四個握到阿馬的手!(哀怨咬手帕)

 看完演唱會一會合,握到手的全部都在跟我炫耀是怎樣,還有人故意跟我說阿馬的手很大!XD

 

這次的安可曲部份,

從第二首《膽小鬼》和第三首《Bye Bye》一樣都是拿來玩水的(聽說別團飯說這是撒聖水XD),

本來我們還在想說會不會因為天氣的關係,安可場取消玩水的橋段,

沒想到沒有啊!!!完全悔恨自己沒有事先準備好水槍!!(捶胸)

然後這次C區反而沒有太常被潑到,唯一潑到我的就是賢重,潑了我一臉水……XDD

而且這場看到很多歌迷是直接拿著礦泉水瓶和他們互潑,

這也讓我們學到了一招,明天要帶礦泉水進場……(完全無誤)XD

 

然後阿馬在這一場雖然也有跑來C區潑水,不過他真的很凶狠,

都是直接拿著礦泉水就集中往一個歌迷的頭上倒下,我都可以想像那歌迷會是怎麼樣的狀況。XD

不過後來阿馬倒完水,露出燦爛的笑容準備離開時,歌迷就突然跟他要手上的瓶子,

阿馬那時就搖晃自己手上的瓶子,問歌迷是不是要這個,

然後就準確丟給了那位跟他要瓶子的歌迷,

看見歌迷接到後,立刻露出溺愛的笑容跟表情!!

我想,我應該就是在那個時候徹底放棄掙扎,

被那個擁有一雙溫柔雙眸,對歌迷無限溺愛的朴代表完全被鎖進馬家了……(攤手)

 

最後結束時,SS501同樣帶著舞者一起繞場感謝,途中也收了不少禮物(笑),

像是阿馬就收了歌迷丟上來的充氣斑馬,一拿到就直接邊騎邊走路。XDDD

 

離開會場後,大約快要10點,等於這場演唱會唱了快三個小時!

比起他們其他國家的控,真的還是在韓國看比較划算(攤手)。

 

出場後的衝衝團集合完畢,大家就懷著亂HIGH一把的心情,前往烤三層肉店,

也要進行我們自己的慶功宴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