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的行程是教保文庫,是一間韓國大型的複合式書局,

逛的路線就是一個圓環狀,裡頭有賣文具、書、CD,還有一些3C產品。

這天相信很多人都在教保文庫買齊了要帶回台灣送人的禮物,

裡面的文具實在又可愛又精緻,我很難得在這裡買到了退稅的標準,韓元三萬塊!!XDD

 

左上角那隻是一直在教保文庫裡面晃來晃去的吉祥物(?),

不過好笑的是,當他著裝完畢要出來亂晃的時候,正好被我和君看見,

那時候就默默看見他龐大的身軀要擠過狹窄的通道,然後就不小心跌倒了……XDDD

 可是他很可愛,為了配合我們十四個輪流合照,還要想出十四個不一樣的姿勢。(大笑)

 

在教保文庫耗了不少時間,離開教保之後,

就是所謂的觀光客行程…噢不,我們應該叫「認識夫家」行程?XDD

 

教保文庫旁就有幾個比較著名的地標,像是韓國歷史上經常發生抗議事件的光化門(上圖中),

還有普信閣、清溪川(下圖右上)等等,

不過重點是,居然有幸親眼看見小隊曾經拍過《Haptic Mission》的三星大廈!!

 

請問可以開放進去找優質員工金賢重做業績嗎?(舉手)

我只能說這次韓國行的兩個遺憾處,

就是沒有衝去堵朴代表的工作室和衝進去三星大廈朝聖(喂)。XD

 

至於清溪川,聽說是被現在的韓國總統整治之後變得很有名,

就是一條很清澈又看得出來有特別裝飾過的溪流,但是吸引我的其實不是這條溪,而是路邊的……

 

馬!!(指)

打從一開始看見路邊停著一輛輛馬車,我跟亨俊妹就很蠢蠢欲動,

反正亨俊妹就是衝衝團的隨身翻譯機嘛!!XD

最後就直接拉著亨俊妹跑去問站在那邊的馬車司機(?)能不能讓我們拍照,

馬車司機也很大方,只丟了句「不要靠太近」就隨便我們拍,

只是那些馬看起來心情都很不好,所以我跟亨俊妹也真的不太敢靠很近……

還是某匹馬比較可親又討人喜歡。(咬下唇)

 

結束觀光客行程,已經是中飯時間,於是大家準備出發轉往黎花大學。

不過在那之前,冷球還惦記著很多人都想去屈臣氏買只有韓國才有賣的護手霜,

所以先繞去了一家位於地下書局的屈臣氏,臨走前還嚴重警告我們「不能順便逛書局囉!!」XD

只是…冷球導遊您只有說不能逛書局,

可沒有說不能逛(玩弄)TonyMoly(的人形立牌)啊!!(大笑)

  

從一下樓梯看見小隊人形立牌的那刻起,大家根本就忘了原本的目的是什麼吧?XDD

尤其是亨俊妹!!是誰准許妳這樣染指賢重的!!(拖走)

一群女人就這樣又親吻又假裝要接禮物的一直拍照,

女店員還很親切出來問說「要拍照嗎?可以噢!」XD

不過大家拍完之後就無視Tony Mony的化妝品,立刻衝回旁邊的屈臣氏搜刮護手霜,

我想TonyMoly的專櫃小姐應該有小傻眼吧?(揍)

 

好不容易Hold住整隊的無法控制,我們這才正式前往傳說中的女人天堂(自己取的XD)黎大

 

黎大的衣服款式真的很流行,也很適合我們這年紀的女生,

 我這次在韓國唯一買的衣服、褲襪,就是在黎大下手的。(笑)

不過奇怪的是,黎大的店家大多都不怎麼友善耶(嘖),

要嘛就是臭臉,要嘛就是只要你碰過,店員就立刻拿起來重摺,一副你的手碰過就很糟糕的樣子,

還有那種你才剛要摸看看衣服的質感,她們就立刻大喊:「Don't Touch!!」(攤手)

雖然也是有很親切、好殺價的店員啦,不過整體來說這點給我的印象不太好。

但其實這些都是題外話(喂),

我覺得這次夫家行去黎大的最大收穫就是這一天的中餐,春川名家辣炒雞!!

本來這一餐是我出發前最不期待的一餐了(踹),因為我就是個怕吃辣的人啊!

叫我去吃辣炒雞不是叫我去餓肚子嗎?(噘嘴)就算它很有名我還是很難期待它……

不過!!這一切都在我吃下第一口辣炒雞之後完全粉碎了!!

完全可以看到我們十四個人洋溢幸福的表情,

我貌似還聽見有人脫口而出「我以後吃不到了要怎麼辦!!」XD

 

這家店看起來是真的很有名(廢話),店內的客人非常多!

原本我們十四個人沒有訂位就沒有辦法接待的樣子,不過所幸後來還是可以順利坐到空位!

也有很多旅遊團特地把春川名家排入行程,那天還有看到會講中文的導遊。(笑)

春川的辣炒雞就是如照片一樣,通常是三、四個人一大鍋,大家一起炒一起吃,

一開始就是高麗菜、年糕、雞肉一起翻炒,然後直接包生菜入口,味道真的很香很嫩,好吃極了!

大約吃到一半的時候,店員就會過來倒入海苔白飯讓我們拌炒,這樣就變成拌飯了,

大家直接拿著湯匙挖著吃,還可以吃到黏在鍋底的鍋巴。(幸福♥

至於辣醬,其實是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加的,

我們這桌剛開始只先加了一匙,後來發現春川的辣醬並不會很辣,

反而有點甜甜的香味,最後我們好像是多加了一匙還兩匙,歐摸暱和多多那桌還加到了四匙!XD

 

吃飽了之後,大家整個很依依不捨的走出春川名家的大門。

不過由於下午五點就要趕到奧林匹亞會場,所以大家還得抓緊時間逛逛黎大,

吃完春川已經三點,所以我們只剩下一個小時能逛,四點就必須離開黎大,

先回到民宿放東西跟拿演唱會的「工具」,然後要直接趕往演唱會會場了。

 

是說,這裡發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從春川名家出來要搭電梯下樓時,

我們正在指使亨俊妹練習唸可以用來殺價的韓文,等會才能幫我們翻譯,

結果一位戴著墨鏡,始終默默不語的男子,

在踏出電梯門的同時突然糾正了亨俊妹一直在練習的那句發音,

大家先是一愣,然後瞬間爆笑!XDD

雖然那幾天遇見了不少很難相處的韓國人,但可愛的韓國人也是有的!(笑)

 

最後在黎大匆匆逛了一下之後,大家就準時回到地鐵出口站集合,

抱著興奮的心情前往我們這次飛到韓國最大的目的。

終於要見到男人們了!!!

我想當時大家心裡都是不斷地重複這句話,然後洋溢著幸福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