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演唱會走出來,大家完全止不住的興奮!(笑)

賢家人聊金賢重,馬家人聊朴阿馬;不過重點是,經過第一場,

衝衝團倒是多了許家人和亨家人!!(偷瞄歐摸暱跟亨俊妹XDD)

 

至於我…好吧,我承認到最後幾乎都是瞄阿馬比較多

就連君後來都只會告訴我阿馬從哪裡出現,賢重她都直接自己看。XD

 

 就這樣邊走邊聊,我們直接前往第一天的慶功地點,三層肉烤肉店!!

這家三層肉店會開到凌晨兩點,老闆人很可愛,

聽說我們喜歡SS501,還要我們介紹五隻給他認識,最後還硬說自己是One S。(噗)

 

在慶功的同時,除了我跟亨俊妹喝DK之外,其餘每個人喝酒都喝紅了眼(攤手),

而且真的不是我要說,你們這群人喝了酒之後也太可怕!!XDDD

冷球完全豁出去大HIGH,金馬甜甜整個臉超紅,

連本來因為身體不舒服而一直默默的柔,喝了酒之後都變得很活潑、話很多!

我跟亨俊妹兩個人常常看著這樣的景象然後傻眼……(大笑)

 

這家三層肉店真的很好吃,是繼春川名家之後,我心中排名第二的美食!!(笑)

一開始是整塊肉下去烤,接著老闆就會過來把肉剪成一塊一塊的,讓我們包著生菜吃。

烤得焦脆的三層肉,沾上特製的醬料,加上韓國泡菜,包在生菜裡一口吃下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我還是推薦小隊的吃法:一口肉,一口生菜。

因為這樣吃起來才不會菜太大口、肉太少,生菜會好節省!!XDDD

然後因為我們愛人的關係,整團衝衝團的『生菜』韓文根本都是跟金賢重學的,

結果大家都跟老闆說「請給我們僧菜!!」,害人家老闆一直糾正我們的發音。(笑倒)

另外大家還有加點『野菜雞蛋卷』,這東西也很好吃啊啊啊!!(拇指)

吃起來的口感很柔嫩,趁熱吃的味道最好!所以大家好像連點了兩三盤,每次一下就嗑光了!

 

結束衝衝團慶功之後,已經是快兩點的事情了,

由於地鐵站只開到十二點,所以大家本來就決定直接坐計程車回去民宿!

經由冷球的解說我們才知道,原來韓國的計程車分為三種:白色、銀色、黑色。

白色車是沒有計程車司機執照的司機,所以比較危險、沒保障,

銀色車就是一般的計程車司機,而黑色的車是比較貴的,聽說一般都是能說外文的司機噢!

不過在這裡請讓我稍微抱怨一下韓國的計程車司機!!!

這次夫家行,我們總共搭了兩次計程車,每次都被這些計程車司機搞得一肚子火!!

因為當他們一聽到「鐘路三街」就立刻搖手關窗戶,整個很沒禮貌!!

聽JJ說是因為路程太短了,他們想要載那種可以一直共乘,翻賺好幾個人錢的那種,

所以JJ幫我們問了十幾、二十台,每台司機都是一聽到鐘路三街就臉色很臭地直接關窗戶走人!

在這裡也要謝謝JJ很辛苦地一直幫我們找計程車,找到自己都火大了……(抱)

 

好不容易回到民宿,聊個天、洗完澡,其實也已經凌晨三點多了,隔天同樣要早上八點半起床,

所以可想而知,我們這間一定又是賴床賴很兇的…XDD

不過由於這晚亨俊妹睡在我們房裡,因此早上我們四個完全被她疲勞轟炸,

到最後歐摸暱還想直接開門把她轟出去。(大笑)

 

早上整理好、吃完早餐,大家就要開始第三天的行程了!!

只是看看時間,已經早上十點多了,

由於這天的演唱會是下午五點開始,而昨天的經驗讓我們發現提早兩個小時到會場是不夠的,

因此大家決定縮短今天其他行程的時間,提早到演唱會會場!

 

第三天的第一站行程就是明洞,主要是讓大家去明洞的 Tony Moly 一號店大肆採購。

 

由於是全韓國第一家的Tony Moly,賢重也曾經到過這家店辦過簽名會,

所以這家店的生意真的非~常~好!!!又是所有TS朝聖的地點之一。(笑)

這裡也是我們衝衝團瘋狂撒錢的地方,幾乎每個人都買了十幾萬韓元,

我比較節省,只買了六萬多……XDD

光是在這家Tony Moly,大家就耗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還很多人買到可以背著購物袋出來。XD

 

另外我也在明洞買了新的包包,緬懷昨天那個在C區被擠壞的舊包包(拭淚);

而君她們也在明洞地下街重新買了手燈,亨俊妹更是一口氣買齊了阿馬、亨俊、奎鐘的,

獨缺我們壞男人永生。(被歐摸暱踹)XDD

一切準備就緒後,大家立刻回民宿放東西,再直奔演唱會會場,希望這次不會像昨天那麼趕,

因為今天十四人可都是搖滾A區的啊!!

 

我們這次到達會場,大概是兩點多快三點,各區域正開始要排隊、整隊,

而我們一到會場,就立刻分配負責排隊、負責買週邊的人,

我、冷球、歐摸暱、亨俊妹都是負責買週邊的,大家直接衝去排隊,

還好28號的週邊沒有再腦殘到要等到開演才賣,所以我和冷球有順利買到週邊,

而歐摸暱她們因為時間的關係,並沒有排到,只好等看完演唱會再搶。

然後我還趁著買完週邊的空檔,衝去便利商店想要買礦泉水,沒想到礦泉水全都被買完了(嘖),

於是我只好直接買寶特瓶裝的飲料,盡可能多喝幾口,然後直接跑到廁所重新裝水!!

如果幸運的話,這將會是我唯一的武器啊!!XDDD

 

另外剛到達會場時,我們也有看見一些有名韓站在擺攤!(誤)

 

(照片借自賢家人-冷球)

這些韓站就把布條平鋪在地上,應該是可以讓人去拿一些他們印製的小東西,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只看到她們擺滿了一堆自製週邊,卻不知道她們要做什麼?(搔頭)

那時唯一看到有在發小卡片的就是TripleS.TW論壇

只是那時候大家都以為對方是韓國人,接過卡片時還向對方說「康撒哈咪搭」,

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自家人啊!XDD

 

這一天的搖滾A區,前四百號全部被日本大媽團包走,

看見前面是日飯,其實我們有點安心(揍),除了我跟君對昨天C區恐怖的日飯還心有餘悸…

在等進場的過程中,因為大家實在太閒了,居然玩起五芒星這招,也來個衝衝團五芒星

 

(照片借自賢家人-JJ)

大家為了排這個五芒星也搞太久,要嘛就是某某某的手歪了,要嘛就是某某某的手張不開……XD

不過拍出來的成果其實還算不錯噢!尤其手上還戴著Persona的搖滾區手環。(笑)

 

等了一段時間之後,開始陸陸續續進場,等到日本大媽全部進去之後,就輪到我們進場了!

在那之前,我們都已經先訂好戰略,一進場大家就要在哪個地方集合,

最好的結果就是十四個人都在一起,這樣我們才可以實施我們台灣飯自己的應援計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