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更新】

賢重款、奎鐘款全部的收攤!!>///<


請注意,賢重款的背面,以及奎鐘款的正、背面都有微調,

背面款的文字,名字那邊多加了一個「啊」,比較是親近一點的喊法,

而奎鐘款的正面,有調整的是小熊圖案的位置,請大家再留意一下囉!!


 

這個標題一語道盡奎家人和賢家人本命T-Shirt的重點。(自己說)XD

 

看著朴政珉本命T-Shirt而望洋興嘆的奎家人和賢家人!

請不要桑心,因為你們的本命T也已經出爐了!!!(我怎麼越來越像賣藥的XD)

一樣,各本命需要徵求到20件,所以請有興趣的奎家人賢家人稍微留意一下噢!(扭)

 

因為賢重是我的副本命,所以我要偏心先介紹賢重T-Shirt。(揍)XD

基本上,正面的重點跟朴政珉T-Shirt差不多,只是名字和代表動物有稍做更改,

賢重的是一隻很可愛的狗狗。XD

一樣是《豌豆公主》的那段副歌,因為那是這五個人想要傳達給我們的心意。(笑)


夜空那麼大,無論你們在何處,你們都會一直在那裡閃亮著。

一週七天,一天24小時,從星期一到星期天晚上,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一定會幸福吧!!

 

至於背面,就是每件本命T-Shirt的重點了…

 

我們馬家人是走感性路線,給的是我們想要傳達給阿馬的告白(羞),但賢家人就跟主子一樣四次元…

同樣是一句話當作重點,那就是…


賢重啊~我們一起去外太空吧!


我怎麼眼前頓時浮現金賢重帶著一群女人,一手插腰一手指向天空大喊這句話的畫面…(捧腹)


至於奎家人就比較正經一點。(誤)


正面是同樣的設計概念,附上的是小熊的圖案。

而背面…

 

就跟奎鐘一樣是嘴甜溫馨路線!!

 

奎鐘啊~我們是你永遠的小可愛!

 

噢,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喂)XDDD

是說我覺得你們應該用方言才對,那句「親個頭!!」其實還不錯!!(踹死)XD

 

好吧,那,一樣請大家報名!!!

同款式的要湊到20件才會製版,也就是說,奎家人和賢家人都要加油!是要各湊20件噢!!

因此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告知你要的是奎本命還是賢本命,

如果有湊齊人數,我一樣會另開文章通知,到時候再請大家寄資料給我!(笑)

 

為怕有人根本沒點上一篇的朴政珉本命T來看,我還是講一下衣服資訊好了…XD

如果有湊到20件,一件價格是325元黑色棉質上衣

所以,請各位有愛的賢家人和奎家人一起衝吧!!!(握拳)

 

然後亨俊家跟永生家的朋友請不要期待,因為應該沒有。(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