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在猶豫著要不要寫開箱文,

一來是已經有很多好心人分享過開箱了,照片再怎麼拍就都是那些東西(揍),

二來是因為…我好懶。(被拖去埋)XD

 

不過為了紀念一下,我為朴先生再度打破的原則,於是我還是決定寫了這篇文章。

我以前真的曾經翻過白眼說過「同樣的東西幹麼買那麼多……」

結果現在又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了。囧

 

 

這次加上幫多多和娘、Ruo買的,總共搬了九張台壓和四張韓版專輯回來,

圖上面九張是台壓正面(Park Jung Min字樣),下方四張則是韓版背面,而左邊是台壓海報。

其中有四張台壓和一張韓版是我自己的,然後台壓數量可能還會默默增加中……(默)

 

其實韓版跟台壓的內容物都差不多,只是台壓多了政珉台灣FM的抱抱抽獎券與卡貼,

然後韓版的包裝比較……需要大家小心呵護。(誤)

 

韓版包裝可能是材質的關係,又是利用像包裝紙盒卡榫的方式,所以封面很容易翹起來…囧

相較之下,台版的厚紙板包裝就比較勇健。XDD

不過大致上,韓版與台壓的長相都差不多,不同的地方在於那14張套卡,韓版是直接黏在CD盒上…

 

為什麼說韓版的包裝需要小心呵護?除了封面容易翹起,那14張套卡也很容易脫落…(跪倒)

至於台壓的套卡,則是直接拆散開來的。

 

好吧,我自首,當我看見套卡上的封條直接遮住政珉的眼睛,我有噗嗤一聲。XDD

是上了社會版新聞所以被遮眼睛嗎?(笑倒)

不過套卡的材質其實還不錯,是厚紙板來著,其實就跟韓版專輯上的那14張。

 

套卡的背面是政珉名字的字樣,不過少了P是怎樣?湊15張有很難嗎?XDD

另外還有《Not Alone》、《你知道嗎》、《我的每天都是聖誕節》的韓文歌詞,

以及一張金字塔形狀的得獎感言。(誤)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張落落長的得獎感言裡面有很甘心的中文!(笑倒)


我的台灣老闆-很可愛的柴姊!請幫我寫很棒的偶像劇!!!

為了中華圈的朋友們,我會努力學習中文!加油!!

還有也要謝謝我的小崔-崔震東董事長(←是說叫董事長為「我的小崔」又是哪招,是寵物嗎?XD)

我送你的生日禮物要記得穿在身上喔!

還有SONY音樂的同仁們~我會努力成為亞洲巨星,敬請期待!

還要謝謝旺旺集團的大明!今後也請多多支持小珉!!(←這句話完全戳中我的笑點XD)

還有웨이팅~!

我會隨時留意你的MSN照片跟留言(←所以你有MSN,可以給我嗎?可以嗎可以嗎?)

小心不要被我發現什麼不對的東西,

你知道我生氣很恐怖的!!(←那你知道你生氣也很美豔嗎?XD)哈哈!真的很謝謝你的幫忙!

還有小鄒-相信你也有好好的在努力吧?加油!!

我愛你們大家!!!!

 

這段中文感謝詞實在很可愛,讓我看幾遍就笑了幾遍。XDD

 

最後是台壓的附加贈品,卡貼與抱抱抽獎券!

 

這次我算比較幸運,四張專輯裡面只重複了一張卡貼,要換也比較快(揍)。

然後這張抱抱券,我相信有多少人為了收集抱抱券多買了好幾張專輯…XDD

在這邊要注意的是,抱抱券是採取當天現場投入抽獎箱的方式噢!所以沒有票根號碼這種東西~

然後抽獎券上也有提到一點,「每人不限抽獎券投入張數,但中獎僅以一次為限」,

這招完全聰明!!(笑倒)

因為我那天才在跟多多講說…如果很幸運被抽到兩次,那可以用兩次換一次BOBO嗎?(被拖走)XDD

 

這次政珉的台壓銷售似乎賣得不錯,光是噗浪上就看見很多人都去掃光了唱片行架上的最後一張。

台灣的TS們,請發揮我們的實力吧!

讓政珉榮登上台灣銷售排行榜的第一名!!(握拳)

然後偷偷說…為了排行榜統計,

建議大家集中在五大或玫瑰、大眾這種有銷售排行的唱片行購買專輯噢!(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