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才來寫這篇文章是有點心酸。(揍)

明明就是所有台灣馬家人眾所期待的一天,可是卻因為……

相關售票資訊的公佈時間點太瞎!!!

以至於讓我到現在都還有些茫然……。(懵)

 

不過看很多連來我網誌的關鍵字都是「政珉台灣見面會售票」這幾個字,

我想還是有很多人也是在霧裡漫遊而搞不清楚狀況,

因此…雖然2月1日中午十二點年代售票系統就要賣票了(←我已經加粗提醒了噢XD),

但我還是來寫一下關於這次見面會的一些資訊,希望可以幫助到一些迷途的小羔馬(欸)。

 

2011 Park Jung Min 因為有你 NOT ALONE Showcase & Fan Party

(↑ 噢,其實我覺得這標題取得不錯耶,因為有你…XDD)

Jung Min Taiwan FM

‧時間:2011年2月20日(週日)

入場時間:下午 6 點整

開演時間:下午 7 點整

地點: 台北‧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

票價: 3,500 / 3,000 / 2,500 / 2,000

註:VIP區票價 3,500(加贈韓版進口精美海報,值得珍藏)

2011年2月1日中午12:00,於年代售票系統開放售票!

 

是的,VIP區就是最貴的3500元票價區,據SONY所公佈的消息,所謂的VIP區即是前五排。(胃抽痛)

然後我要說,送韓版海報其實沒有很吸引人啊

那張看不見眼睛的照片,然後瘦得跟什麼一樣的輪廓,

不知道很多馬家人都是心裡微酸地看著那張照片嗎?(攤手)

 

不過官方還是幫這次的見面會寫了一個內容頗為吸引人的文案宣傳……。


大中華區首站台北見面會,朴政珉將親自帶著滿心的感謝與熱誠,

來台為支持他的粉絲,獻出最精湛的演出,讓台灣粉絲大飽耳福,並一解思念之情。

演出內容不但會有拿手的韓文曲目,同時也特地為台灣粉絲勤練中文歌曲

相信必能讓歌迷大飽耳福。


另外,為答謝對粉絲的支持與關愛,特別舉辦「愛的抱抱」活動,

凡購票入場且持有專輯內附「愛的抱抱」活動抽獎券,

填妥個人資料並於入場後依照抽獎辦法參加者,即有機會與朴政珉本人近距離接觸!

 

賣點有兩個,一是一解相思之情(揍),

二是朴政珉那個從單飛後就一直掛在嘴邊深怕馬家人心臟跳不動的「成為最想擁抱的男人」。

我說…朴政珉!!

你這次就最好讓我感受一下被抱斷肋骨究竟是什麼感覺!(搖肩)←還在想抱斷肋骨這件事XD

為了你這個抱抱券,我光台壓就掃了六張…我現在還很努力在克制我自己不要繼續增加。(掩面)

不過能因此讓你的台壓銷售量亮眼,我是也掃得很甘願啦…

尤其是知道你聽見台灣銷售成績佳而大開心,其實一切也都值得了。

但抱抱還是請記得要抽到我!(喂)好歹也讓我當一下那一百名內的其中一個嘛。(拉衣角)

 

在這邊也特別再次宣傳!雖然這樣會增加我的競爭對手(揍),不過為了政珉的台壓銷售,

大家還是要多多購買政珉1月28日在台灣發行的《Not Alone》台壓迷你專輯噢!(眨眼)

首批專輯都有附贈政珉這次台灣見面會的抱抱抽獎券,多買中獎機率越大!XDD

阿當然如果你不想要或不需要抱抱券,也非常歡迎捐贈給我!!(被拖走)

 

至於抱抱活動的細節,SONY會於過年後公佈,所以記得快去買專輯!!←這篇文章的重點好像歪了……

買完專輯,也要記得去年代購買政珉2月20日的台灣見面會門票嘿!←試圖抓回重點。XD

 

不過老實說,這次SONY這樣搞,實在讓我很擔心政珉台灣見面會的票房成績。

上次亨俊台灣見面會的售票成績沒有預期來得好,其實很大的原因就在於時間。


第一,見面會辦在週日晚上,要外縣市的學生或上班族怎麼辦?隔天請假嗎?

就因為這樣,所以流失了一些觀眾群。而這次,政珉見面會又踩中這點。(嘆)

 

第二,售票時間公佈太匆促,亨俊見面會的售票時間一公佈,大後天就要賣票。

試問有多少歌迷是學生?學生是需要時間來湊錢、存錢的啊!!

而主辦單位卻完全沒有考量到這一點,於是一些臨時擠不出錢的歌迷只好放棄,

如此一來,又流失了一些觀眾群。這次政珉見面會,又是在公佈售票時間的後三天賣票。

 

第三,票價與舉辦場所不等值。

這次政珉見面會和亨俊見面會所舉辦的地點相同,是那個平面而沒有高低起伏的台大體育館,

也就是說買後面位置的歌迷等於是去花錢看前面的人頭。

所以亨俊當初最貴的2800元票價就已經被罵慘,這次政珉的票價高於亨俊,地點卻相同。

有多少人是看見場合而放棄,主辦單位你們又知道嗎?

 

我實在不希望這次政珉的台灣見面會票房成績不佳。

這麼喜歡台灣的他,對台灣TS那麼獨一無二的他,曾經給了我們那麼多用心的他,

對我們說「沒有你們我會死」、「比生命更愛你」的他,

我希望台灣永遠會是讓他取得成就感與驕傲的地方。

 

既然一些不如人意已經無法改變,那麼我們台灣的TS們,尤其是馬家人,

盡可能地表達自己的支持吧!

至少我希望,當他站在舞台上高唱《Not Alone》的時候,他真的是Not Alone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