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默默一直在都在寫開箱文……。(揍)

 

老話一句,這有可能是一篇偽裝成開箱文的生火文

請和您的荷包商量好之後再來決定是否繼續服用。(大誤)XD

不過我想這篇的殺傷力應該沒有政珉寫真開箱文那篇來得大,

因為這篇開箱文不包含DVD內容(因為我還沒看XD),

所以如果您願意,也是可以賭賭看……(←一堆廢話)

 

其實當初Weolcheok站開始開放預購今年年曆的時候,我並沒有打算購買。

一來是這個韓站主五個人,可想而知年曆的照片分佈也是五個人來著,

而我又已經訂了PHeroMIN的年曆,因此一開始就算一堆人跟我說這家韓站都是精品,

我也依然興趣缺缺……(哈欠)

不過看著這家韓站公佈預計包含年曆內容,豐富的程度也著實讓我大驚,

直到Weolcheok釋出SS501這五年來的紀錄DVD預告視頻,我就失心瘋地默默跟團,

買了Weolcheok年曆包含DVD的SET組,一千多元又這樣撒了出去……(揍)

 

但是當我收到主購寄來的年曆組時,打開包裹的當下就完全興奮,

因為……真‧的‧很‧豐‧富!!(樂奔)

01.jpg

欸…我沒有那麼敗家買兩組,其中一組仍然是屬於跟我一樣敗家的馬多多。XDD

02.jpg

以上是年曆組包含特典的內容。

這次的特典有兩張明信片卡、兩張貼紙、兩張Weolcheok站的名片、一本迷你日記本

而SET組的內容物則是一本年曆、一份收錄內容長達120分鐘的DVD與一本DVD寫真書

所謂的SET組是相對於年曆組而言,這次Weolcheok提供大家選擇購買年曆組或是SET組,

年曆組的內容就是不包含DVD,而SET組即是擁有DVD,所以也是最貴的…(跪倒)

06.JPG

除此之外,包裹裡還有兩小包特典,我不清楚這是…?(歪頭)

這兩包特典一樣有名片和明信片卡、貼紙,跟原本SET組裡附贈的特典差不多,

另外還加贈了一本SS501的便條紙。(笑)

03.jpg

上面兩張即是明信片卡的近照,下面兩張則是迷你日記本的內頁。

日記本的內頁就跟一般年曆手札很像,有日期記事的地方,也有筆記本的頁面,

最後有部份是SS501這五年來的一些照片,大多是官方照。

04.jpg

接著就是我覺得這份SET組裡最值錢的東西了,DVD!(揍)

不是我在說…Weolcheok站這次完全大手筆啊啊啊!

DVD的內容我是還不知道啦(喂),但包裝根本就是官方來的,尤其是那本寫真書……

05.jpg

首先我要說,寫真書的紙質選得很不錯!那個封面摸起來就很有質感。(笑)

然後裡面我猜想應該是這片DVD收錄的內容截圖,

從剛出道到SS501目前最後一次合體的五週年紀念演唱會,每一張照片、每一段回憶,

都是會讓人邊翻閱邊懷念的畫面……。

我想,看這片DVD,應該又是需要準備一包衛生紙在旁邊了吧……(笑)

等我看完DVD,或許會來補齊DVD的心得文……我是說或許。(←強調)

 

最後是應該是主角的年曆。XDDD

07.jpg

封面走簡單的純白路線,我們家政珉的那張我好喜歡、好可愛!(亂扭)

封底則是男人們的露背打歌服,朴政珉你不管是在Weolcheok站或是PHeroMIN站的年曆都…(笑倒)

08.jpg

一月是簽名會上會賢重慶生的照片,我可以當作是在為我慶生嗎?(揍)

我要打包最左邊最高的那位!!(舉手)XDDD

09.jpg

二月是圭鐘生日月,當然在24號那天有特別標示出來,而這個月的主照片當然就是壽星囉!

圭鐘這張照片選得很好看。(笑)

10.jpg

三月主打照片是亨俊,其實我覺得這張照片選得比他生日月那張好看。(揍)

11.jpg

我們家政珉的四月!!

我們家男人哪張照片都好看!!!(被拖走)XDD

而且小圖示還和大圖選用了不一樣的照片。(笑)

12.jpg

五月的主打照片是永生,默默覺得這兩張實在很可愛!(偷捏永生臉頰)

13.jpg

很忙的六月。(笑)

除了是我們隊長的生日外,還是SS501的六週年……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SS501六週年這幾個字就有種莫名的鼻酸。(捏鼻樑)

14.jpg

六月之後是半年分隔頁(?),中間穿插了一些小照片。

15.jpg

七月主打又回到圭鐘。

16.jpg

愛哭鬼忙內的八月。

好啦,選了這張照片倒是很符合他小孩子忙內的身份。XDDD

17.jpg

很可愛的九月!!(捧臉亂奔)←可以再偏心一點XDDD

我真的覺得我如果拿這本年曆來用,我可能會一直翻到九月的地方…(揍)

18.jpg

我想賢家人們會愛死這張吧?(笑)

最純真的笑容啊啊啊!!賢重拜託你永遠都這樣笑,假笑退散!!(作法)

19.jpg

其實永生是吃虧了……

如果可以放他現在瘦下來的照片有多好!!不然也可以放韓國FM上許Rain的照片啊。(喂)

20.jpg

12月的背影。

總覺得韓站放這張照片是很有含意的,不過也或許是我多想了(揍)。

只是每次看見結尾的照片是這種背影的時候,

就會想起在安可場A區時,當政珉站在升降台緩緩高升,燈光從正面打在他的身上,灑在我的眼前。


那時的背影因為強光而顯得有些模糊,卻是在我腦海中烙印最深的。

此刻就站在你的身後,只凝望著為我們擋住刺眼光線的那個人。

 

或許,想表達的意義,就隱含在那個背影吧?

 

也許,在我看完DVD之後,所能感受到的含意就會更顯而易見。(笑)

 

 

 

 

 

 

 


不過這不代表我一定會寫DVD心得文……(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