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너 이 바보야……

這是我唯一能說出口的話。

 

我好慶幸,你撐過來了。

我好慶幸,你沒有選擇消失在我們面前。

我好慶幸,那兩個可怕的字,沒有跟你的名字連結。

 

你這個傻瓜,如果在那個轉角,你不是往我們這邊走,

而是就此隱沒在另一頭的黑暗,

你有沒有想過,愛你的人要怎麼辦?

我們這些以你為中心而轉動的馬家人要怎麼辦?

 

光是想著要和SS501的團員們暫時分開,我都想過「倒不如退出娛樂圈吧!」。

 

曾經,是為了更靠近自己想演戲的夢想,而決定加入SS501的行列,以此為捷徑。

如今,卻因為身邊沒有那四個人,寧願躲回平凡的世界,離開你拼了命想站上的舞台。

孰重孰輕,僅僅七年,已經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變。

所以,在五週年紀念會上,第一次在歌迷面前停不下來的眼淚,撫平不了的眉頭,

赤紅的雙眼,因為不停顫抖而無法轉過身面對我們的背影……

才會即使疼,我也想看著那樣的表情而小心翼翼珍惜著。

 

只是,雖然知道你很痛,卻不知道你痛到連呼吸都很困難。

 

精神上那樣的痛苦,甚至想過,「事到如此,放棄生活會不會更好?」。

自殺這個極端的單詞會讓人有負擔感,

所以用另一句話來表達其實還不到那個程度(開心地大笑)。

 

真的,看見「自殺」這兩個字,我心臟都要停了。

你,你以為,愛你的人連你這麼淺薄的一層面具都揭不開嗎?

我們愛的朴政珉,在我們面前,開心的時候愛笑,難受的時候卻也在笑。

「自殺」這兩個字,你知道很極端,

但哪怕只是一瞬間,若不是曾經浮現在你的腦海,烙在你的心底,你又怎麼會講得出口這個單詞。

只要想到那陣子的你,曾經只要一轉身就會消失,我就不禁顫抖。

 

結束SS501活動時,真的很受傷,總想著「如今該怎麼辦才好?」,擔心了很久。

因為精神上真的很痛苦,甚至到了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的程度。

 

這就是為什麼你會寫出《Not Alone》的歌詞。

你說,說不是把對團員的思念寫進去那是假的,但是,想要藉此告訴那些被社會冷落的人,

認為就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朋友們,無論什麼時候都會有個誰在自己身邊。

曾經在感覺一片黑暗,只有孤獨壟罩的時候,你也想要有個誰來告訴你這句話吧?

 

那個時候,真心希望,你可以想起我們這些想要給你力量的人。

當初能將你從那個轉角拉過來,往後也是。

請好好珍惜你自己,愛惜你自己,保護你自己,

因為這是多少人用盡一切力氣,想守護的。

 

你給了我們《Not Alone》這首歌,也請你記得我們的回應。

박정민 낫얼론 넌 혼자가아니야.

你的笑容是最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