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又是一篇告白文。(揍)


我相信以後這類型的文章會越來越多…

噢,不,應該說只要對象是那個人,基本上都會是滿滿的告白文。(喂)

所以我覺得我需要很認真地考慮,是不是應該開設一個告白專區?(不是早就開設了?XD)

 

老實說,朴政珉這個人完全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我喜歡的外貌,是像賢重那種款式(?)的五官,

政珉雖也長得帥氣,但長相卻不是會吸引我的那種類型。


我喜歡舉手投足都比較有男人味的男生,所以政珉那種三不五時就從毛細孔中滲出的妖媚味道,

應該是完全會讓我皺著眉頭遠離的。


我喜歡男人不拘小節,不會執著於小地方而斤斤計較或是嘮嘮叨叨的個性,

所以第一次注意到政珉是因為我結的馬婆婆,對於這個男人周旋在廚房裡碎念不停,

還從冰箱裡挖出一粒西瓜子然後扭著腰身走出廚房,

才會皺著眉頭說怎麼可能會有人從賢重家爬牆到馬家而且還死心塌地。(←導致這人後來得到報應XD)

 

結果,我不只一次對於現在的自己而感到匪夷所思。

沒有原則,沒有應該,完全背離自己原本的喜好,

只要那個人是你,只要是你,無條件。

 

經常在思考,究竟是你身上的什麼特質,才讓我完全拋棄原則與框架,

在你的世界裡,徹徹底底變成一個神經病,病入膏肓。

 

套句白勝祖的話(欸?),你究竟對我下了什麼蠱啊啊啊!!(壓倒在沙發)←這才是重點吧?XD

 

我想,或許從2009年6月時的台灣見面會,那個偶爾會讓我從賢重身上移開視線,

總是默默花掉幾秒鐘的時間注視那停不下來的小動作、投射給台下歌迷溫柔眼神的人,

早就給了我答案。

推特.jpg

從政珉開設推特和Facebook以來,這兩個地方就變成了馬家人流連忘返(?)的場所。

尤其是Facebook剛開設時,這傢伙每次都利用中文課之名,行上網玩樂之時(誤),

在臉書上拼了命地打中文跟我們交流,那段期間總是讓每名馬家人在晚上尖叫。(笑)

後來好一段時間,經歷過臉書帳號莫名被駭入或刪除,

政珉便不像剛開始那樣每天晚上在臉書上報到開中文課…

所以昨天這人突然用哀奉在推特上打了句中文,還讓不少馬家人懵了一下,

想說「這位先生您哪位?」。XDD

 

不過老實說,政珉透過推特和臉書,用最直接的方式跟我們交流,

這一個舉動一直讓我很珍惜。

政珉使用臉書和推特的目的其實很明顯,是為了歌迷,所以他的內容有90%的對象都是歌迷,

即使哥哥們和那位忙內在推特上聊得天翻地覆還跟他告白(誤),

政珉只要有時間上推特,基本上都是在跟歌迷說話……(當然以前不會回覆別人也是原因之一XD)

 

只給予TS的溫柔,一直是我最珍惜的,謝謝你。

 

推特2.jpg

昨天晚上那句,「天氣很冷 你們不要感冒 小心!」,讓我反覆看了好幾次。

一直到今天,還經常在上班時偷偷用手機上推特,盯著這句話發愣。

很短的一句話,可是卻帶給我極大的情緒,所以看著這句話,想哭。

 

以前總是問,為什麼面對你就老是容易掉眼淚。

我想那是因為你用力傳達給我們的,那份來自於你的濃厚情感,只對於我們。

 

很難得啊,我每次都這樣說。

很難得遇上這樣真性情的團體,很難得遇到對歌迷這麼疼惜這麼用心這麼溫柔這麼貼心的你。

 

那副只要面對我們,就會揚起燦爛笑容的容貌,底下隱藏著多少辛苦的用心與努力。

在佯裝生氣、責備的表情當中,卻掩蓋不了溫柔笑意的那雙眼神,多少次在一個人的時候紅著眼眶?

努力學中文、努力減肥、努力健身、努力練唱、努力抓住自己的夢想,

然後,努力一個人……

所以對於你,總是心疼,於是溺愛,然後盲目。

 

不要說對不起,永遠都不需要對我們說對不起,因為你給予的已經太多,總是震撼我。

親愛的,請你一定選擇做你開心的事情,請你要知道我們很愛你,請你感受到我們的陪伴,

只要有那麼一點,能夠減輕你的辛苦,那就好了。

 

欸…本來這篇沒有要寫的那麼感性跟神經病的,

都是你幹麼突然推特道歉啦……不要道歉,真的。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