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幫忙,讓我們所有款式都可以至少衝破30件,

為了不讓其他家等太久,所以我們本命T統一收單!!

不過!在我們匯款期限之前,我還是開放永生、奎鐘和亨俊這三款追加到40件噢!

如果在我們匯款期限結束後,這三款都沒有辦法衝破40件,我們就以最後收齊的件數下去製版,

因此在這邊公佈,亨俊款有6件的緩衝追加名額噢!

請有跟到緩衝追加名額的TS,同樣在回寄資料及匯款期限內完成動作,

如果可以衝破40件,尺寸可以再多一個選擇!(笑)

 

那麼,請這次所有購買本命T的TS,仔細檢查這次的最終名單。

 

【名單】

首先是名單,請大家仔細檢查名單上有沒有你的名字數量正不正確

有任何問題請立即留言反應噢!!

名單1.JPG

名單2.JPG

名單3.JPG

名單4.JPG

名單5.JPG

名單6.JPG

 

【尺寸】

在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每款本命T(包括團服),

製作完成之後我們會根據各款送至501手上,當作是一份小小的禮物。

所以各款式都一定會有一個L的尺寸

剩下的尺寸選擇,我們會根據每款最多人選擇的那幾個尺寸下去製版,

而因為每款本命T湊齊的數量不同,所以能選擇的尺寸數也不同:

團T款:4個尺寸數。

政珉款:3個尺寸數。

賢重款:3個尺寸數。

奎鐘款:2個尺寸數。

亨俊款:2個尺寸數。

永生款:2個尺寸數。

因此請大家仔細考慮尺寸的問題,回寄資料時,先以第一選擇的尺寸為優先,

我們會統計數量,像是政珉款,到時候就會以大家最多選擇的前三名尺寸下去製版!

統計完成後,我們會公佈各款製作的尺寸是哪些,到時候請「第一選擇」沒有被列入的TS,

重新告訴我們你的尺寸,我們會重新更新資料。(笑)

 

至於詳細的尺寸,請大家到『本命T首波名單公告』查看,

但是請大家不要相信廠商給的參考身高噢!!

因為這家的版型偏大,我們依據公分數實際測量過,提供以下資訊給大家參考噢!

‧身高152公分,體重45~49公斤,適穿尺寸:小M。

‧身高164公分,體重55~60公斤,適穿尺寸:S。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以公分數下去測量一下比較準確!


【回寄資料與匯款】

前面已經有先跟團的TS大概都比較瞭解流程了,但是還是要重新請大家再注意,

這次因為是最後一次的收單了,所以,請名單上所有的人,不管是否已經寄過資料,

都請重新回寄你最新的資料給我。

回寄資料的期限在4月21日(星期三)晚上12點之前,如果沒有在這期限之內回寄資料給我,

一律當作棄權,我會從名單上扣除名額噢!!所以請務必注意。

回寄資料的時候,請你們信件名稱一律統一打『本命T最終資料回覆-(暱稱)』,

然後填寫以下內容寄到「keitawings@hanlin.com.tw」這個信箱:

 

姓   名(本名):
暱稱(名單內):
購買款式:
尺   寸:
件   數:
帳 戶 末 5 碼:
取貨方式(郵寄或面交):
匯款金額(單價*件數+郵資):
聯 絡 電 話:
通訊地址(請附上郵遞區號):

 

收到信件後,我會回信告知你們匯款資料

所以請再次注意,只要我有收到信件,我就絕對絕對會回信

如果我24小時之內都沒有回信,就代表我沒有收到信噢!!請你們重寄一次給我。

然後,寄信來也請保持禮貌,有人信件上的口氣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好像我是理所當然幫你搞定這些事情…小心我一個翻臉,我寧願扣掉你的名單。(揍)

 

至於最後的匯款期限,我們訂在4月25日(星期天)晚上12點之前噢!

所以也請大家在期限內匯款,我們會等收齊所有帳款才送廠商製版,

因此請大家遵守時間,這樣才能在最快的期間內收到本命T噢!!(笑)

再次提醒!!

回寄資料期限:請於4月21日(星期三)晚上12點以前完成。

匯款期限:請於4月25日(星期天)晚上12點以前完成。

 

【郵資與價錢】

我們每件衣服是240元,郵資不論台灣島內或島外(如澎湖),一律是以下列郵資計算:

Ⅰ.購買1~2件,郵資55元。

Ⅱ.購買3件以上、5件以下(含5件),郵資70元(採A4大小,31x22.8x10.3cm 的便利箱)

Ⅲ.超過5件者,郵資100元(採B4大小,39.5x27.5x23cm的便利箱)。

 

台中地區可面交,但是僅限於逢甲 與一中街,詳細面交時間與地點,

會於衣服完成之後再通知選擇面交的大家,而衣服的金額仍然要請你們事先匯款噢!

 

如果妳沒有帳號可以轉帳可以去郵局或銀行直接臨櫃匯款噢!

1.先抽號碼牌,詢問服務人員。

2.郵局或銀行應該都有擺很多單子,請找匯款單。

3.填寫要轉的銀行名字+銀行帳號(最好把匯款資料都帶去最保險),

在這邊提醒大家,我們提供的是元大銀行台中分行,完整代碼是806 0013噢!

4.帶現金(衣服+郵寄費用)。

5.銀行或郵局都會收取手續費(除非直接到元大銀行)。

順便提醒大家,有些郵局週六上午會開,甚至有夜間開放的,大家可以上郵局網頁查看!

 

我知道之前已經跟團的大家,有很多人後來有合併訂單,請大家在回寄最終資料的時候,

寫得越清楚越好,不管你之前是否已經回信告知過我,或是留言、在噗浪跟我說過,

還是請你這次回寄資料時再告訴我一次,以保我沒有更新,或者太過混亂噢!!

 

 

這次只是單純以愛著那五個人的心情,跟幾個有革命情感的衝衝團團員們構思了這次的本命T,

期間也經歷過挫折、遇到從來沒有想過的問題,

可能處理方式沒有很完美,但也很感謝一直包容我們的大家,還有盡量幫我們減輕負擔的TS,

希望這次也能夠很完美地結束,讓我們以最快的動作送廠商製版,

如果可以在五月就將各本命T都寄送給大家,那真的就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所以最後要謝謝大家的幫忙,跟希望大家可以在期限內完成動作,

你們的配合跟貼心,真的可以讓我們很感動很感動噢!!謝謝你們。(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